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莎樂菲抑汗凝膠

20180930_IMG_6194.jpg

本篇為與 莎樂菲合作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身為專業上班族OL

常常很怕脫妝

這個抑汗凝膠是我第一次使用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跟大家介紹一下

img_a_03.png

莎樂菲抑汗凝膠

主要是日本製造直接日本直送

同樣有客服

購買不用擔心沒人理

夏天溶妝很可怕

超怕像土石流一樣

在基礎的保養之後輕輕地塗上一層莎樂菲抑汗凝膠

沒想到居然可以減少出汗控油

意外地讓妝保持乾淨

20180930_IMG_6196.jpg

透明狀的

所以接著你要上粉底液或是氣墊粉底都沒關係

不會影響膚色

非常的好推

無色無味無添加

20180930_IMG_6197.jpg

全臉大概用這樣小綠豆大小就夠了

不用擠太多

看妳臉大小啦~~

我連脖子都會順道擦一下

20180930_IMG_6198.jpg

莎樂菲抑汗凝膠

成分很天然

這點很讚

img_b_07.png

擦在手上示範拍照

一下就吸收

很強

20180930_IMG_6199.jpg

主要容易出汗或是要去比較悶熱的環境

上妝前的秘密武器

莎樂菲抑汗凝膠除了臉部能用

背後跟胸口還有腋下都能使用超棒

避免尷尬

有時出席記者會時間久衣服又貼身

甚至是去喝喜酒

漂亮的洋裝禮服有汗滴浮出真的有點糗

只要有先擦了一層莎樂菲抑汗凝膠

真的不會那麼明顯

加上無味無香

完全不會搶走妳迷人的香水味

不搶戲的好幫手

img_a_04.png

當然老規矩

買越多越划算

可以揪一下親友同事寄同一住址一起買

或是姊妹們一人一條剛剛好

img_a_05_sp.png

我的上班族日常妝

辦公室環境

不過還是會偶爾外出用餐或是買飲料等

我額頭超會冒汗

除了是悶熱也是因為溫差變化太大

有擦了莎樂菲抑汗凝膠針對在額頭還有鼻子

我的妝比較完整撐久一些

 

20180917_IMG_5270.jpg

下次擦莎樂菲抑汗凝膠去運動試試看

讓我運動時也很美

去家裡附近公園跑步時再來拍照跟大家分享

用量蠻省的喔~~

20180917_IMG_5290.jpg

莎樂菲抑汗凝膠

其它更詳細產品介紹我就不多講

大家看官網比我介紹更棒啦!!點下去看看吧~~

哪裡買?
● 購入資訊

https://goo.gl/hhxAdh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 :   陳優可放Young札記https://www.facebook.com/youkochen393/?ref=profile_intro_card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