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小瑞士花園+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IMG_4736.JPG

2017年5月底才開放的清境天空步道

值得一去~~推薦給大家!

 

我前往的日期是7/1, 暑假的第一天

天氣整個超好 , 帶了香港的朋友一同上山

首先先去了 [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這呢~~

好啦~~我有點遜!

因為我超會暈車的~老公每次帶我出門走山路就說希望我上車快睡覺

不然就要先吃暈車藥

一定是我的平衡感太好了~所以才會容易暈車的

 

 

IMG_4613.JPG

[清境小瑞士花園]

IMG_4614.JPG

[清境小瑞士花園] 風車節

IMG_4617.JPG

好多小風車好可愛喔!!

IMG_4618.JPG

停車場小小的

人非常多

要有耐心等待車位

看到可愛的貓行館就很開心

貓奴到哪都是在看貓咪系列商品

深得我心~~

IMG_4619.JPG

好多繽紛的雨傘

很明亮很好看的裝置藝術

咦~~~照片有亮點 ! ! !

IMG_4626.JPG

是隻可愛的小橘子!!

IMG_4627.JPG

天啊 ! ! 樓梯下方還有一隻橘虎斑

好可愛~代表這邊真的很友善

很有愛~~萬物皆有生存的權利 ,浪浪也是人類造成的

希望大家愛護動物

有能力給牠們水+罐頭飽餐一頓

騎樓借牠們遮風避雨

牠們很乖不礙事的~~ 

IMG_4628.JPG

在這邊風景優美

空氣也很好

藍天白雲真的好漂亮

統一將這邊規畫的蠻不錯的

台灣還是很多地方值得大家去走走散心的!!

IMG_4632.JPG

星巴克很會開在著名景點呀!!

只不過很可惜

這城市杯不是only 清境買的到~~

姐在台北就買的到!!這樣有人會特地山上買杯子嗎?????

建議只能山上獨賣

不要想賺錢每間都賣相同的產品

搞些特殊性咩~~

IMG_4636.JPG

IMG_4735.JPG

在中午用餐的地方外面陽台向外看

好酷喔!!

露營車~搭配前方的無敵壯闊山景

好與世無爭~

IMG_4642.JPG

還有茶園呢!

IMG_4644.JPG

中午用餐的地方

[雞大王]

我們點4人份套餐,量蠻多的

好像是獨特的雞油拌飯

很香很好吃

老公把玉米雞換成烤雞

香港的朋友一直稱讚超好吃

連雞骨架都拿起來啃

姐也是嚇到了~

吃飽原本要先衝武嶺再去高空步道

但是看到遠方烏雲密布

只好作罷~專心去高空步道就好

F.jpg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購票方式: 
(1)網路購票為主:於網站上預約並完成付款 https://nantou.welcometw.com/tickets/info/SINGLE/D3P
(2)現場購票(請注意現場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 從蝴蝶園端參訪者:請至蝴蝶園售票亭購票。
      (b) 從南商圈端參訪者:請至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南票口售票亭購票。

我們車子停在青青草原這邊的停車場

所以南商圈離我們最近最方便

也因為香港朋友要看綿羊秀

我們夫妻倆要走高空步道

分開行動比較方便

南商圈售票亭

IMG_4661.JPG

買了2張全票  $50元/人

很幸運沒有預約現場買的到票呢!

IMG_4659.JPG

上面這告示牌也太爛了吧~~是要說環保愛地球只都捨不得換嗎?

這就是我們的觀光.............

IMG_4660.JPG

雖然有管制人數

但是其實很鬆散無人仔細計算~~

門票入口時會撕一小角

一人一張拿手上方便檢查入場

 

IMG_4663.JPG

整個步道有很多的平台

可以方便網美們拍照~(傳產界丸美當然要拍個過癮)

還有步道內禁止奔跑.跳躍跟車輛進出

娃娃車, 輪椅不在此限

也不能帶寵物進入喔~很多相關規定請大家注意

不要到了現場才在那邊嘿嘿叫

就有看到台灣的大媽在那邊鬼吼鬼叫說她的狗為啥不能一起進去

什麼妳會抱緊牽好巴拉巴拉一堆屁話

狗狗掉下去平台妳是有本事去救膩?

你的小狗又不是導盲犬呀!!當然不能進來咩~

出發前請詳閱旅遊說明

不要當台灣鯛欺負自己人好不好~~白眼翻到後腦勺

 

IMG_4664.JPG

手上蓋章可以當日無限次進出

可以走一半再從另一端往上

整個步道很長

大概來回要一個多小時(以我的腳力,邊走邊看拍照)

IMG_4665.JPG

步道沿途風景很漂亮

有的路段還可以看到羊咩咩喔!

IMG_4666.JPG

天空很藍  草地很綠

腳很痠  太陽好大

這步道完全沒有遮蔽

建議可以帶帽子或是撐傘

不然真的超曬的!!

IMG_4667.JPG

步道位於1700~2000公尺的清境農場旁邊

老實說真的蠻高的

走的時候不覺得害怕, 不過風很大

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腳底發麻.....是說台灣最近好多高空步道

一窩蜂的觀光模仿

屬於各縣市遍地開花的高空步道

請好好經營跟維持

不要淪為蚊子步道呀~~(菸)

IMG_4668.JPG

我跟老公大概走了30幾分鐘就回頭了

看到前方瞬間變黑

山上天氣變化好快好快

IMG_4669.JPG

清境真的好美

IMG_4671.JPG

一直拍都不會膩

IMG_4672.JPG

今天是周六卻意外的人不多

步道走起來很輕鬆

雖然有斜度可是很好走

IMG_4673.JPG

在大平台拍照的人很多

要找空景有點難

IMG_4674.JPG

我的甜不辣手

只是要給你們看蓋章而已

IMG_4677.JPG

後來下起了大雷雨

天空瞬間轉黑

我也好想去武嶺看銀河呀~~~

一直打雷超可怕的!

清境真的很適合避暑

山上空氣好溫度也舒適

每次前往都有不同的感覺~~

 

用了最近很紅產生器

101 Things To Do In Taiwan

 

IMG_4950.jpg

 

統一清境小瑞士花園 Swiss Garden

https://www.cartonking.com.tw/?BKID=3

雞大王

 http://www.chickenking.tw/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http:// https://nantou.welcometw.com/tickets/info/SINGLE/D3P

 

 

 

---------------------------------------------------------------------------------------------------------------

感謝您幫我按讚給我鼓勵,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全台灣走透透~包車自由行服務

歡迎加Line詢問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