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就是狂~消暑冷飲來顆西瓜吧!有春冰果室

整顆西瓜好壯觀~

IMG_4718.JPG

迎接暑假開跑的小旅行

我們來到了台中

這天氣熱得嚇人~讓人覺得走在路上要被蒸發了!

先去金典綠園道打了班基拉頭目

沿著步道往科博館前進

附近路邊車格的停車位不多~建議附近就可以準備停車

冰果室開在轉角

斜對面就是科博館

沒拿店家名片

請大家自行再連接地址Google一下相關路線

姐是路癡不要問我怎麼走---->對!我是靠老公族~老公知道路就好

 

到了店家之後

首先先去卡位這很重要喔!

人潮眾多!!!!!!!!!!!!!!!!!!!

因為是新鮮水果現打的

等待時間會比一般做好或是調配好的稍久

要有點耐心

利用空檔去拍拍照打打卡  發發IG

餐點就好了唷~

IMG_4698A.jpg

看到店家用新鮮水果就好開心

店員很忙

不過還是會出來幫忙收拾盤子跟擦桌子

流動率超快的!

只是別人站在我旁邊看我吃冰跟喝西瓜汁

加上我又一直狂拍照

我還是壓力有點大~壓力山大

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啦!

人家傳產界丸美怕羞沒有天天都化妝呀!

太近看你會怕~~知道嗎??

IMG_4699A.jpg

有春冰果室的餐點品項很酷

除了新鮮的水果汁加冰品

居然還有熱食

麵類跟烤吐司耶!很猛~

只有台中能超越台中的店家

這組合搭配誰想的到呢?很有創意呢!

IMG_4700A.jpg

拍了超厲害Menu

最厲害就是主打的新鮮果汁

 整顆旺來汁

 整顆西瓜汁

IMG_4701A.jpg

超想跟路人借鳳梨來拍照的!

可是我怕羞

路人會不會嗆姐說想拍照自己買~~我怕丟臉

我不敢吃鳳梨只敢吃罐頭

所以沒有幫大家嘗試

2人也吃不下這麼多!

既然是店家活招牌主打商品

想必一定有它厲害之處~大家可以去試試唄~~

IMG_4702A.jpg

餐桌上有告示牌

吃完可以幫忙送到回收台

加快速度讓下一個人使用~芋頭冰也好誘人

怎麼辦我都好想吃

難怪我瘦不下來!太多想吃的東西了~~

 

今日消費金額 :$399元

IMG_4704A.jpg

叫號取餐

我們是整顆西瓜汁先上

冰品才後上

順序沒有一定~反正要稍等一下才有得吃

 

傳統的打水耶!

手黏黏的可以順便洗一下

很消暑!帥小弟打給妹妹洗手

坐邊邊的會噴到一點點水花

IMG_4705A.jpg

上菜囉!! 整顆西瓜汁

IMG_4725.JPG

整顆西瓜汁

猛翻天!!

喝的到果肉呢!感覺沒加什麼水跟糖

我還有刮西瓜肉吃

真的超級甜的呀!!!!!

小西瓜真的好可愛~

店員說喝不完可以打包喔~會整顆西瓜給你用提袋裝

哈哈哈!!好時尚的配件

讓你帶了就走~~

而且這西瓜本身有冰過!不是室溫的狀態

這點蠻用心的~

假如西瓜汁是冰的,但是外面的容器是熱的或是室溫狀態

就不消暑會扣分

西瓜皮也刷洗得很乾淨!真不錯!!推推~~

 

 招牌芒果冰+布丁

IMG_4724.JPG

超美的呀!

情人果裝飾在冰上有點可愛!

手工布丁要$39元

綿密好吃~~可是有點甜

芒果,冰淇淋都是甜的

吃久會膩

好險我們還有西瓜汁可以喝

中和一下甜膩的感覺!怕甜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甜度算頗高!

 

一起合拍照片好可愛

氣勢逼人

IMG_4712A.jpg

 

果肉真的挖得好乾淨喔!

跪求老闆教我

上來台北開店可以邀我去品嘗各項餐點嗎?

水果的價格浮動很大

每次去買菜

總是水果的價格比菜貴很多!

香蕉稀有時很貴  瞬間就變豐收價格爆低

農民真的很辛苦

請大家支持台灣本土水果呀~~

IMG_4713A.jpg

老公很開心

因為我找到厲害的店家嚐鮮

感謝老公帶我趴趴造

因為我都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導航還會看反方向

我要狗腿一下  多寫他幾句好話

愛你喔~啾咪

 

IMG_4720A.jpg

 

老公說整顆西瓜汁真的好促咪

他也想要賣

有春冰果室有要上台北展店嗎???

老公想去刷西瓜皮刮果肉

IMG_4721A.jpg

 

水果店也有賣

看了我就好想買回家自己DIY

但是西瓜真的很佔冰箱空間

還有廢棄的果皮很多又重

不專業小廚娘打消購買念頭了!

 

 

 

IMG_5090.JPG

有春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電話:04-23101717

營業時段:11:00 - 19:30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40514726036666&ref=ts&fref=ts

 

----------------------------------------------------------------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