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蛋糕坊~傳統好味道 內行人推薦美食伴手禮!

IMG_4584.jpg

神  級  鳳  梨  酥 ! ! ! 

登愣~終於親自到店鋪去踩點啦!!

沒吃過小潘鳳梨酥  也要聽過小潘的名號呀!!!

(感謝傳產界丸美公司供應商送的中秋禮盒 , 在4年多前第一次吃到小潘驚為天人)

(姐沒收回扣只有收吃的分給大家吃, 不用檢舉姐~因為姐沒收錢也不是負責採購的)

今天要去拜訪朋友

想說帶個美食一起分享一起同樂

伴手禮帶這個鳳梨酥去~~大人小孩都愛翻了

A.jpg

本次造訪的是新店面不是總店

老公常帶包車旅遊的觀光客來購買所以知道這邊比較好停車

周邊停車空格較多  腹地較寬

建議平日前往      假日跟特定節日人潮洶湧喔~

老公說客人一吃都愛上   

小潘堪稱板橋巷子內的美食扛壩子之一

跟台北佳德較多國外旅客會去的店客層是不同的

美食就是要靠當地人才知道呀!!

旅遊書推薦或許跟當地人喜好有點不同

零負評的神級鳳梨酥

絕非浪得虛名啊~~

 

店面很新穎很乾淨

氣派新大樓的1F

玻璃櫥窗內都有擺滿現做的糕點

看起來非常的可惡

一直在吶喊著叫姐消滅它們~~

什麼都好想買!!!!

 

IMG_4449.jpg

起士蛋糕小小迷你版好誘人

有3顆裝跟5顆裝

旁邊還有草莓大福在看著我

這太讓人折磨了~~

皇上選妃該翻誰的牌子好呢???

IMG_4457.jpg

標準的生日蛋糕也有

因為小潘蛋糕坊真的就是最傳統的糕餅麵包店

品項很多超豐富的~

IMG_4450.jpg

蛋糕捲系列擺滿桌上

有單一虎皮蛋糕捲或是綜合口味

旁邊的大姐都好熱情問我要吃什麼

很熱情的跟我介紹口味

本來好想買生乳捲

但是因為沒有要馬上回家冷藏

飲恨作罷~~下次派老公再去買回來試吃

有機會在PO上來Dan一下~~哈哈!

 

意外看到蛋黃酥

中秋節還沒到就先吃了~這樣對嗎~~~

我們買了6顆裝   $168元   28元/一顆

IMG_4452.jpg

鎮店之寶      鳳梨酥   15顆裸裝   $255元   17元/一顆

 

 

 

IMG_4569.jpg

簡單的紙盒包裝

外盒有保存期限與保存方式

不過 , 假如有貼上標籤製作日期會更好

IMG_4571.jpg

購買說明跟價格

後面滿滿的紙盒跟粉紅訂單

老店果然生意好到爆炸呀!

中秋佳節前夕可是還要排隊限量購買

說它是板橋之光伴手禮扛壩子一點都不為過啊~~

IMG_4448.jpg

大理石麵包   15顆裸裝   $135元   9元/一顆

IMG_4572.jpg

一口咬下香濃的巧克力

搭配著奶油鹹香

靠北!!!

怎麼會拿麼厲害~~~~好好吃

姐是故意咬大口拍照給你們看看這剖面的~

傳產界丸美其實嘴很小    是櫻桃小口來著 

IMG_4573.jpg

巧克力不會很甜

奶油的香氣十足麵包也很有嚼勁

我迫不及待要帶去分享給同事們了~

第一次吃到有驚艷耶~~推推~~買買

IMG_4454.jpg

小潘大理石麵包現在榮登我心頭好第一順位~

隔天吃麵包體還是蠻軟的

也不會乾扁或是沒水份~鬆軟好吃

 

今日戰利品

IMG_4455.jpg

隔天晚上吃了點心

咪醬很愛鳳梨酥

因為實在是又油又香

連貓都抵擋不了的美食

沒錯!!

本貓貓爬上餐桌~趁我還在喬角度拍照時

意圖攻擊我的鳳梨酥跟蛋黃酥

至於蛋黃酥的口感

鹹蛋黃吃起來不會很硬 , 紅豆泥的甜度適中

餅皮也有很多層

算是表現的還不錯~~

鳳梨酥就不用多說了~~~好吃到沒朋友呀!!

沒吃過小潘鳳梨酥

別跟大家說你住台北呀~(好啦!我誇大了)

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酥皮香又油 (好吃秘訣)

鳳黃酥我也有吃過好多次

只是我個人還是最愛沒包蛋黃的啦~~

 

美食很主觀 

這只是我個人品嘗後的心得分享

價格會隨著原物料調漲

所以我這價格僅代表當時價格喔~~

不專業小廚娘美食分享

IMG_4583.jpg

 

姐本次造訪的小潘蛋糕坊分店名片

IMG_4456.jpg

附上店家資訊

要去的人可以撥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

平常日鳳梨酥很多

不用預定可以直接買了就帶走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