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試用) 全新地板清潔劑~ 魔術靈噴易拖

IMG_5368.jpg

 

繁忙小資女    天天打掃不費力

讓家裡永遠保持乾淨的好幫手~~

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零黏膩四倍速乾99.9%除菌

 

本篇為魔術靈邀稿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使用環境為客廳及房間磁磚地板

IMG_5327.jpg

首先感謝痞客邦邀約體驗試用魔術靈噴易拖地板清潔劑產品

最近姐天天都在替老貓把屎把尿的

家裡天天都拖地三不五時又要換尿布

這產品試用來的時機可真的是太剛好了~

痞客邦小編真的好像有點兒厲害!愛你們~啾咪

知道我超需要的呀~~~

上班族的OL小資女每天趕著下班回家

又不可能天天提水桶吸地板拖地

像我們家約莫20坪以內

傳統的那種棉布拖把,好神拖我通通都沒有買

我連水桶都沒有~~提水拖地用一桶水拖整個家也蠻髒的吧!!

還要一直洗拖把...累死了!

因為我家後陽台有水槽
方便洗滌髒東西跟皂材器具, 所以水桶真的沒用到

小資女上班已經夠累夠森七七了~噴易拖救了姐妹們呀~~~


因為家裡有養貓

每天都要用除塵紙吸貓毛跟灰塵

基本上每天都會有頭髮或是貓毛掉落

我是習慣天天都紙拖把靜電紙吸附毛髮

除非地上有髒汙(老貓咪醬身體不好有時會拉肚子)

這時候魔術靈噴易拖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免稀釋,直接噴拖

日本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革新研發的免稀釋配方,  直接噴拖於髒汙處即可

像是我家貓吃飯容易掉出來在地上

(跟小孩子一樣會掉飯粒的意思)

儘管我鋪了餐墊

通常有時候吃鮮食或是跟我們吃相同的菜色就會有油或是食材的油脂

用衛生紙擦掉之後還怕長螞蟻或是細菌

這時就很適合小範圍局部使用噴易拖

乾淨又不黏膩, 乾的速度超級快的

不過噴的時候記得要遠離食物跟寵物喔~

避免擴散到食物跟空氣讓毛孩誤食

IMG_5369.jpg

四倍速乾,零黏膩

噴完馬上就可以走過去了~~

不像以前還要去開電風扇吹地板

然後媽媽還要警告我們說地上剛拖好不要下來走動

避免留下腳印或是拖鞋印

新的配方乾超快~~拖完回頭已經乾了 

 

你看我老公一鏡拍攝到底

絕無修片就知道

這效果真的很不錯!

IMG_5381.jpg

(後面的咪醬很愛湊熱鬧)

 

使用方法:

用清水沾濕拖把布

針對髒汙處噴灑

輕輕鬆鬆拖過即可恢復清潔囉!!超級無敵不費力
 

 

IMG_5382.jpg

還真的不好拍效果有多好

因為大白天的

還為了要照磁磚反光對比效果

特地開燈

沒拖過前就會有點髒髒霧霧的

夾雜著有時候貓腳印或是一些小髒污灰塵

噴灑魔術靈噴易拖 濕拖過後乾淨許多

瞬間也亮了

不是你想像中那種拋光效果

就是乾爽的樣子

IMG_5385.jpg

真的乾很快喔~~目前使用是夏天

冬天還沒到我沒辦法對比

不過自己使用後覺得很快乾超方便

上班族OL時間很寶貴的!

傳產界丸美哪有空坐在沙發上等地板乾咧~~忙死了

家庭煮婦還得追垃圾車帶便當!時間卡很緊的!!

姐的腳真的就擦完立馬踩上去喔!!

IMG_5389.jpg

特派員咪醬      親 "腳" 體驗乾爽測試

不黏膩喔!

IMG_5395.jpg

孩子~~沒人CUE妳耶!!

妳下來幹嘛啦!超級愛湊熱鬧的~

因為很快就乾了~~證明真的不會留下腳印痕跡

貓沒辦法控制牠乖乖坐好不動

不過很快乾就不怕咪醬到處走踩髒地板

 

拿去房間噴地板試試

請忽略一下後面櫃子上亂七八糟的雜物

我沒整理房間直接就拖地

姐很真實的呈現

素顏也順便滑過~~看姐手上的魔術靈噴易拖就好

IMG_5390.jpg

房間空間又更小

只有噴灑磁磚即可

我這次用的是廣角噴嘴

範圍比較大

房間基本上不怎麼髒

噴過就乾爽

這次拿到的魔術靈噴易拖清潔劑試用品是 "微風花樣"

另外還有 "森林湖畔"我沒使用過就不知道是什麼香味

大家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味道

 

淡淡的花香味道~~說不上是什麼花

反正不會很濃郁

不過我個人習慣都用無香的家事皂在拖地

所以難得有帶點香味

味道消散得很快~不會殘留很久

也沒有什麼刺鼻味

IMG_5391.jpg

家裡有時候因為老貓腸胃不好

然後偶爾會腹瀉

沾到地板或是尿布墊上

光用清水拖又不能殺菌除臭

我也不愛用漂白水或是其他清潔劑

魔術靈噴易拖可以救急使用

 

99.9%除菌讓地板迅速乾淨恢復清潔

淡淡香味加上又有除菌消毒效果

真的很適合有養毛孩的家庭~

加上乾的超級快

4倍速乾~不黏膩

就算等下有客人或是(惡)婆婆要來家裡拜訪

都不怕地板骯髒被說很懶惰

隨拖隨乾  省時不費力!

歹丸吼辛哺的救星~~

開門見屎心驚驚~

IMG_5003.JPG

貓砂盆旁邊使用過後

乾淨又明亮

99.9%除菌超適合有寵物家庭呀!!

IMG_5393.jpg

魔術靈噴易拖

有2個噴嘴方向

集中噴霧

針對局部髒汙使用,

像是餐桌旁掉落的食物,或是像我們咪醬吃東西掉滿地

IMG_5400.jpg

 

廣角噴霧

大範圍噴灑清潔, 一般地板或是房間大面積噴灑之後濕拖

IMG_5399.jpg

特地拍了2種噴嘴的範圍給大家看看

不過白色磁磚好像不太明顯

姐盡力了啦!!

 

魔術靈噴易拖真的適合天天使用

快訓練老公一起打掃!

家裡就永遠會乾乾淨淨的

超簡單超容易上手的呀!沒理由說不會

也不用去拿水桶跟擰拖把~~穿窄裙優雅的拖地吧~~

 

IMG_5402.jpg

客廳亮晶晶

為了要避掉燈光拍效果

其實有用就是乾淨

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了!! 

IMG_5404.jpg

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零黏膩四倍速乾99.9%除菌

 

產品背後說明

500ml / $79元起

有噴槍瓶裝跟補充罐

磁磚,大理石,木質地板,塑膠地板皆可使用

對清潔劑容易過敏的人建議清潔時戴手套跟口罩喔~~~

 

IMG_5690.jpg

製造產地 in  Taiwan

成分方面就跟一般清潔劑差不多

花香我說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複合式的香氛精華~實在是聞不出來味道

產品都有詳細刊登製造商跟使用方式

建議大家可以在自己看清楚一下!

 

IMG_5691.jpg

感謝痞客邦

感謝花王魔術靈噴易拖

本篇為邀約試用分享

 

花王官網

http://web.kao.com/tw/kaomagiclean/

花王旗艦館購買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kao-taiwan&ccatid=26&path=26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