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高絲-光映透

嬰兒肌植淬舒緩保濕面膜

20190606_IMG_6728.JPG

本文為與  KOSE高絲 合作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20190606_IMG_6729.JPG

夏天最愛敷面膜保養了

除了因為肌膚會因為悶熱缺水

加上待在冷氣房裡

容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出油脫皮

那都是缺水的小警訊

這款KOSE   高絲-光映透嬰兒肌植淬舒緩保濕面膜

非常方便取用

一盒裡面有32片

20190606_IMG_6730.JPG

每次只要抽取一張面膜

瞬間就可以讓肌膚充飽水

簡直是懶人的救星

加上裡面的成分都是自然植物配方

像是敏感肌或是乾燥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加上7種無添加

無香料 ,   無色素 ,無礦物油 , 無酒精 , 無Paraben防腐劑 ,無矽靈 ,無紫外線吸收劑

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20190606_IMG_6731.JPG

而且居然是有2層的設計

不用擔心說很快就會乾掉了

買抽取式面膜最怕用沒幾次就變乾超糗的

這款有雙層的設計使用完記得還是要蓋緊呀!

像我一週敷各2-3片

超級快就消耗完

一點都不怕浪費~

20190606_IMG_6732.JPG

超方便每次只要拿出一片

就可以使用了

面膜很好抽取不會一次拉出很多片

這點很貼心~

有的抽取式面膜常常會一拿就不小心拉出2.3片

還要塞回去很不方便

又有衛生的疑慮

高絲-光映透嬰兒肌植淬舒緩保濕面膜比袋裝面膜好抽10倍

快速保養就可以變美

20190606_IMG_6733.JPG

面膜紙的彈性適中

可以拉伸至符合臉型

使用前記得按照正常清潔程序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毛孔都打開後使用

噴上化妝水後敷上面膜10分鐘

在冷氣房敷臉超級享受

夏天乾的速度比較快

大家記得不要敷到面膜全部乾掉才拿下來喔!

20190606_IMG_6734.JPG

敷完之後彈潤的咧~

面膜是我最愛的保養愛用品

敷完也不會黏膩

繼續在擦上自己的保養品加強保濕

最近悶熱的天氣就可以2天敷一次面膜

幫助肌膚增加保濕度

也可以換上清爽的凝霜或凍膜

隔天起床真的比較水潤

上妝也比較服貼

夏天要不想脫妝記得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前置工作呀!!

哪裡買

康是美購物:

http://t.cn/EieyScD

 

想要馬上買來用的人

去全省的康是美藥妝店.日藥本舖等

各大的量販店等....很多的實體店鋪都有在販售喔!

#KOSE
#高絲
#KOSECLEARTURN
#光映透
#面膜
#mask
#facialmask

#KOSECOSMEPORT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 , 反之亦然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