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超頂級的奢華保養品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20190327_IMG_3663.JPG

本文為  雅詩蘭黛 提供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20190327_IMG_3641.JPG

不瞞大家說收到黑鑽松露霜新品的當下

我有種腳軟的感覺

這也太奢華太珍貴了吧!!

我的天兒呀~~專櫃正貨50ml要$18500元的頂級保養品

優可姐居然有機會能夠試用到

一定是我上輩子有拯救地球之類的

或是我常跟我的好朋友講

可能諾亞方舟在建造逃難的時候我有搬木頭釘船板

總之~能夠體驗到這麼珍貴的產品我很幸運

也將這次特別的體驗分享

幫助日後想要購買的兄弟姊妹們

畢竟價格這麼貴

入手前更是需要好好的多做功課多看心得比較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20190327_IMG_3664.JPG

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產品是屬於頂級保養的高單價商品

除了今天我使用到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還有雙導奇蹟眼霜.雙活萃.10分鐘奇蹟SPA組等5項產品

尤其是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最愛用的白金級黑鑽松露冰火石SPA組

也是因為她用了被報導之後

才認識到這麼頂級高端的奢華保養品

女人最需要投資的是自己

只有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地方的姊姊妹妹媽媽們多寵愛自己好嗎~

妳們值得被呵護

20190327_IMG_3665.JPG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的盒身外表就看得出品牌強調的特色

維持一貫的白金系列金色包裝

優雅尊貴金色的瓶蓋

特別的是因為黑鑽松露的關係還有黑色的紙標

瓶身下方的鑽石切割更是超迷人

不管從哪個角度旋轉都可以折射出鑽石般的光芒

我拿到的雖然是小樣

但是一點都不隨便

根本是按照大罐的比例縮小非常用心的包裝呀~

使用的時候看到美麗的鑽石光芒就很愉悅

20190327_IMG_3639.JPG

產品打開之後呈現淡粉色的光澤

跟無敵霜的白色有點差異

稍微偏淺粉一些

那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不過於濃烈卻是很讓人舒心的花香味

畢竟松露真的很難取得

松露埋藏於地底下

常常需要靠專門訓練的狗或豬協助挖尋

甚至在歐洲還有專門的松露獵人

靠著其靈敏的嗅覺找到這珍貴的菌種

黑松露之所以珍貴在於無法人工培育栽種

普遍生長於松樹, 欒樹 , 橡樹之下

除了帶著特殊的香氣

真菌裡面含有豐富蛋白質,胺基酸等物質

產量極少且不易取得, 深埋在樹木的根部附近

所以黑松露才這麼彌足珍貴啊!

fea_2.jpg

黑松露我以前都只有去餐廳加在料理之類品嚐過

像是松露薯條還有松露巧克力甚至是松露烤雞跟義大利麵

沒想到雅詩蘭黛居然這麼大手筆

以9道精密工法萃10000小時的投入

15公斤的黑鑽松露只能精萃1公斤的精華

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這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這麼價值昂貴了!

因為實在是太稀有了~~

而且提煉出來的白金級黑鑽松露精萃 

(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

難以預估產量所以這算是每年僅能限量的女人小奢華保養品呀!!

因為黑松露對生長的環境土壤溫度水份的要求很嚴格

造就了難以全人工種植栽培的困難

假如妳們有機會買到或是用到

真的是懷著感恩的心情來享受這一切

頂級的黑松露甚至被喻為比鑽石還珍稀的物種

20190327_IMG_3657.JPG

使用方式為每天清潔臉部之後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

利用乾淨的刮棒或是挖勺

取出約一顆珍珠大小

慢慢地均勻塗抹於臉上

20190327_IMG_3654.JPG

利用雙手按摩整臉

由內而外均勻的將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推完整臉

從雙頰到太陽穴

再從下巴往上拉提至臉的兩側

最後再從額頭往外適當的按壓完成

別忘了連脖子也可以一起推推按摩喔!

乳霜其實對於前面基礎保養品的吸收非常有幫助

針對鎖水滋潤這部分超級肯定

可以將保養品牢牢地鎖在肌膚裡

我下次要搭配按摩臉部的滾輪產品加強使用

跟如懿傳的娘娘那樣用玉石滾輪瘦小臉又消水腫

 

20190327_IMG_3659.JPG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的香味更是療癒

按摩過程不由自主地的閉起雙眼

享受我的頂級奢華保養瞬間

好的保養品真的會讓人膚況提升

像是潤澤度跟肌膚的彈潤度

立即有感

擦完臉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是標準的混合肌

T字部位很容易缺水出油是中東油田來著

兩頰又乾的跟沙漠沒兩樣

加上前陣子去做了皮秒雷射

術後除了要加強保濕更要滋潤肌膚

因為好的乳霜替肌膚注入抗老的能量

很多人怕使用霜狀的保養品都怕說長肉芽或是造成粉刺

其實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使用

從25歲開始肌膚就開始老化了

年輕時不懂花了很多冤枉錢買了很多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現在已經不會把錢花在那些好看或是沒效的保養品上了

也學著讓自己越來越美

每天一定要徹底清潔乾淨肌膚

出外也要做好防曬隔離

這樣肌膚才會維持在最佳狀態

尤其雅詩蘭黛的抗老產品

我真的是很常用呀!!

小棕瓶更是我的心頭好

超持久粉保濕粉底液下次再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最近母親節檔期快到了記得準備好卡跟錢

這時候採購高單價的保養品最划算了

尤其很多百貨公司搭配專屬信用卡有優惠

買3千還能折價$300元

錢要花在對的地方 

除了週年慶母親節檔期也是固定補貨的好時機

很多優惠超值的組合能選擇

記得不要衝動購物

買適合自己的產品就好了唷~~

我就推薦大家這時候購買雅詩蘭黛的限量商品組合

買到根本就賺到!!

好心的櫃姐還會送我很多小樣禮物

照片上有看到2019年的紅色金豬零錢包吧!!

哈哈~~被發現我是雅詩蘭黛腦粉了

改天再分享其它雅詩蘭黛必敗商品推坑大家

總之這次的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太讓人滿意了~~推推

只是因為價格真的很貴

雖然每次的用量很省

還是要考量一下自身的經濟喔!!

好想進去專櫃大喊 [ 這些全部都給姊包起來 ]

20190327_IMG_3656.JPG

給大家看連續使用2天的肌膚

不是用前鏡頭拍的喔~

而是最真實的後鏡頭拍攝呢!!

抹完黑鑽松露霜那種細緻絲滑柔順的悸動

產品停留在肌膚上的觸感超級讚

雖然還是看的到一些毛孔

但是彈嫩光滑的程度實在嚇人~推推

我每天早晚使用

臉上按壓下去迅速回彈的感覺自己感受最清楚

連我閃到腰素顏去土城的國術館推拿時

還被老闆稱讚說我皮膚也太好了吧!!

可以說是姊最佳的人證

完全沒有收錢講姊好話的  (老闆講話很實在的)

假如有白金級黑鑽松露活萃搭配使用我想我皮膚會更棒的

哈哈哈~~許願神燈腦公送我禮物

這次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讓我驚豔又感受到小奢華的幸福

獻上我的大愛心給雅詩蘭黛

我愛肌膚上的鑽石光

20190327_IMG_3640.JPG

哪裡買

雅詩蘭黛官網 : https://bit.ly/2HEFqme

雅詩蘭黛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黑鑽松露霜

#智取青春

#西方神秘能

#雅詩蘭黛頂級

粉絲團常有小文章新鮮貨抽獎等分享快加入吧!!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