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新品發表體驗會

1.jpg

無比炫耀   我的霧光時尚

感謝YSL邀約參加新品發表體驗會

感謝痞客邦

本篇為YSL新品發表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2.jpg

參加地點: Bellavita  a3 Bar&Restaurant

3.jpg

貴婦百貨真的很漂亮

很感謝廠商讓我有機會參加此次活動

算是我人生中另一個小高峰吧~~

比我美比我更厲害的部落客很多

我很幸運的能夠被選上

真的很Lucky

也要告訴大家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棒的一面

不要小看自己喔!!用心發掘自己的美

女人們~妹子們  要愛自己要愛漂亮一些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知道嗎???

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更精彩

 

活動體驗會現場為僅限特殊邀約人士參加

不得攜伴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還有新認識的其它部落客幫忙互拍的

也很開心認識的其它的朋友

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真的很炫耀呀!!

身為傳產界網美人妻

都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彩妝大師跟參加新品發表活動

我真的好幸運喔~~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NT$2,200 / 14g     共4色 (10/20/30/40)

4.jpg

控油持久不脫妝,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質地清爽不黏膩,反覆疊擦也不厚重,完美遮瑕。

輕拍肌膚就有令人稱羨低調唯美的微微霧光,薄透自然細緻的妝感

左邊長條狀是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就是妝前打底乳我有擦了一些在手背試

香香的好舒服

上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等基礎工作喔~不要偷懶唷!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NT$2,350/25ml

共7色 (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5.jpg

YSL整個拿出來氣勢就是不同呀!

囂張到不行

補妝補起來就是炫耀呀!!

放在包包拿在手上甚至是放在OL辦公桌上

立馬加分100 

超級符合姐的個性呀~~高調炫耀才對...很搖擺!!

上面就有寫我的名字的感覺.....別忘了限量版超大LOGO  2018/03/03上市

LOGO大到要衝破粉餅盒的感覺

雖然我們收到的是小版的Logo

但是用起來效果一樣棒不打折的唷~

6.jpg

整體發表會現場佈置的風格黑色為主題

搭配粉盒YSL噴砂字體閃耀著光芒

還有產品的擺設陳列都很棒

企業形象整個黑色奢華又大器

我還看到超級難搶購常常缺貨的色號唇膏唇露

超級想要的!!真想統統打包帶走~~都是我的菜

7.jpg

每一樣產品都像是藝術品般存在著

YSL聖羅蘭大師先生想傳達的這3個字母意思

就是 時尚.顛覆.叛逆 , 更是一種奢華的巴黎人精神

8.jpg

 

YSL無瑕粉底共7色 (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9.jpg

一時疏忽沒有排列同一側整齊才拍

第一次參加太緊張太興奮了!

下次我會排好好拍照分享大家的!

當場我試塗在手上的時候真的蠻好推勻的

保水度蠻棒

最控油的持久底妝,高遮瑕卻薄透,

親膚保濕不卡粉,全天持妝不暗沉。

一抹柔焦零瑕,給你宛如修片令人羨慕的奶油美肌。

不因任何外在因素(雨天、出油、時間),

而破壞了你的妝容、讓你無時無刻都像剛上妝一樣完美。

 

產品陳列的超美

10.jpg

發表會現場

主持人是Lulu

很仔細的介紹產品

所有的公關跟工作人員還有攝影師美妝師

都很好又親切

美妝師到位置上幫每位部落客觀察膚質膚色

挑選出最適合我們每個人的膚色產品

送給我們當禮物

回家要認真的開箱試妝這麼好用的產品

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呀!

11.jpg

今天彩妝的大師

很幸運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游絲棋老師

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喔!仙氣逼人的樣子~加上我很喜歡她

然後請出Model現場試妝

教了我們如何正確的使用產品

12.jpg

老師頭髮好美

氣質好好

本人膚質也超棒的!

Model本人也很漂亮有種立體五官外國人感覺

老師說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不用擠太多

感覺用量好省好推又能完美遮蓋毛孔

而且又能整臉推勻保持妝容不厚重沒有面具般的妝容感

當場游絲棋老師利用美妝蛋上妝

現場老師真的是先畫一半

另一半素顏給我們看效果差異

膚況真的好好

超時彈力美妝蛋 NT$690元

13.jpg

美妝蛋的邊邊角角可以完美的服貼嘴角眼角

超級好推

不會沾附過多的粉底液

而且粉底液強調24H不脫妝

柔焦、質感霧光、長效保濕、持妝這些效果都很不錯

實際看老師推妝的過程

現場打光之後

呈現出來自然透亮霧面的光感很讚耶!

14.jpg

當天試色粉底液手上

色號就是上排對比

15.jpg

這麼美又這麼效果出色

真的越看越覺得每個女人都該擁有

16.jpg

左邊是限量版大Logo

右邊是正常版小Logo

17.jpg

發表會現場的點心

熱紅茶好喝讓人感覺暖暖的~

還有又美又可口的小點心

對於第一次參加新品發表會的我而言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真心感謝YSL也感謝痞客邦

讓我有機會能夠參加活動

18.jpg

 

發表會現場的照片

感謝超帥攝影師幫我們每個人都用專業相機拍照留念

當一下形象照

還沒結婚可以拿這張去徵婚嗎??

我還揹了YSL的包包

突然我覺得我好正喔!!!!很敢講~~再瘦一點更完美!加油!

也謝謝當天幫我互拍的新朋友痞客邦姐妹們

能夠一起有緣參加活動

我們都很幸運喔!我們都是最好最棒的!

下面照片就是攝影師幫我用iphone手機拍的喔~~

不用修圖就這樣美翻天了呀!!看來我要多多出去看看世面

這些拍照技巧很厲害

瞬間姐的腳覺得有點長~~完全不像只有160cm吧!!

#YSL就是炫耀

19.jpg

新品發表會自己拍不停

一直覺得大Logo美翻天了呀!最狂的Logo設計

美到沒朋友那種的炫耀感~大到衝破粉盒無極限的感覺

你看我拿在手上多美呀!!

現場看到它本人簡直美哭了呀~~

20.jpg

謝謝當天幫我互拍的新朋友痞客邦姐妹們

YSL是屬於那些大膽顛覆規則. 叛逆時尚.

勇於自我宣示的YSL女人們!

21.jpg

新品發表會結束之後送給我們這些痞客邦部落客的禮物

也是非常的仔細包裝

金色搭配黑色緞帶符合整體的精神

除了美還有啥形容詞....真棒

這禮物可是一點兒都不馬虎~~

YSL是真正巴黎人的驕傲呀!!

22.jpg

開箱文照片來了

精緻的緞帶

專業介紹的DM

還有金色的外盒包裝

裡面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完全襯托出高貴奢華的樣貌

搭配一張姐互拍的照片

 

23.jpg

 

假日開始試妝給大家看實際妝容效果

光說不練

要眼見為憑呀~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粉底液瓶身的Logo維持YSL的黑金風

瓶身是玻璃的

很有份量質感很棒

建議大家學著用美妝蛋或是刷具上妝

好的產品需要好的上妝工具

外盒的紙包裝是金色的

亮到會反光打光的那種包裝

我都捨不得丟掉它

真是太美太耀眼了呀~~跟我一樣!

24.jpg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我的色號是B20

現場美妝師幫我挑選的膚色色號

大家可以臨櫃去試色喔~有7各色號(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

才不會像是面具人呀!

還有SPF20/PA+++

我的這罐保存期限是到09.2020

正常保存期限是3年

但是我想很快可以買新的

效果好的話真的是會一用就立刻愛上的呀!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

像我是標準的敏感性肌膚

(皮膚明明很缺水但是很會泛油光)

粉底液太油容易長粉刺

太乾又不保濕

只有自己用過就知道這效果有多好

快去臨櫃試色~Go

25.jpg

基礎保養後再上妝

化妝水+妝前飾底乳+保濕+乳液

接著上粉底液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沒上妝之前                  V.S                        上妝之後

26.jpg

很明顯有沒有?

素顏時膚色比較不均勻.也有些毛孔粗大跑出來見客

利用YSL超時彈力美妝蛋均勻推散粉底之後

親膚水潤,柔焦的感覺

只要恆久無暇粉底液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

推完整臉是不黏膩霧面的光感漂亮乾淨.而且很保濕

推妝時感覺效果很讚

我試妝當天是下雨天又濕又冷

而且我還出門去超市買菜

去7-11繳費領包裹

「超持久奈米微粒」 讓我即使是這樣風吹雨淋也很持久不脫妝

粉底液把我的毛孔都完美遮蓋起來

抗汗零毛孔又不會不透氣

柔焦霧面的感覺很棒很不錯

裡面添加了「植萃保濕精華」 保養成分讓整天妝容都保持透亮

真的是自己擦完粉底都愛上自己了

是有沒有這麼自戀~奶油美肌當之無愧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我拿到的是20色號

27.jpg

亮金金的包裝盒

搭配黑色氣墊粉撲

粉撲上還印有YSL的黑色字體Logo

可能是我很少用氣墊粉餅

這樣的效果是我之前從沒有過的感覺

打破之前覺得遮蓋力不好

還有妝感不持久的刻板印象甚至是霧面的粉質效果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當氣墊粉餅的第一顆入手貨

28.jpg

我的化妝小技巧分享一下

氣墊粉餅的粉質很細緻很保濕

因為添加了瓊崖海棠植萃與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

每次輕拍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所以我會鼓起臉

讓氣墊粉餅更深入融合到毛孔裡

達到完美遮蓋奶油肌的效果

而且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我遮蓋多層也不會覺得厚重

反覆的疊擦也不會有死白或是面具人的妝感

好棒喔!!就像我左臉有個小痘疤

我就多加強幾次擦在上面

完美的遮蓋修飾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讓粉體與肌膚自然融合

控油效果也很好

像是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

不會因為補妝看起來油亮髒髒的

自然透亮的感覺讓人滿意呀!

29.jpg

妳看看我反覆的疊擦上妝

均勻了膚色達到遮瑕效果卻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很重

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霧面妝感的長效保濕狀態又能抗汗

就算是簡單的化妝出門

都可以氣色好到滿出來的~過年就是要氣色好一些

加上我感冒好久

真的很需要好氣色呀!

質感霧光讓我好像臉都發出光芒了啦!

30.jpg

簡單的買菜造型

畫上眉毛

擦上一點唇彩

一點點的腮紅就能出門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

精氣神都好好 去跑操場3圈都沒問題

太感謝廠商邀約試用了

沒用過哪敢講~我就是用了才敢推推的~~

 

自戀狂又開始拍照

因為真心覺得好漂亮~~

傳產界丸美人妻出門買菜也要充滿光芒

因為YSL就是炫耀

姐也可以繼續這妝容去丟垃圾跟丟資源回收

保證垃圾車的阿伯阿桑們會盯著我看

黑暗中姐的奶油肌皮膚

透出柔焦霧面的質感

哈哈哈~丟垃圾的時尚姐~~可能會有人PO文找我之類

31.jpg

感謝YSL讓我變美了

姐要出門實測24H不脫妝的效果了啦!!

老公心想很有事

為何我一大早就在化妝要幹嘛嗎??

愛自己的女人最美了~~

32.jpg

感謝YSL讓我變美了

真的是柔霧光感的粉體

其實淡妝就很驚人的效果了!

哪天等我全妝畫好那應該會迷死自己~老公又要再一次愛上我了

33.jpg

雖然3小時之後鼻子有點出油跟脫皮一點點

因為我有補妝過一次

加上感冒人有擦鼻涕N次

可是這妝感依舊還是很美吧!

沒騙人沒有想到效果這麼棒

我又多一個愛牌了

感謝YSL讓我變美

不要再畫以前那種很厚很厚的妝了

臉一動就會粉脫落下來的感覺

 

自然的妝感最受歡迎

也最不會褪流行

完美打造出這清透薄亮的效果

向眾人宣告

我的底妝超美,超炫耀!

全天不脫妝微微霧光細緻度就是自然就是美

34.jpg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35.jpg

 

YSL官網:https://goo.gl/FdYyW1

YS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28168480_1829659547065252_8931262282439169828_n.jpg

【HOW TO GET? YSL超炫耀珠寶盒】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LOGO限量版 
3/3即將開賣🌟

💋當天凡購買YSL氣墊, 即可獲得全台限量1500個【超炫耀珠寶盒】&【時尚絨布袋】🎁

👉🏻各櫃配貨數量不同, 數量有限一定要把握
👉🏻活動詳情請洽各YSL專櫃

粉絲團常有小文章新鮮貨抽獎等分享快加入吧!!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