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一天~ 乾燥花香氛禮盒

IMG_7887.JPG

第一次報名參加手作乾燥花活動

超美超療鬱的呀~

而且身為鐵粉的我,VIP的點數都是7.8萬起跳的而且是金卡會員

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雖然當天又濕又冷而且我酷酷掃還沒好

我還是願意來參加

機會難得

數量有現超搶手簡直就是包場

參加價格是$1000

可是除了手作乾燥花以外還有一罐玫瑰沐浴乳價值$750

還送買一送一的下午茶卷跟精美禮盒包裝

姐繼續當鐵粉沒問題的!

這麼好康的活動

真的要給蕾莉歐拍拍手

很佛心呀!

看起來材料很簡單對吧??

細節老師會解說

IMG_7881.JPG

老師講解的非常仔細

各種花材跟品種都一一介紹

還有關於永生花跟乾燥花.不雕花的一些分別

當然如果大家有興趣要自己做乾燥花

要有些什麼準備

例如水分就不要用太多

倒掛起來自然風乾

一些會變色的花材像是玫瑰或是滿天星

不會褪色的星辰花或是蠟菊之類

真的講的蠻不錯的

我也因此認識好多新的花名

畢竟我完全沒接觸過

新手也可以上課喔!

以後有這種活動我要多多參加

因為女人就是愛花花草草看起來就心情好

擺在桌上或是拍照搭配就好美

照片是現場人員幫忙拍攝的

看到姐戴口罩

又帶貓咪毛帽就知道我破病很嚴重

死也要去參加

因為這麼好的體驗不去很可惜

IMG_7892.JPG

首先就是把花材固定好

用細鐵絲纏繞加上綠色那種花藝膠帶

因為有些花材的根部比較軟

不好插進海綿座裡就需要補強一下

小小的每個花材很可愛對吧!!!

就算是相同的花材跟器具

因為每個人的配置不同

而產生了不一樣的美

跟我做手工皂很像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自己的風格

又特殊又獨一無二

27332683_1608470299200323_1292504422946893610_n.jpg

看看姐認真纏繞花材的背影

再次感謝這些現場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每個人都好貼心

講話也都很溫柔跟老師一樣

態度真的都好好

各種問題也都能幫忙解決

IMG_7893.JPG

而且因為每個人搭配的不同

現場花材都可以使用

補滿空間

真的好大方喔~~~不過在剪花材的時候

千萬要小心

因為它們真的很脆弱

我就看到同學太粗魯不小心剪壞好幾個

大家要動作輕點才行

IMG_7878.JPG

登愣~~我的完成了

當然是趕快幫它拍美美寫真集呀!

借用現場的木頭墊子跟背影都是蕾莉歐產品

畢竟我家也是一堆蕾莉歐啊!!

媽呀我做的很美啊~我好崇拜自己好有天份唷!

IMG_7882.JPG

貼心的老師說要幫我拍照

感冒破病沒化妝

還好我有眉毛

不會看起來很可怕

趕快拉下口罩紀念這一刻~~

也覺得自己做的很不賴耶!!

 

整體活動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多

然後老師跟服務人員會幫忙包裝

還會附上提袋跟下午茶餐卷

裡面還有2018的掛曆跟新品試用包

真是收穫滿滿

 

IMG_7884.JPG

我沒拍禮盒包裝好的樣子

選了綠色緞帶

真的好美

整個自用送人兩相宜

手作乾燥花初體驗大成功!

 

 

IMG_7899.JPG

 

蕾莉歐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lerbolario.tw/

活動場地/時間:
🔹忠孝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8號1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全台灣走透透~包車自由行服務

歡迎加Line詢問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合法租賃車種     

拜託大家捧場一下我老公

Line ID : tank8888

tank8888.JPG

機場接送預約時記得說是優可讀者還有小禮物喔!!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母乳皂客製皂訂製!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