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 2016.06.14蜜月之旅Day 6~夢想中的天堂★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001A.jpg

DAY 6   Six  Senses  Laamu   房間陽台看日出Longitude美好早餐

   Chill Bar 最佳地點浮淺 海底遇到小丑魚尼莫.魟魚(來不及拍照)

雙人SPA 60 mins蜜月禮讚浪漫鋪床+Cake水上屋外面漂漂河Mini Bar 玩偶

打雷取消迎新雞尾酒Party(我超期待的~~卻取消了)Longitude 海鮮料理Buffet

回房間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覺得再繼續住下去的話

身體會超健康的~

天亮就自動起床的感覺很神奇

只不過今天烏雲密佈

我們連出房門騎車去平台看日出都沒去

實在是雲層厚的嚇人   又黑又密的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然後7點多就去Longitude餐廳用餐

依舊是帥氣小哥服務

他現在都會給我們Chinese Menu

今天點班尼狄克蛋他還說要幫老公特調加料

超熱情的!或許在這邊工作本地人薪資不高

但是我想能在這邊上班

是種幸福  還有缺人嗎?我要報名

 

老樣子吃飽去了Chill Bar 最佳地點浮淺

今天海相不優  風很大  水比較濁

唯一好處是太陽比較小

時有時無 晴時多雲

下水之後明顯感覺比較不清徹

這邊水溫很舒適

不會很冷

慢慢的下去...沿著階梯下去

老公依舊是擔任掌舵手帶著我到處浮淺看海底風景

我就是他最大的甜蜜負荷

拖油瓶1號~~YA~~

001.JPG

老公自己一個人先下去看海景如何

002.JPG

拖油瓶1號上場

這次拿房間外面平台的救生圈來用

缺點是真的好硬

趴在上面超痛的!!不舒服~手會很痠~

建議大家用趴板或是泳圈比較好

003.JPG

新朋友藍藍魚

今天海底真的比較不乾淨

都霧霧的

但是今天近距離看到魟魚從身邊游過去

老公眼睛超利的!多虧他看到拉我

不然我這笨蛋很容易浮淺太久暈暈的肯定會錯過看魟魚本人機會

魟魚真的泳姿好美

這次看的很大隻

背上有白點...比較黑...不像是上次看到的三胞胎咖啡色

物種很多很豐富

我也不認識魟魚品種~~太快來不及拍

因為後半場水底相機換我拿

我根本就拍不好...超爛的!哈哈!

004.JPG

活珊瑚 ,爆滿的小魚

這魚群簡直是看電視畫面一樣

彷彿Discovery頻道帶你去探索海底世界一樣的震懾

數量多卻不可怕~很震撼人心的衝擊

005.JPG

尼莫小丑魚

尼莫依舊很可愛

旁邊那隻黑黑的魚不要問我是啥品種

我沒研究~~我只會吃!!

006.jpg

藍光魚

哈哈哈!感覺的出來我在亂取名字了嗎?

007.JPG

唉呀!沒梗好命名了

008.JPG

活珊瑚

009.JPG

 

結束浮淺之後

我們回房間梳洗一下馬上就出門

昨日GEM Mafaz已經幫我們Booking 11:00的雙人SPA

慢慢的騎車過去SPA

不過到了之後接待人員說" Break time "

心裡感到很納悶

奇怪~有預約了呀~怎麼會休息

然後說原本的按摩師不在

要替我們更換其他人

還打了電話可能是打去幹醮GEM之類的吧!!!??

反正就覺得好奇怪喔~~怎麼會是休息時間咧?

後來換了2位女按摩師

Massage 選單上面有需要加強的部位能勾選

英文不好可能要稍微問一下

我老公填的時候都問我

工作人員會先奉上冰的香茅毛巾

還有熱茶...口感很像是香草檸檬茶~~不太確定

老公選擇按摩的力道是寫強  , 我寫弱

他加強按摩的部位是頸部,肩膀 美國按摩師

我加強按摩的部位是大小腿泰國按摩師

這點還蠻不錯的!

畢竟有些人有些地方很敏感.....你們懂的!!嘻~

反正夫妻倆人一起按摩

空間很像是各鳥巢

是開放的空間

一次只有招待1組客人, 隱密性超高

畢竟進去就要先去沐浴換衣服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SPA區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然後更衣室男女分開

但是就在隔壁

換好浴袍出來就一起去SPA了~

空間都是露天的

很隱密放心!非常的自然原始

 

SPA 戶外淋浴間

010.jpg

SPA 置物櫃

每個人換上浴袍,櫃子上鎖

要全部脫光光喔!!

011.jpg

SPA 化粧區

備品很齊全

012.jpg

SPA 時完全沒拍照

按摩結束之後會被帶到Juice Bar 看海景喝飲料

我們其實按完很想睡

就喝了冰開水

看看海景就換衣服離開了

 

013.JPG

 

014.JPG

海景就是左邊是Jetty A 右側水上屋

我們房間外面平台可以遙望

不過距離很遠

應該沒人那麼無聊拿望遠鏡偷看

015.JPG

躺在這看海景

後面的Juice Bar 沒有員工

上完冰水之後就離開了

讓2人有包場的感覺

 

016.JPG

GYM 健身中心

SPA 區

SPA 更衣室

Juice Bar 放鬆果汁吧

017.JPG

回房間之後今天沒有偷懶睡午覺了

來去玩漂漂河

我特地帶了2條童軍繩來喔~~

綁上泳圈連同原本海上陽台的救生圈繩子  可以飄很遠

一種自己能玩的很開心的感覺 

021.JPG

老公都不想理我

叫他幫我快拍點照片 都難得來馬爾地夫了

他都隨便拍

一直說按摩完他好想睡覺   後來他去曬太陽 我繼續海上飄流

023.JPG

漂漂河最不費力了!

剛好今天下午太陽不大

而且老公也不用擔心旱鴨子會飄去外海

不然像我不會游泳

拉著繩子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戶外平台

好方便!不會游泳的人記得學我帶童軍繩呀~~好招

022.JPG

蜜月禮讚浪漫鋪床

按摩結束回到房間

打開之後很驚喜

唉唷~~討厭啦!老公快來撲倒我吧!羞~

018.JPG

好浪漫喔!!!

019.JPG

HONEYMOON CAKE

020.JPG

不專業口感心得:

巧克力很甜....很大氣給很大塊

其實我們做完SPA回到房間很開心

就拍照紀念之後將床上擺飾收拾乾淨了!

飯店真的很用心

小細節都有做到讓人滿意

後來工作人員收拾蛋糕時還問說為何只有吃ㄧ點而已

是不是口味不滿意

可以請廚師在幫我再做一份

我說太甜吃不下

感謝這些服務人員

非常的貼心

讓我覺得浪費食物很不應該

但是姐不是螞蟻人

老公更是不愛吃甜點的

可惜了這特別的蜜月蛋糕...房型不同附贈的東西有差異

除了基本的浪漫鋪床+蜜月蛋糕

有的是還有送香檳

住在Jetty C的那對大陸夫妻房間就有送香檳1罐, 房間設施也有差異

我們的沒膠囊咖啡機  , 畢竟差了2萬多

當然還是要有區別的!

 

Mini Bar 玩偶

海豚寶寶+魟魚

IMG_3068.JPG

海豚寶寶 USD $ 30

魟魚 USD $ 32

024.JPG

打雷取消迎新雞尾酒Party

今天白天SPA時有下雨

下了約10分鐘吧

剛好在換衣服

然後早上就有通知取消

我吃早餐時問Mafaz說好期待這各Party

他就說只要看不到月亮

晚上就不會再沙灘舉辦活動了

不然整島的人都會參加

還有所有的GEM管家

可以認識很多很多各地來的人~

太可惜了!!每週二跟週五的傍晚會舉辦

會在沙灘上擺上很多懶骨頭

還有一些簡單的BBQ+調酒類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然後週二的餐廳是海鮮Buffet

週五是異國風料理Buffet

我還特地問了博海旅行社是不是真的有Party

確定真的有舉辦

只能說今天天氣狀況不好

其實就下雨一下下

晚上天空很黑

還有一直閃電打雷

下次再來一定要包2天才划算

週二跟週五都想要參加

一起唱歌跳舞應該超棒的~~難得可以跟其他國家的人交流耶!

 

Longitude 海鮮料理Buffet

025.jpg

吃飽甜蜜小夫妻就又回房間了

今天好累喔~~

應該是SPA紓壓

整個人洗澡完就躺平了~

 

In life it's not where you go.

It's who you travel with!

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去哪裡,而是與誰同行!

 

 

姐沒收代言費!以上都是自己親身經驗!有需要的人自行聯絡!

 住宿地點  :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http://www.sixsenses.com/resorts/laamu/destination

旅遊地點  : 新加坡 

機加酒訂購 博海旅行社 : http://www.mle.com.tw/

                                     (02)25252911#187 June  黃雅君

搭乘班機  : 新加坡航空+馬爾地夫航空

防水相機  : Canon G12 +防水殼 (FB 海底機)

 

----------------------------------------------------------------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