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邀約試用) LUX  LUMINIQUE 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

IMG_4021.JPG

 

各位觀眾~~姐的第一篇產品試用邀約文出爐了~~

沒想到自封為 [傳產界網美丸美] 的我居然有廠商邀約試用產品

我這個人講話這麼實在又討人厭 , 不好用我不會寫好話的!!

只能說廠商真的心臟很大顆柳~~

感謝VOGUE Taiwan雜誌邀約試用

產品其實只要使用後一個月內回覆50字心得與2張照片即可

也沒有限制我產品使用後一定要說廠商的好話

 

但是 , 姐真心推廌不知不覺可能變成1000字圖文並茂的文章了~~~

本文章為使用後真實心得分享

每個人髮質跟體質不同 , 對香味的敏感度亦不相同

使用前請詳閱背後使用說明

還有很多商場現在都有試聞的小香包 , 大家可以去試聞唷~~

 

開始來產品介紹囉~~LUX  LUMINIQUE 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

首先來看看美麗的外包裝

超超超美麗的瓶身~細緻的雕花

日本製 , 原裝進口 , 號稱每6秒就賣出一瓶

產品本身已經很有名, 背後有中文標籤

主要訴求無矽靈, 無防腐劑 , 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非常建議大家使用無矽靈的洗髮產品

我是已經用很久無矽靈產品了

洗澡也用手工皂

所以這點LUX無矽靈精油洗髮精系列深得我心

 IMG_4022.JPG

洗髮精瓶口壓嘴處有做防呆記號

避免大家洗髮時拿錯洗髮或是潤髮精

畢竟大家洗頭都是閉眼睛的呀~~除非你是給人洗頭

不然姐都是以貞子的造型方式洗頭

頭朝下, 以披頭亂髮之姿賣力的搓洗本人的秀髮

家裡浴室瓶罐很多 , 我跟老公洗髮 & 潤髮又很愛用不同香味  

有做記號真的很貼心, 小細節有用心加分!!

洗髮精才有做這3條記號唷!!我有特地去賣場看潤髮乳真的沒有喔~~

IMG_4328.JPG

 

按壓出來的顏色為無色液狀

代表真的沒加有的沒的

產品介紹還有添加了 法國奧弗涅的火山水

姐沒去過法國~不太清楚那火山水有多麼珍貴 or 厲害

火山水可以買那麼多嗎? 每瓶都加很重本喔~

IMG_4023.JPG

搓揉起泡之後

泡沫很細緻

香味很舒服 , 不會有濃死人的香水味

只是我都是晚上洗  (其實沒人想知道我幾點洗澡洗頭) 

這樣沒辦法感受到產品說的二種香味

早晚都有不同的香

夜晚入浴時散發薰衣草香 早晨甦醒時散發睡蓮芳香 (官網是這樣說的啦!)

吧~~下次早上再洗頭試試...晚上放著不洗直接睡  (懶人的好理由)

IMG_4024.JPG

 

本來想叫老公幫忙拍網美整頭都是泡泡的照片

可是他配合度很差

叫他避開我脫光光的畫面

嫌姐太胖鏡頭不好遮

叫他出賣肉體換他洗髮給我拍照

他又不願意

沒辦法~~[傳產界網美丸美] 的老公是一般人

不是攝影師或是專業人士

老公很小氣  , 借我拍一下背面洗頭都不要 , 姐保證不裸露不會妨礙善良風俗的

 

洗的時候請記得先沾濕您的秀髮

先擠在手上搓泡之後再整頭用指腹按摩

姐有做光療指甲 , 洗頭很蘇胡~~哈哈哈!女生才懂 

第一次洗髮是洗掉灰塵跟油脂

不需要停留太久

第二次洗髮就可以加上按摩頭皮

LUX無矽靈洗髮精打破很多人對無矽靈產品的刻板印象

不會很乾澀 , 我頭髮算是長髮 , 又是細軟髮

輕輕鬆鬆的可以洗開 , 不會糾結在一起

洗完可以搭配潤髮乳使用

這香味真的很清香 , 男女都適用

老公洗完頭出門不會被說偷用老婆的洗髮精 , 還他男人氣概沒有娘炮味

所以可以一起共浴  (喂~卡正經ㄟ)

照片是洗完我直接用手撥開的狀態

不會澀澀的喔~~推推

 

IMG_4026.JPG

 

直接吹乾沒有抹任何護髮產品

也沒有用梳子梳 , 用丸美的甜不辣手指撥鬆而已

[傳產界網美丸美] 素顏請略過沒關係...照片鼻頭粉刺不要放大看

怕嚇到你們...看頭髮好嘛~

吹完之後自然就有光澤

頭髮不會很毛躁還不錯耶!!! 有驚豔到~~

 

IMG_4027.JPG

頭髮中段部分

還蠻美的~亮澤度蠻讓人滿意

洗完呈現淡淡的清香

不似薰衣草精油濃郁的感覺

大概就是LUX所謂的特殊調香 , 分前中後段的特殊香味

髮香男女的接受度很高

大家可以快去買 , 跟老公一起共浴 (共用)

IMG_4028.JPG

頭髮背面部分

亮澤度依舊很漂亮

拍照時手機沒開閃光燈 ,

家裡房間使用Panasonic LED  雙色調光燈全白光拍攝

老公邊拍邊嫌我很煩

很多照片都是嘗試很多次才拍好的

畢竟腦公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我也是第一次接收產品邀請試用

不專業素人~~[傳產界網美丸美] 的產品試用初體驗

IMG_4029.JPG

 

接下來看髮尾部分

因為是布丁頭

髮尾有染髮殘留的顏色

洗完LUX依舊看得出來還是亮度不錯

髮尾的毛躁度就比較多一些

用梳子將髮尾梳順之後就改善很多

整體效果依舊是讓我很滿意的!

看老公拍我背影就知道姐真的沒在修圖

頭髮照片都是完整呈現

我會願意用完試用的洗髮精自己花錢去買其他香味來嘗試!

回頭購買率     

IMG_4032.JPG

最後我去了附近商場市調一下

屈臣氏 299元

有試香包可以聞 , 我還拿了小DM回家拍照看了產品介紹

 

IMG_4037.JPG

 

 

IMG_4038.JPG

DM介紹翻拍 (LUX  LUMINIQUE 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

IMG_4315AAA.jpg

 

康是美 299元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賣光的...沒展示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

其他LUX 麗仕無矽靈精油洗髮系列排列在一起好美喔~~

姐是個外貿協會無誤呀~~

基本上日本製無矽靈洗髮精的價格 450g / 299元算很便宜呢!

大家可以去日貨商店調查看看

標榜天然或是其他的洗髮精更貴呢~LUX 麗仕這價格真的很划算

因為我一直都是用日貨所以我很了解價錢~~丸美在傳產界賺錢不容易

大家知道傳產界RD獎金少, 薪水也不多 , 丸美對錢很機靈的~

IMG_4039.JPG

 

[傳產界網美丸美] 自製形象照

歡迎廠商送我其它系列試用       謝謝廠商幫我照顧秀髮~

IMG_4250.JPG

 

 

麗仕 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 450G

建議售價 : 399元

試用整體心得:

 瓶身設計細緻完美, 洗髮精防呆記號貼心又細心

 無矽靈, 無防腐劑 , 無添加合成著色劑對頭髮沒負擔

 泡沫細緻 , 洗後完全不乾澀 ,改觀以前無矽靈洗髮精之乾澀感

 輕鬆用手撥鬆即可吹髮 , 吹完秀髮有自然光澤 , 無須塗抹護髮品

 洗髮精的香味不會有過濃的化學香水感覺 , 男女皆能使用

 特殊的前中後段調香 , 日夜使用皆有不同香味 , 洗時跟洗後吹乾的味道亦不同, 自然清香

 日本製價格實惠 , 回頭購買率高

 

本文為真實使用分享文!!推推~ 買買

姐沒收代言費! 需要的人請自行購買~我沒團購價~

找我買沒有打折喔!啾咪

 

感謝 VOGUE Taiwan 雜誌邀約試用

感謝 LUX 產品試用

 

以下擷取LUX官網介紹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哪個才是適合你的香味~~

http://www.luxhair.com.tw/product.php?pl_pk=12#/3

洗髮精泡沫綿密,能深層潔淨並滋潤髮絲。搭配使用護髮乳,

為無矽靈洗髮精清潔過後的髮絲進行深層滋養,修護直達髮芯,讓秀髮維持強韌健康,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 產品特色:
  • 添加來自法國奧弗涅的火山水,結合6種植物精萃(葡萄籽、尤加利、蘆薈、綠茶、摩洛哥堅果與水薄荷),
  • 輕柔洗淨頭皮與髮絲
  • 洗髮精0矽靈,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 無Parabens防腐劑 、無合成著色劑添加
  • 添加7種天然來源的精華油(橙皮、檸檬、雪松、橘、薰衣草、醒目薰衣草與胡椒),
  • 散發隨時間改變的多層次香氛,享受奢華舒壓的SPA精油香氛髮浴
    • 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香氛
    • 夜晚入浴時散發薰衣草香
    • 早晨甦醒時散發睡蓮芳香
    •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