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

延長機能衣的續航力

20190809_IMG_9494.JPG

每洗一次就護纖一次喔~

本文為  白鴿  提供試用邀約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後分享之心得感想

大家機能衣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

總是覺得越洗越薄

甚至越來越不保暖或是排汗散熱

原因可能就出在洗衣精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到的新產品

使用完真的很滿意喔!

20190809_IMG_9496.JPG

像我是OL一般的上班族

每天穿過的衣服都累積到假日才清洗

加上會去上飛輪課程跟ZUMBA

運動排汗衣還有瑜珈服每週都會穿

老公則是夏天都穿涼感衣趴趴造

冬天穿發熱衣

這類的機能衣纖維都很細

纖維孔洞分布的很密很細緻

常常每次穿沒多久就鬆了

衣服都沾滿了汗水跟髒污細菌

有時候手洗完還是有臭味

直到最近試用全新白鴿科技光促淨洗衣精

能夠保護纖維又除臭

讓我的機能衣能夠延長壽命

真是太棒了

機能衣專用的洗衣精

20190809_IMG_9498.JPG

而且除了機能衣可以洗

一般的棉質或是絲綢

夏天常穿的麻料甚至化學纖維材質也都可以一起洗

不用特地分開洗耶!!

省水又方便

因為新的白鴿光促淨洗衣精

裡面含有特殊的彈性護纖技術

加上日本專利的消臭配方

持續有效抗菌消臭維持72 Hours

洗完衣服不但超級柔順

還香味迷人

淡淡的香氣不會讓人覺得很濃郁

一用就愛上

20190809_IMG_9500.JPG

使用方式跟正常的洗衣精相同

看衣服來決定用量

滾筒或是直立型的洗衣機都適用

直接倒入洗衣精槽就可以了!

起泡效果很好

照片我有拍洗衣機透明上蓋進水狀態

20190809_IMG_9501.JPG

衣服洗完之後曬過太陽

更是好柔軟好好摸又好乾淨

衣服洗得乾淨透亮又能保護機能衣的纖維彈性不變形

建議大家可以用洗衣袋清洗衣物

這樣更可以避免衣服被拉鍊或是金屬扣互相勾傷

也比較不會打結喔!

20190809_IMG_9493.JPG

這樣一罐能夠清洗所有衣物真是OL上班族的好朋友

媽媽姐妹們可以買起來

最適合我們這種假日洗衣省時又方便呀!!洗衣精推薦

重點還是MIT正宗台灣製造喔

別把機能衣洗成失能衣!!

20190809_IMG_9490.JPG

哪裡買

白鴿洗衣精官網 : 

http://www.nice.com.tw/baigo/tech/index.html

----------------------------------------------------------------------------------------------------------------------

姐的粉絲團常有小文章新鮮貨抽獎等分享快加入吧!!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 , 反之亦然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