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一期一會     珍惜相會

IMG_6761.JPG

桂冠湯圓今年又出招了啊
到底桂冠是要出幾代呢?
會不會跟iphone一樣出到8改換X

IMG_6754.jpg
 

小廚娘搶先吃看看跟大家分享口感

 

IMG_6759.JPG

 

結論就是新的茶味較濃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偏甜     我喜歡抹茶苦一些

裡面內餡一樣有紅豆跟抹茶呢~~
IMG_6760.JPG

湯圓成分裡有含牛奶乳製品
過敏體質的人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IMG_6762.JPG

 

甜湯底大推薦去全家買抹茶拿鐵~好好喝
今天起不愛義美奶茶了~我要變心了

IMG_6763.jpg
辻利(Tsu-Ji-Ri)別唸成十利啊!
哪裡買?全聯,大潤發,頂好,全家等賣場....

 

三分鐘煮好湯圓的絕竅!!

(1) 準備一個大碗公

(2) 放進湯圓 (冷凍的不用解凍即可)

(3) 加入各式甜湯 (我今年用抹茶拿鐵,也可以用花生牛奶,現成的罐裝紅豆湯)

(4) 放進微波爐裡微波3分鐘 (標準是800W)

(5) 上桌吃湯圓啦!!

微波爐因為每個家庭的功率瓦特數不同

就是可以先微波2分鐘

建議每次用10秒累加

太熟會爆漿...湯圓餡會跑出來喔!!

 

加碼奉上去年的桂冠抹茶湯圓回憶照

IMG_1040.jpg

這個也很好吃

花生跟芝麻的小湯圓

IMG_1041.jpg

去年我還很認真煮紅豆湯呢!!

IMG_1069.JPG

裡面大小湯圓都有喔~~

IMG_1066.jpg

下面是去年的照片代表我真的每年都有嚐鮮

IMG_1068.JPG

食物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看個人喜好囉~~

今年鋪貨量蠻多的..每間店都買的到

連全家都有賣袋裝的

趁冬至前有空就先買吧~

本文同步發表於icook愛料理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全台灣走透透~包車自由行服務

歡迎加Line詢問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tank8888.JPG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