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妮維雅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

20181124_IMG_8430.jpg

本文為與  NIVEA妮維雅 合作試用邀約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每天外出上班的妳們

不知道會不會卸妝?還是隨便洗臉就好?

我每天都會擦防曬還有粉底液或是隔離霜

尤其像是機車族

每天通勤上班空氣中髒污超多

就算只是擦防曬隔離霜

也要每天徹地的卸妝

這是保養肌膚的最重要步驟

卸妝,洗臉,保養品才能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20181124_IMG_8431.jpg

這次的NIVEA妮維雅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

我還蠻常使用卸妝水的

除了因為很愛接睫毛

也喜歡使用在臉上時不油膩 

不薰眼的卸妝水產品

即使我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長粉刺或是肌膚負擔

20181124_IMG_8432.jpg

使用方式是將卸妝水倒入卸妝棉

然後就可以在臉上擦拭

我因為是淡妝

我會用2張卸妝棉大概就是半張臉一張

20181124_IMG_8438.jpg

姊眉毛是真的

不要問我為何卸完妝還在

粉霧眉很方便

超明顯的臉上的粉底液都被卸得很乾淨

看得到我的毛孔還有小痘疤

20181124_IMG_8439.jpg

卸妝的同時很明顯的感受到清爽的效果

我每天一定會卸妝

不管多累多睏

所以一定會選擇最有效的卸妝產品

卸妝的同時又能保養皮膚那更是太棒了呀!!

 MicellAIR創新涵氧淨膚科技 , 微分子深入毛孔吸附彩妝, 油脂跟髒汙

 添加卡尼丁跟甘草萃取 ,控油卻不乾澀 , 緊緻毛孔提升肌膚透亮白皙度

 深層保濕 , 因為含有美容液成分 ,卸妝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

 敏感肌適用 , 無酒精 ,無香料色素 , 無礦物,配方溫和

 

20181124_IMG_8441.jpg

其實使用過程可以感受到乾淨卻不油膩的效果

卸妝水真的很滿意

加上我說不薰眼也不會眼睛霧霧的

我可是邊卸妝邊拍照

都沒眼睛霧霧失焦所以真的很優秀呀~~

超級推薦大家使用

連嘴上的持久性口紅彩妝也能徹底都卸除乾淨喔~

不是只有淡妝適合呢~

我會再卸妝棉上倒上NIVEA妮維雅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

然後在嘴巴上輕壓幾秒後再擦拭

效果很好

輕鬆地帶走臉上的口紅

卻不會拉扯肌膚

持久性的彩妝會建議濕敷後再卸除讓卸妝水滲透入肌膚再擦拭

卸妝也要溫柔點不要大力亂抹亂擦

都會造成肌膚老化皺紋

再卸一次在手上給大家看驚人效果

嘴唇要卸除乾淨才不會色素沉澱

20181124_IMG_8442.jpg

獻給每天都需要徹底卸妝的妳

NIVEA妮維雅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這次在2018/11月全新上市

價格也是非常的親民可愛 NT$200元 有找喔!!

新增加的甘草萃取成分跟提升控油的功效

卸妝的同時還能保養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妮維雅是德國的百年老品牌又是護膚專家

品質更是沒話說

加上不含香料色素會刺激敏感肌

不要忘了要每天卸妝唷!

卸完妝再徹底的洗臉後續保養也別忘了喔~

BTW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20181124_IMG_8564.jpg

哪裡買

NIVEA妮維雅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能購買到NIVEA妮維雅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系列的通路鋪貨超多間

舉凡各大藥妝店, 屈臣氏.康是美.各大量販賣場都有販售

寶雅甚至一些日貨商店也都有

可以趁價時購入囤貨

記得一定要每天徹底的卸妝乾淨喔~

卸妝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唷!!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