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聖羅蘭]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11 曖昧邊界

20190105_IMG_9514.JPG

傳說中的小金條
我第一隻買的YSL口紅
原本也好想要買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系列
最後還是被新品小金條燒到

實際擦上#11(曖昧邊界)
真的唇色很美很顯白
也有點類似珊瑚色
歷久不衰的乾燥玫瑰色系人人都適用
算是霧面的唇彩
不管上班還是約會都能用..
上班族要低調的美

20190105_IMG_9517.JPG

包裝美死人
超有質感的啦!!
YSL一貫的金色紙盒包裝
搭配黑金字體
閃死惹~~
非常好推好擦又不乾燥
不用先塗護唇膏或是打底的唇膏
加上特殊的斜角方頭設計
嘴角也很好擦...擦完抿一抿嘴唇就好了
根本不用再拿唇刷超讚!!
快速又方便
甚至要畫歐美感比較濃的唇峰明顯也很好畫
不得不說這方頭斜角設計很讚
算是YSL的小創意吧!!
擦上之後美死人惹(自戀ing)

20190105_IMG_9516.JPG

試色在手上是這樣
擦嘴上比較美
霧面的口紅好適合我唷~~~

20190105_IMG_9515.JPG

拿在手上很輕巧沒什麼重量
可以隨身攜帶補妝好方便
亮晶晶的金色部分還能偷偷當反射鏡子用
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太長出來
櫃姐說很多人擦太大力斷掉
要溫柔一點
#11跟#12其實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最後選了#11 

20190105_IMG_9518.JPG

在辦公室擦上口紅氣色變很好
整個人更有精神
然後補妝拿出來就是無敵驕傲無敵美

難怪YSL的彩妝口紅銷售很厲害
在榜上也是推薦第一名
真的很讓人愛上耶~~
我也好愛美麗的口紅
不太顯唇紋
卸妝後也不卡色
雖然吃東西都會掉一些但是OK的
潤澤度很讚
滑順好擦又很好推開

雖然價格真的貴貴的
可是會讓人有回購產品的迷戀程度
希望有機會可以繼續嘗試
YSL其他款的唇彩系列
一秒被圈粉
整體完妝之後好喜歡
我的OL上班妝容~~

20190105_IMG_9520.JPG

哪裡買

YSL官網:https://goo.gl/FdYyW1

YS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