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白月光精華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20190503_IMG_5299.JPG

本文為  雅詩蘭黛 提供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認真覺得自己越來越奢華了呀~

保養品越用越高級

自從我上次收到黑鑽松露霜已經驚艷到下巴掉了

現在加上新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更是讓我肌膚狀態好到發光

不虧是雅詩蘭黛頂級的美白保養聖品呀~

白月光精華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使用

都是超級有感的~

20190503_IMG_5298.JPG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30ml要$11000元

使用方式每次清潔肌膚之後使用

我會搭配化妝水跟原生露

幫助後續保養品導入吸收更快更有效

使用後皮膚會有類似薄膜

透亮透亮的光澤

不油膩味道又是無敵的好聞

看了成份才知道裡面含有2種特殊珍貴的花種

( 1 )  白馨晚香玉濃萃

一年的花期才40天 , 除了能抑止代謝黑色素的生成之外 , 

深入根源打擊黑斑 , 達到淡斑透亮白皙的效果

( 2 )  白皙天使花

源自日本古法天日曬 , 將美白活性成份封存根部再進行精萃

能促進肌底血液循環減少老化 , 讓黯黃的肌膚激活 , 透出白亮的光采

 

20190503_IMG_5300.JPG

收到的產品總共是10ml

連續使用了一週7天

非常有感是皮膚透亮的程度

小痘疤也變淡

透亮彈嫩的水亮肌很明顯呀!

20190503_IMG_5301.JPG

擠出來白晶級晶鑽淨白精萃呈現乳白色

超級水潤

很好推勻至整臉

我的按摩方式會先擠在手上然後從臉頰往外塗抹

再延伸至下巴

最後按壓推勻至額頭

連帶頸部脖子也會一併使用

妝前使用後化妝超服貼的

20190503_IMG_5302.JPG

我的雅詩蘭黛愛用品

雖然白晶級晶鑽淨白精萃試用品每罐只有5ml

但是2罐共10ml可以用蠻久的

可能真的年紀大了

保養只會找有效果的

那些太雞肋的已經不太適合熟齡肌

丟掉那些無用的保養品 , 別再花冤枉錢了呀!!

加上隨著自己已經用過了很多保養品

懂得選擇最符合肌底妝況的

有錢真的要投資一下自己

味道非常好聞

是我從沒享受過的香氣

那香味不濃郁卻又讓人很迷戀的難以形容

莫非我戀愛了??

每次使用按摩在臉上就像是在享受一樣

20190503_IMG_5303.JPG

除了每天的清潔卸妝很重要

保養品更是我的最好的抗老隊友呀~

擦完肌膚宛如有層美麗的白月光覆蓋在臉上

散發出透亮的肌膚

自拍都像自備閃光燈呢!!

雖然放大看還是看的到我的肌膚毛孔

但是素顏已經沒那麼嚇人

發出來的光芒是自然是白皙嫩白的

白月光美肌模式啟動

20190503_IMG_5304.JPG

除了晚上保養

白天使用也很推薦

妝前擦也很讚~~上妝很服貼

尤其像是我會用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持久粉底液

臉頰附近總是怕控油太多會太乾

在上粉底之前使用精萃

保濕的效果也很顯著

這樣上妝可以更持久更不怕乾裂浮粉

20190504_IMG_5315.JPG

後來我去櫃上領取生日禮物

雖然大家都知道出國購買比較便宜

可是也不可能常常出國呀~

所以我還是會去專櫃購買美妝保養品

除了櫃姐服務跟諮詢很仔細

會員還有一些新品的通知試用活動

甚至會教我使用手法

我就不要臉的說要用大罐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萃

還跟櫃姐說要拍照

大罐的看起來質感更是無敵好耶~~

雖然價格很不可愛很掙扎下不了手.....

但是因為用了一週真的好喜歡就有點被迷住了

30ml早晚都能用蠻划算的~

有興趣的姊妹

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我常常卸半張臉試用產品

照著櫃姐教的方式再實際使用

大家不要那麼怕專櫃

反而櫃姐會建議什麼產品才適合妳

像我挑粉底液或是高單價保養品一定是去專櫃

都要花錢了當然要好好的試到滿意

不然這麼貴又這麼好的產品亂用多可惜

趁百貨檔期買千送百時可以入手

並且記得聰明消費並考量自身經濟能力

寵愛妳自己吧!!

因為妳值得

20190504_IMG_5323.JPG

現在開始妳也可以有機會體驗頂級的護膚活動喔~

即日起只要預約

就可以到櫃上享受到雅詩蘭黛最奢華服務喔!

https://reurl.cc/YnVZ4  

哪裡買

雅詩蘭黛官網 : https://bit.ly/2HEFqme

雅詩蘭黛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雅詩蘭黛頂級

#白月光精華

#白月光美肌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 , 反之亦然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