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唇彩Romand

ROM&ND 果凍持久染唇釉

20190305_IMG_2586.JPG

色號#7 JUJUBE
簡單來說就是三合一的法寶
「護唇膏+口紅+染唇液」完美調和的產品

保有水嫩的護唇效果
加上持久的口紅顏色跟唇釉
我平常習慣擦霧面唇膏
這次用完覺得很不錯耶~

20190305_IMG_2587.JPG

有點嘟嘟唇👄可愛的感覺
姐擦完似乎跟年輕妹子距離拉近❤️
自我感覺良好
加上有甜甜的水果香味
不是那種讓人頭暈的化學水果香精
是很可口的水果
塗完可以親一口的那種

20190305_IMG_2588.JPG

持久度⭐️⭐️⭐️⭐️(滿分5顆星)
喝飲料跟吃義大利麵都不會掉的太誇張
輕壓擦拭嘴巴之後
亮澤度雖然消失
轉而呈現出霧面的感覺

持久唇釉的效果很厲害
補妝之後又變回水嫩唇了❤️
這個品牌最有名的還有「口紅雨衣」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也是一片好評啊!

沒想到我擦莓果色的也好顯白
一定是我最近都睡飽飽
又少曬太陽的關係

20190305_IMG_2589.JPG

價格超便宜才250元
拍照起來也好看
蠻適合跟姐妹淘聚會下午茶拍合照的💕

可愛感加分
不管是薄擦還是塗厚一點都可以
有點太美自己都嚇慘了!

20190305_IMG_2590.JPG

品牌小故事
在台灣應該很少人知道
But人家在韓國卻非常紅
韓國閔賽綸(Saerom)的彩妝師出的品牌
她的地位在韓國跟Pony一樣高
甚至韓國人覺得她比Pony更神更厲害

因為Pony本人就是正跟美
所以不管擦什麼產品都無敵美
讓人會覺得比較沒那麼有說服力
但Saerom跟很多老百姓同等級
化完妝卻能變無敵正妹
就像妳我一樣靠化妝也能變仙變美
所以跟Pony比起來就比較親民啊!

20190306_IMG_2598.JPG

 

有去韓國的時候
不妨買買Romand吧!!
我用完有超乎期待的感覺唷~

哪裡買

我是韓國賣衣服老闆娘代購的!

蝦皮或是其它韓貨美妝賣家應該都有引進販售

Romand FB 韓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omandyou/

#美妝部落客#fashionguidecorp#makeup 
#skincare#beauty #popdaily#populzzang 
#lipstick#保養#彩妝#美容#romand#唇膏#唇釉#持久
#果凍持久染唇釉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 , 反之亦然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