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20181225_IMG_9285.JPG

本文為與  CNP Cha&Park 韓國美妝研究室  合作試用邀約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原來去角質可以這麼快速

嚇死寶寶了

我臉部固定去角質的方式就是類似磨砂材質的洗面乳

或是去角質霜跟罐裝膜類產品

居然有用擦的就能將臉上角質去除

而且居然能夠天天使用

沒有錯!!!

Everyday~~~

收到之後蠻訝異的!

也稍微的去做了一下功課了解品牌

是之前少女團體其中當了人妻的宋米秦代言

就是雪芙她們那團啦~

主要來自韓國醫美的品牌

CNP Cha&Park 我跟大家都是一樣是第一次知道

畢竟美妝世界很大

所以要靠各個Blogger努力分享

讓大家花錢時

有個參考依據或是好用分享

不然妳們花錢買到雷

又要唉唉叫

說美妝部落客都騙人都是拿錢業配寫好話之類的

Come on~ Baby~真的沒有妳們想的那麼好賺啦!

丟掉那些酸酸的心態吧!!

不是每個Blogger都這樣的~哈哈

至少我都用過才敢寫...每個人膚質狀態不同

感受不同當然用起來有差異

20181225_IMG_9286.JPG

產品包裝的蠻簡單乾淨

紙盒上介紹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2018/12/27在一些通路開始販售

主打溫和的去角質

那就不要廢話直接來吧!!

對於新產品要用在臉上之前

建議可以學我小秘訣用在手背或是手腕內側試試

假如妳是那種超級容易換保養品就過敏

甚至有紅點出現的人

這個小秘訣可以提供給敏感人當作參考喔~~

20181225_IMG_9287.JPG

CNP 透亮換膚原生精露擠出來是透明狀

稍微有點濃稠

跟之前介紹過的幾款精華化妝水很類似

不是那種透明水狀

有點黏稠

味道不明顯也沒有什麼香氣

誇張的是我擦在手上之後

居然立馬有白一個色號

左右手不騙人

光源相同地點都在家裡的工作室拍攝

有點驚人!!我的天我要白到發光了我~~

20181225_IMG_9288.JPG

左手有用 CNP透亮換膚原生精露

右手沒擦

有圖有真相

20181225_IMG_9289.JPG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

儘量少用含有柔珠那類塑膠粒的化學去角質產品

除了不能溶於水之外

對於海洋的汙染也很大

為了下一代還有海洋生物著想

歐盟各國也已經明文禁止化妝品裡面添加塑膠柔珠

看過手明顯的差異之後

拍完照片我洗完澡馬上就迫不及待的使用

20181225_IMG_9297.JPG

趁著洗完臉毛孔大開的時候

先將CNP 去角質倒在化妝棉上面

因為要去角質我建議還是用化妝棉比較好使力

也比較好擦拭

肌膚狀態是換季很容易有乾燥缺水

T字部位容易有油光

兩頰乾燥缺水

鼻子毛孔比較明顯粗大

大概就這樣

20181225_IMG_9298.JPG

最近生理期還有討人厭的痘痘來湊熱鬧

肌膚算蠻薄的

血管有點小明顯

我去角質的頻率都約莫一週一次

除非要加速代謝才會到一週兩次的密集修護

20181226_IMG_9309.JPG

按一下就出來不少

嚇到我了

剛剛擦在手上比較明顯看的出來不是水狀

有點濃稠的透明狀態

20181226_IMG_9310.JPG

用量我這次用的比較多

整張化妝棉都沾溼喔...不會滴水的狀況

大概按壓2次

先從臉頰開始擦拭

是洗臉完就使用

當做用化妝水的第一步驟

類似前導精華

幫助後面的保養品能夠迅速吸收

達到有導入的效果

擦完其實覺得沒有不舒服

也不會很刺激

連續用了7天

這一周都沒有用其它的去角質產品喔!

針對溫和每天去除角質這部分給予肯定

皮膚摸起來是真的滑順許多

然後我說的偏油的T字部位使用後

晚上出油的狀況稍微有改善

但是也不是完全都沒有油份產生

半夜起床廁所照鏡子

至少不是滿臉油光那樣當小夜燈啦!!

 

後續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我會使用AHC機能水精華液安心霜乳液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凍膜或是安瓶收尾

冬天我偏愛用比較滋潤型的產品

因為睡前我會加強保濕這塊

加上我會開暖氣或是除濕

有時還有空氣清淨機

環境會比較乾燥

加上我是過敏氣喘人加上貓又跟我們上床睡

20181226_IMG_9311.JPG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少曬太陽

最近都下雨頭頂都快長香菇了

加上真的好像密集7天的溫和去角質

我是一天用2次, 早晚化妝前使用

真的透亮感不錯

妝有比較吃得進去肌膚裡

20181225_IMG_9262.JPG

只是單擦CNP去角質精露的話臉會有點黏黏的

建議不要偷懶

後續的保養還是要做好喔~~

這產品不是一罐打天下

正確的使用每項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

品牌的知名度在台灣比較低

價格也偏高一點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我實際使用的感想當作花錢前的採購方針

20181225_IMG_9259.JPG

 

哪裡買

網路購買, 寶雅 , TFS門市

各位美女們有興趣的人自行前往選購唷!!

優可姐沒有在賣保養品喔~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