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韓國醫美界的AHC神仙水

20181217_IMG_9018.JPG

本文為 AHC  邀約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簡稱AHC神仙水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灑花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我在一年多前就用過了好多罐

當時還只能透過韓國代購的老闆娘好心購買

使用之後真的蠻推薦現在冬天缺水乾燥的肌膚使用

保濕透亮的效果也是好的沒話說

除了不黏膩又好吸收之外

價格也是蠻可愛的

是妳用過會想回購大罐的必備品~

20181217_IMG_9024.JPG

好用推薦!天天用都可以!必買推推~~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在韓國醫美可是超過5千家以上

醫美通路使用並推薦客戶

因為AHC就是醫美品牌起家的

所以好用推薦真的不騙人

畢竟韓國美妝KBeauty的崛起與繁榮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等下來教大家我個人使用的方法跟小秘訣

好的產品要正確使用

才能達到最佳功效

加上今年代言人是之前花遊記女主角三藏耶~

不知道用了姐會不會跟她一樣氣質滿分

還有隻隨傳隨到的孫悟空

20181217_IMG_9016.JPG

真的是正韓貨

裡面還有張保證書

有時候太便宜的蝦皮或是不熟悉的店家也有販售

真的不要貪便宜亂買

用在臉上的來源不清楚傷害的是自己肌膚

現在台灣有官方代理了

建議還是店鋪或是官方認證購買才安心

包裝上有中文標籤跟進口商

還有保存期限

化妝水的瓶身底部也有清楚標示

保存期限30個月

建議開封後儘快使用完畢

厲害的是每次擠多少都很方便

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因為裡面有神奇的壓頭會隨著液體減少上升

讓妳每一滴都不浪費的好好使用

20181217_IMG_9015.JPG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看起來是較濃稠

不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

強調的是保濕跟透亮

肌膚宛若重生一樣的感覺

很厲害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添加了玻尿酸跟超過10種以上的植物精萃

使用過後一抹水潤透亮

我的皮膚是標準的混合肌

就是T字部位會出油

臉頰兩邊卻很乾缺水~

Before

20181217_IMG_9012.JPG

上面照片是使用完卸妝水跟洗面乳的狀態

就是正常洗完臉的那樣咩~

大家記得每天出門

一定要卸妝跟徹底清潔臉

這是保養的第一步

千萬不可以偷懶

20181217_IMG_9014.JPG

質地看得出來非常的清透

雖然看起來濃稠

擠在手上先測試給大家看

非常的好推

抹在手上一秒就吸收了

超級厲害

我的手背肌膚瞬間一抹水潤透亮

而且不黏膩又沒什麼怪味

甚至有點清香味

看了一下成分有添加薰衣草跟小蒼蘭還有洋甘菊

還有我最愛的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除了當化妝水使用

更像是保養品

一瓶多用真適合懶人~

20181217_IMG_9013.JPG

我使用化妝水的習慣是用化妝棉

建議會濕潤點擦拭全臉

也不是說整張化妝棉都會滴水那樣狀態啦~

反正就是不要太乾

太乾化妝水份量不夠就會乾乾的拉扯肌膚造成老化

就是濕濕的狀態下來擦拭臉部

20181217_IMG_9011.JPG

因為已經洗臉過後

基本上不太有殘妝了

其實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也能再次將臉上殘妝卸除

嘴唇上的口紅甚至是變色護唇膏常常被忽略沒卸到

卸妝的同時也輕柔的擦拭嘴唇

20181217_IMG_9020.JPG

再次澄清我的眉毛是真的

粉霧眉大推快去做

還有接睫毛也是讓我快速上班上妝出門的好幫手

這樣其實妝感就不用很重,可以保養肌膚

淡淡的妝就很適合上班OL

傳產界丸美每天都想多睡10分鐘賴床

20181217_IMG_9023.JPG

另外從臉部跟唇部再延伸到頸部

這也是我之前分享過的小秘訣

除了臉會顯老

還有脖子也會偷偷透漏姐的年紀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保濕能力很好

不會讓人感到黏膩

擦完就是清爽的感覺

一抹水潤透亮

又因為添加了熟齡女子最需要的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根本就是我這種缺水人的最愛呀!

每天晚上保養我會比白天更加仔細跟重視

再加上其它的保養品來增加效果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使用完之後

再用精華液跟乳液甚至是霜類或凍膜

第一張照片有放我的AHC安瓶也是很推薦的產品

我用起來都不會過敏或是泛紅

加上面膜也是可以一週敷個一次

就可以安心睡美容覺惹~

尤其今年氣候變化超大

有時候冷到穿大衣

隔天又給我出大太陽熱死

冬至台北還出現30度高溫...

急速變化的天氣肌膚很容易缺水沒有彈性跟光澤

透過機能水的效果深入肌膚角質層

預防肌膚老化粗躁

20181217_IMG_9010.JPG

AFTER

整臉使用完畢很清爽

乾淨保濕又透亮

自己用手去觸摸肌膚跟臉上保水程度是很明顯的有感

加上我最近真的好像比較少白天外出曬太陽

除了到上班到辦公室短短的路程會吸收陽光而已

講的很像吸血鬼一樣

是自己感覺長期使用下來皮膚好像真的有變比較白嫩

早上出門就是正常的洗臉加上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然後接著繼續使用防曬或是粉底液.氣墊粉餅等彩妝

有用機能型的化妝水保濕做好

上妝會比較服貼

也比較不會浮粉..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步驟

當然肌膚狀況需要密集修護時也能用神仙水濕敷全臉當保養

效果也是好的沒話說呀!!

20181217_IMG_9017.JPG

是我會繼續使用的產品

大概會是我的空空賞推薦之一

喔耶~傳說中的AHC神仙水真的找我試用推薦沒錯呀!!

我有超多空瓶可以拿出來的!!

20181219_IMG_9090.JPG

#AHC神仙水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AHC

哪裡買

全省的屈臣氏康是美藥妝店實體店鋪都有在販售

鋪貨的範圍非常的廣大呀~~

喜歡的姐妹們快去購買來試試喔!

AHC20189月在台正式登台,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買到囉!

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  

屈臣氏線上商城:https://goo.gl/bfc8JX

康是美線上商城:https://goo.gl/WYF6p7

Momo購物:http://bit.ly/2Qr6smK

AHC官網: http://bit.ly/2RXNEbE

AH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