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生源仙人掌~熱門IG網美打卡景點~小心刺刺的唷!

20180630_IMG_0864.jpg

有沒有很像來到沙漠綠洲的感覺~超酷的

這次員工旅遊

特別來到最近很紅的ig打卡地點

現在網路發達的關係

很多景點一直新增

感覺走不完呀!

因為這地方實在太有趣了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說好的蘭嶼遊記咧?敲碗的人很多~大概9527個人喊聲這樣~

會啦~我努力會寫出來

我知道大家想看我怎麼擺脫豬隊友....

 

雖然真的有地址不過導航很歡顛找不到

後來是問好心的外送小哥 ( 清新福全的當地人) 

總算找到啦~

其實田尾這邊很多間仙人掌園區

離我們上一個景點菁芳源很近的農村仙人掌也蠻有名的!

老公說只能拍一個

因為他好熱! 奧嘟嘟~你們懂的司機最大的道理

so~網美假掰ig景點有去過就很知足了!

20180630_IMG_0845.jpg

車子要小心停好

旁邊有一條長長的水溝

副駕下車要小心

以免掉下去

一進去就先被滿滿的仙人掌吸引了

跟同事瘋狂的亂拍

20180630_IMG_0844.jpg

然後他兒子還說國二戶外教學有來過耶~

是不是.....現在小孩都比姐厲害

看別人分享美照

自己也開始自拍魂上身

跟你介紹一下我旁邊這顆$1000元

很大顆耶~~

20180630_IMG_0822.jpg

整個仙人掌園區其實不會很大

認真拍照大概20分鐘內可以結束

不過因為我們有購買仙人掌小盆栽

花了好多時間挑選

實在是因為太多種類了~

多肉植物這塊我不懂

哈哈~我只知道有什麼熊爪還是熊掌很可愛

顏色很漂亮

仙人掌居然會開花這件事讓我很驚訝~

20180630_IMG_0824.jpg

你們看開花的仙人掌很美吧~

放在小架子上很好看

而且感覺不用怎麼澆水就會活得好好的

我是綠手指種啥死啥

仙人掌這樣感覺挺適合我的嘛~~

20180630_IMG_0825.jpg

來這邊除了拍照

還有仙人掌冰可以購買

整個園區採開放空間所以會有點悶熱

不過因為氣候的關係

中部比北部就沒那麼濕冷潮濕常下雨

適合這些植物生長

而田尾這邊的花園公路一帶

各類的盆栽跟農場自成一格 , 假日人潮還蠻多的

很誇張的那種假石頭假山或是落羽松

甚至是有錢人家後院會種的松柏長青那種很大顆的樹

還有櫻花樹或是日式庭園民宿等

超大的要用吊車運送 (宅配 ) 來趟彰化田尾花園公路應該就找的到

20180630_IMG_0843.jpg

這是看很多人分享的奇蹟美照

很大的樹

但是當天風很大

我真的被刺到

裙子也被風吹到亂飛差點刺破

來這邊真的要小心

除了自己的腳步要注意

還有不要傷到仙人掌

畢竟要靠大家公德心發揮才能讓後面的人有機會前往

 

20180630_IMG_0849.jpg

隨便拍都很美麗呢!!

( 屁咧 ~ 我裙子飛成這樣老公還說很好很好,有拍就好了 )

20180630_IMG_0854.jpg

我們大家很隨意的拍照

天空不時聽到打雷聲

感覺烏雲快飄過來

老公在催促我趕快拍照閃人~

20180630_IMG_0855.jpg

你們看這仙人掌是不是很特別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然後有個APP [ 形色 ] 下載之後可以直接知道植物名稱

就可以在妹面前臭屁一下

或是當個好像懂很多的植物專家解說

20180630_IMG_0856.jpg

照片其實拍了很多

但是老公其實不知道我要拍什麼風格

我跟他說要有仙人掌很高我很渺小的那種感覺

他就回說 [ 那是什麼鬼 ]

OK~算了!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老公或是另一半是專業攝影師

直接跟他說要怎麼拍比較快

而且我很知足他常常要幫我拍照

要把姐拍的瘦又美 , 不然老婆會森七七 , 老公拍的跟自拍

姐妹們懂的~不要要求太多啦!!

 

然後你們可以用app濾鏡製造出各種效果

下面照片是用最普通沒花錢的 [ 美圖秀秀 ]

輕鬆營造夢幻的照片

當然我也有買 [ Palette Paris ] 就比較適合粉色調

其它濾鏡 [ VSCO ]app也是很多人推薦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試試

20180707_IMG_1233.JPG

看到他很不耐煩的臉嗎?

哈哈哈~他一直說好熱因為雨要下不下的很ㄚ雜

還一直嚜嚜說我有帽子又有墨鏡當然不怕

好啦~~辛苦你開車又早起

網美ig打卡熱門地點達陣!!已心滿意足

20180630_IMG_0861.jpg

 

其實我是假彰化人

But我爸爸是在大城鄉出生的 , 不過也是很小就上台北工作

人家我也是第一次去田尾

免門票 , 老闆很大器開放參觀

請小心不要傷到仙人掌囉~

 

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公園路一段269號

生源仙人掌FB: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YuanXianRenZhang/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