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喜餅挑選這件事  (我的高帽子喜餅~粉紅帽系列)

IMG_9182.JPG

姐妹們~不要想太多

挑自己喜歡吃的就對了啊!

 

挑選喜餅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畢竟這是送給我的女方親友們

當初跟老公就已經溝通好

加上,餅錢是我們自己出的錢

所以我的意見---->就是最後的意見啦!

溫馨小提醒

★ 先大約估計盒數比較好談價格

 (別擔心,出貨前告知最後數量追加啥都可以的)

★ 寄送地點飯店或是會分兩處以上的要先告知,住址有的要先寫

     (偏遠地區 or 數量不足會有運費產生或是只能自取)

★ 喜卡貼紙,喜糖,木盛盒,聘金盒,營業稅5%等相關事項都要問清楚

★  級距會以50盒起跳計算~100盒以上優惠等,各家不同!

 

我們去了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喜餅街挑選

因為喜餅街很方便

加上我原本就屬意高帽子咩!!

但是我還是要說說其他間讓大家參考看看~

(1) 高帽子 (新順益國際企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236巷2弄23號

電話:02-2758-0808

進去之後填寫了資料婚期,數量之類.反正會去挑餅了

婚期,飯店都是早就OK沒問題的

所以這部份就是詢價拿資料

接待人員很客氣,拿樣品金盒,紅盒,粉紅盒,橘盒四款給我們看

也將報價表給我們,我們原本估計90盒,最後是77盒 (560元/盒)

另外也加訂了新建成的芝麻蛋黃大餅 (150元/盒), 只送女方親戚

還有男女方拜拜各6盒!訂20盒免運!

●  價格很硬, 沒得殺價, 喜卡有贈送,款式公版 , 但是喜餅真的很好吃!無敵!

 

  (2) 伊莎.貝爾 ;皇樓 ;御倉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6號

電話:02-8789-5698

老規矩,填寫資料之後,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待喜餅

還有熱茶, 看款式,看豐富度,看包裝,.....(有提供試吃禮)

老實說 御倉屋造型很可愛,但是真的內容物很少

單價相對比較低,稍嫌不夠大器

●  但是喜餅比較偏日式,米果很香脆,就看大家喜好跟預算囉!

  (3) 禮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2號

電話:02-8789-5799

好姐妹結婚選擇粉紅色的行李箱可愛小熊款

所以也會想去看看

基本上表現的都中規中矩

價格也都落在400~450元之間

●  外盒可愛漂亮,尤其有Tiffany 綠那款外盒

我一度要跑票了! 新娘真的好愛吃喜餅呀!!

禮坊的外型真的很好!雖然留著盒子沒用也是丟掉

可是就是看了心情爽咩~~~ (有提供試吃禮)

(4) 郭元益/拉法頌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54號

電話:02-2758-3320

基本上最常收到的幾乎是郭元益 (有提供試吃禮)

不外乎價格稍便宜大約350上下,三層貌似很多元 ,但是就都普普,外型也沒特殊

●  服務人員接待時態度很親切,但是後續一直追問我不訂的原因

-->價格高,不好吃,長輩反對.....還是啥?銷售小姐壓力很大吧!!!

幹麻一直這樣逼問人家呀~~我後來說改訂高帽子她才放過我

不再苦苦相逼....

還願意給更低優惠, 那為何不一開始介紹就講明就好咧!

服務人員這樣就扣分了~

我老公很愛下面這款~ 他一直說三層好好之類的....算了啦!男人不懂!

 

 

 

好吃才是王道!姐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就打完收工,告一段落!

試吃禮都會是小小一份,各家基本招牌款

會用提袋或是紙盒裝給新人們

因為老公拿回家孝親給他媽,就沒拍到照片了!Sorry

希望有幫到想去挑喜餅的姐妹們~

也歡迎廠商有新款請我試吃~~我超愛吃喜餅的啊!!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