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SEXYLOOK雙酵面膜!酵素 X 酵母 雙酵出擊

只要敷上一片  美麗即刻發酵

1966.JPG

本篇為與SEXYLOOK合作文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我又來分享新玩意了

到了夏天我敷面膜的頻率非常之高

除了本身就是非常愛美的小三八

加上現在面膜推陳出新

一代比一代強....我怎麼可以輸

SEXYLOOK的品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就是很有日系風格

之前還有推出黑面膜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我就有買過~

所以我這個外貿協會

又試了新的產品

神農氏優可姐來幫大家用看看

面膜好不好問我最知道!!

業界有口碑的....就跟我在傳產界算倒鉤併打方式一樣

有些事情不是妳沒看到

就認為別人沒在做~You Know趁機喊話一下讓人無言的老闆

 

拜託~~天生不美麗後天還不努力

妳的臉要你自己救呀!!

哇哈哈哈~~台日韓面膜我都愛~記得要愛自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老天爺給每個人最公平的禮物就是 [ 時 間 ]

大家都一樣24H

就算是天生麗質美麗

也要永保青春 , 敷面膜就是我最基本日常會做的小保養

這次新推出的 [ 雙酵面膜 ]  酵素 X 酵母

不光是外表漂亮

內在更是滿滿的活性酵素PLUS+酵母神仙水

共有75種野菜跟果物的發酵濃縮精華

沒有其它怪味

更是不含酒精 , 無A酸 , 無添加MI防腐劑

 

一般使用在面膜或是化妝品上面

添加MI防腐劑或是MCI防腐劑只要是在合法的數值在台灣都算合法

可是因為人體的皮膚跟化妝品是常常接觸肌膚的

有些容易過敏的人

甚至因為添加MI防腐劑導致濕疹或是誘發異位性皮膚炎

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甚至是小北鼻用的系列...

建議大家在選擇上多用點心看一下標示

避免因為添加物造成過敏

還有不用我說

很多人不適合用含有任何酸類的物質

這是水果跟蔬菜的自然發酵精華濃縮液

放心~~絕對不是什麼A酸

也不會因為你天天敷皮膚變薄變敏感.....天天敷只會荷包變薄而已

哈哈哈~~我就是說話這麼實在

跟你們談心起來了!!

沒辦法最近工作壓力超級大

整個業界都業績下滑

如果你只會怪別人怪員工甚至是覺得裁人就是開源節流的TOP 1方針

那你真的腦袋很有事!!特助是什麼?能吃嗎?

每天上班氣噗噗的姐妹們

咱們手牽手一起來敷面膜吧!夜間保養一起Go

甩開那些豬頭同事

我們好好的當夜間保養部的同學

美到臉色發亮

讓他們嚇到吃手手吧!!妳的美無可取代

跟我們工作一樣是不可能被取代的

1971.JPG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利用75種的酵素來清潔毛孔 , 改善肌膚暗沉

提升肌膚的彈力

敏弱肌適合

 

產品主打雙酵

 [ 雙酵面膜 ]  酵素 X 酵母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我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

跟大多數人一樣

不太會長痘痘除了一些生理痘或是前陣子嘴破

免疫系統失調要注意睡眠之外

毛孔部分比較明顯

大家素顏照看過很多次了~記得老樣子

不要退我讚~不要取消人家追蹤

繼續看我寫的文章

我可是很用心的對待大家...人家寫文很久

你們好好的看我介紹再去買

不要多花冤枉錢...知道嗎~

 

因為長時間待在辦公室

傳產界OL的工作雖然不用外面趴趴造

可是冷氣房與戶外溫差很大

冷氣房一整天的狀態下

加上工作很忙碌補充水份的速度遠低於消耗的狀態

天氣這麼熱真的膚況會比較不OK

我都大概上班2.3小時過後

鼻子跟額頭會呈現中東油田的狀態

亮亮的自然光

妳絕對不會沒看到我的存在的!!

夏天保濕我很注重

遠甚過於美白

不論是上妝前或是卸妝後

除了清潔最需要注重的就是保濕

 

每一盒 SEXYLOOK】雙酵面膜  

4片 / 28ml  299元

使用方式跟正常片狀面膜相同

產品的外盒上面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不論是成份或是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的相關資訊

而且這面膜雖然看起來很日系

可是不要忘了它可是正港台灣製造喔!

BB1973.jpg

保濕做的好

皮膚就會越來越棒

白天要使用的話我個人會在要出門前敷一片

然後在化妝前使用

正常清潔臉部之後在化妝水後

將面膜的珍珠紙朝外

撕掉離型紙之後輕輕的調整位置...公版大家都差不多

敷約10~15分鐘

不要敷到乾 , 

然後保濕跟亮白這2款面膜

都是白色的面膜紙~有小小的臉部開口切片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1972.JPG

舒緩肌膚有酵提升暗沉膚色

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利用75種的酵素來清潔毛孔 , 改善肌膚暗沉

超阻黑 , 超透亮

敏弱肌適合

 

1976.JPG

每一片面膜都有很詳細的使用方式

忘記要敷多久的話

我的秘訣就是這15分鐘斜躺床上放鬆不要做其它事

徹底的好好保養

我用手機鬧鐘訂時間最科技也不用什麼心算讀秒

叫另一半提醒你時間又常忘記

(就是妳跟他說15分鐘後叫我,他會自己幫你多5分鐘或是早2.3分鐘)

如果天氣熱真的乾的比較快

加上我都偏好洗澡完敷面膜來日常保養

整個因為洗澡讓毛孔大開後再敷面膜的感覺好好喔~~

 

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1970.JPG

舒緩肌膚有酵提升暗沉膚色

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利用75種的酵素來清潔毛孔 , 改善肌膚暗沉

超彈潤 , 超嫩膚

敏弱肌適合

 

這面膜是粉紅色的耶~~

應該是台灣目前市面上少見的

唯一款粉紅色布膜,比較薄使用起來非常服貼,很舒服

20180718_IMG_1997.JPG

每一片的易撕口都很好撕開

整片面膜看的到她讓人少女心開外掛顏色了吧!!

真的是粉紅色

日韓的面膜也是以白色為主 , 粉色真的比較少

這款面膜雖然沒有開口切片

但是非常的薄

很好延展

20180718_IMG_1998.JPG

希望我這張照片沒有嚇跑我的粉絲們

看的出來它薄透的效果嗎??

下巴敷起來也很貼

真的超級嫩

天天敷妳也會變彈嫩Q彈

20180718_IMG_2002.JPG

我特地拉出來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是不是很漂亮的小粉紅

而且彈性很好非常的棒

敷在臉上簡直是像沒敷一樣 (超薄的呀)

20180718_IMG_2005.JPG

你們看看眼周部分

服貼到一個誇張

我沒說你看的出來我有敷面膜嗎?

這面膜薄嫩效果我還真的第一次感受到耶~~

叫她面膜界的小粉紅好了!

to.jpg

提升肌膚的柔嫩細緻度

連續敷3天的面膜

穩定肌膚並且調整膚況有明顯效果

20180718_IMG_2013.JPG

看的出來真的是又薄又嫩的粉紅色面膜吧!!

也可以看到我真的敷完

皮膚透亮度跟彈嫩Q彈效果提升超多

而且有些人常常說敷面膜都覺得沒效果

其實就是累積而成的呀!

肌膚保養的停滯期我就會改用這款面膜來使用

什麼產品都需要正確且持續

我在敷完面膜之後

會先用雙手按摩臉上面膜剩下的精華液

慢慢的由內而外按摩利用剩餘的面膜精華液與手心溫度

幫助肌膚吸收

接著不是敷完面膜就去睡覺了啦!!

早安面膜或是60秒面膜除外

我會接著上前導液跟乳液

然後我會加強再一次保濕方面的產品

像是保濕凝凍或是保濕霜類

夏天偏愛清爽型的保濕產品但是冬天我保濕產品就會選稍微滋養款居多

保養品跟我一起換季的~

20180718_IMG_2009.JPG

 

其實我上班真的沒有很濃妝豔抹

本人多麼親切跟自然

是不是呀???

面膜敷完真的隔天上妝效果比較好也比較吃妝~~比較不會浮粉

尤其要結婚或是有什麼活動要出席

前一天晚上請不要偷懶

敷上一片面膜吧~~妹子們~結婚當天跟前置期很忙很累會膚況變差

(已婚人妻過來人經驗談, 去幫我點根菸來講靠北婆家嗎??哈哈哈)

 

左邊是前一天晚上敷完的狀況

右邊是隔天上班有化妝

你看我有搭配全家最新的戽斗星球迴力車

證明我真的是照片沒做假

才剛上市的戽斗刺蝟小車車

我沒有拿舊照出來騙吃騙喝喔~~我都真心呈現!

說成這樣你們快給我按讚呀!!哈哈哈

endd.jpg

這次試用的 SEXYLOOK】雙酵面膜  效果很滿意

酵素 X 酵母聯手出擊    

推薦給大家

  粉紅色面膜擄獲姐的心  

20180720_IMG_2033.JPG

#SEXYLOOK雙酵面膜

#酵母神仙水面膜

 #突破肌膚保養停滯期

變美的道路上妳不寂寞~

因為我也是正在努力中 ing~

哪裡買?

SEXYLOOK】雙酵面膜  

https://goo.gl/Atpr7x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