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日本山崎生活美學妝點妳的廚房~

顏質高實用性更是沒話說

1.JPG

感謝廠商邀約試用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是個日本進口的家居品牌

其實在廠商邀約我體驗他們公司產品之前

江湖上號稱家居飾品外貿協會的我  

(畢竟天天看天天使用美一點心情會開心呀!姐做菜起來更好吃)

早已經默默使用他們家好多產品了呢!

所以這次有這個機會能體驗

真是太開心了呀!!而且妳看看這粉紅色的雕花紋路

是不是超夢幻超少女心的呀!!眼裡有愛心噴發~~

人妻都變少女了!!

本篇為邀稿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這次試用體驗的產品有下列這3種

(1) 典雅雕花爐邊架

(2) 典雅雕花單層架

(3) 典雅雕花雙層轉角架

廠商請我自己選擇適合適合自己家裡廚房的產品

最後我選擇了 (3)

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廚房使用的商品真貼心

這樣更能貼近一般家庭

這點真的很不錯~畢竟廚房就是希望能夠省空間跟層板收納的方便

尤其廚房收納或是置物架使用最頻繁的地方

主要加上我右邊瓦斯爐台空間剩餘太小

要是有足夠的空間我相信其它2款商品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吧~

 

Kirie 典雅雕花雙層轉角架

2.jpg

產品包裝附件很簡單

兩層主體 , 3支腳架 , 6顆螺絲, 1顆備品螺絲

因為是鐵製品

真的是很有份量呢!不是輕輕一折骨架就會彎曲的那種 

不得不稱讚一下~畢竟單層可是可以承受5Kg的重物

材質不錯 ,雕花很美 ,又是粉紅色的 ,我真心喜歡~~

3.jpg

包裝盒後方有組合圖

超級簡淺易懂~

只要準備一把螺絲起子就可以組裝完成了

不用等老公或是叫壯丁

也不用楚楚可憐裝柔弱假裝不會鎖

連姐這種組裝白癡都會

照圖片鎖好鎖緊就可以囉~~大概只花了5分鐘吧!!甚至更短~~

別忘了姐可是傳產界丸美~~好歹也是個機構工程師

這真的超簡單~~零難度 

十字跟一字都可以鎖

5.jpg

前腳腳架的底部設有防滑墊

不會刮花心愛的大理石人造檯面

有防滑功能也可以避免使用中移動

4.jpg

組裝好放上檯面試試

會卡到最上面的瓦斯爐口

所以放右邊行不通

以後規劃廚房建議左右都要留點空間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可以換新的大房子啦~

 

6.jpg

好可惜右邊會卡到一些

原本以為不會碰到爐口的

沒想到我右方真的太小只能改放左邊

7.jpg

放左邊也可以

好漂亮喔!

將料理常用的調味罐跟油壺放上去

廚房收納瞬間變乾淨整齊

生活美學簡單就好看

而且擺起來超方便耶~我放了常用的大蒜盅 , 2種油壺, 還有3種鹽

甚至是放了七味粉跟醬油

空間很大其實還能放更多調味料

有在做料理調味料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

光是鹽我就有4種以上

擺放整齊拿取很容易

順手好用

下方我放置了LC鑄鐵鍋

雕花鐵架很穩~~保護愛鍋最在意就是架子穩不穩了

貴貴的鍋子禁不起摔呀~

擺上花鍋還是左右兩邊還是空間很大~也很好拿取

今天要用什麼鍋煮就先拿到架子上Stand By 好像也不錯

不用煮到一半去廚櫃搬鍋

8.jpg

給大家看側面

高度跟空間都還蠻大的

拿取鍋具都很方便

11.jpg

姐本著實驗精神換上Staub 22亞麻上場

高度跟空間也是足夠

不過加上鍋耳的長度差不多擺24的鍋會太剛好

除非Kirie 典雅雕花雙層轉角架左右兩邊都沒東西

越大的鍋當然也就越重

每層限重5kg的門檻

大家擺放之前可以先自行評估一下是否有超規使用

12.jpg

擺好之後幫新朋友拍合照

好漂亮!

外貿協會的我也被收服了!!

歡迎加入姐的不專業小廚娘陣容

陪伴姐一起為愛料理

9.jpg

使用了這一周多以來

算是蠻不錯的

而且因為鑄鐵鍋蠻重的根本不用擔心架子會移動啊!

然後上方如果不要擺那麼多瓶瓶罐罐

擺個小盆栽或是香草植物似乎也蠻好的!

綠手指很想種活植物~附帶一提其它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產品一下

因為這是我之前就買的

我這樣應該算是資深粉絲吧!!

 

 AQUA可調控醬油罐

 

 

13.jpg

每次按壓瓶蓋只會出來一些些而已

好方便~~我拿來裝醬油

因為開封過的醬油都要冰冰箱保存

料理時再拿出來

這樣使用量很少又不會滴的醬油瓶都是

然後它厲害的是假如不小心打翻比較不會噴倒在桌上

因為有一圈防漏壓條保護蓋口

這種生活小物我最需要了!

圖面擷取自官網~請自行前往看細節喔~~

 

 現代鄉村可掛式廚具瀝水籃

14.jpg

瀝水籃跟新來的Kirie雕花完全是好朋友一樣顏色超搭的呀!!

只能說我真的很早就用YAMAZAKI 在妝點我的廚房了

掛式的瀝水籃我拿來擺放洗好的筷子跟叉子湯匙還有玻璃吸管

瀝水籃內部有3格分隔 , 可以分門別類擺放

餐具乾的很快

下方的瀝水孔也很多很好刷洗

不怕長黴菌

因為我家沒有洗碗機

這樣洗好的餐具掛在水槽上面橫桿超方便實用

洗好收納也方便

圖面擷取自官網~請自行前往看細節喔~~

典雅雕花門板毛巾架

下面這個產品是我參加FB粉絲團的禮物~~~

哈哈哈哈~~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 , 設定為搶先看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樣有拿禮物的機會啦!!

官網常常會舉辦活動~回饋一下老客戶

這就是我的小禮物啦~又是幸運的粉紅色

根本就是逼我去買整套粉紅雕花系列呀!!

15.jpg

掛勾上附有緩衝墊

不會刮花美麗的櫥櫃本體

16.jpg

實際使用照片如下

抹布不用醜醜的掛在廚房橫桿上了

阿布你有新家了啊!!恭喜你~

17.jpg

★門的厚度:約1.4~2cm

★門和上部的間隙,需要約3mm以上

購買前要記得量一下距離

本人依舊美美的 , 忽略我廚房毛巾還是濕濕的

不要看那麼仔細

人家我真的有在做菜~真的是使用過才敢分享

  • 18.jpg

側面照片來一張給你們看看

我的下櫃厚度跟門縫間隙都符合規格

使用上沒問題

19.jpg

換去浴室試試看

想說擺放擦手巾也是可以

20.jpg

我的浴室櫃掛上去之後會浮浮的

間隙變很大

下面綠色箭頭處會一直碰撞到櫃子的外觀

拿取擦手巾時就會發出聲響

可能是門板太薄

大家購買前請先記得測量一下喔!

相信可以找到最適合每個人家裡的生活物品收納的!!

21.jpg

 

Plate日系框型盤架L

這個產品我推薦給有買LC深花盤的人使用

一目了然

拿取又方便

直立收納簡潔又好看

我買的是大的(L)

花盤以前我都是平放在櫥櫃裡

可是每次想拿最下面的顏色時總是得先把其它堆疊在它身上的姐妹拿起

有了這個盤架之後

真的直立收納好拿好放

你知道主婦上菜時總是喜歡配色

餐桌上的少女心

美麗的餐具更需要有好的收納空間

這點真的日本山崎很懂我~擺盤美麗菜色更可口

雖然老公常常說每天餐桌很像調色盤

小廚娘開心就好~做菜跟家人一起吃是開心的事

22.jpg

左右兩邊有防滑矽膠墊

不會傷害高貴的LC瓷器

而且風格很簡約

白色的框型盤架擺滿整個櫃體也很美

照片裡剛好可以看到不管是愛心深盤 ,薄荷綠淺花盤 , 標準的圓盤都能放

23.jpg

來張比較圖

讓大家看看差異性

24.jpg

前面是一般市面上最常看到的盤架

間隔固定 , 空間也都差不多大小

普通的擺放盤子不會有問題的~

不過對於像是比較深的盤子

就會卡卡

25.jpg

你看我愛心深盤完全卡死

連帶前方也不能擺太大的盤子

這樣拿很不方便

只適合擺放普通的

Plate日系框型盤架救了我的LC盤!!我要替它獻上一首歌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啦啦啦啦~~

以下圖面擷取自官網~請自行前往看細節說明

來看看我的盤子收納吧!

整齊吧!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秩序

快稱讚我是收納小達人~

生活美學小當家 

26.jpg

 

其它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產品真的很棒

像是磁吸式的4和1多功能收納架

或是客廳的北歐風小圓桌

甚至是洗衣機上方的加高型層板置物架....

不管是客廳.臥室.廚房.玄關.浴室等等都很多設計很棒的產品

超多東西我都好想買的

假如有適合大家的不妨可以試試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想要看更多商品請移駕至官網選購喔~

https://goo.gl/BhifWk

現在廠商還可以下載APP甚至有優惠卷

像是最近是雙11最殺-5折專區

快加入FB粉絲團,記得按讚接受更多訊息唷!

https://m.facebook.com/Japan.Yamazaki/?ref=bookmarks

還有跟同步日本獨家限定的新品發表

祝福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東西喔!!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也沒有因此會賺到大錢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妝點家裡的好東西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