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的魅力~結婚必備婚紗照

NIK_6490.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自助婚紗的

自己找禮服(White, Alish&Lace手工婚紗,第九大道, cheri法式手工婚紗)

自己找攝影師(超想要給台南GP拍的)

自己輸出做拍立得謝卡 & 婚禮報紙

自己做婚紗相本(相簿印)

加上什麼都想要自己來DIY的新娘

當初我真的認為我可以一手包辦 隻手遮天亂搞

因為老公沒啥意見跟想法

畢竟我對婚禮這些週邊的喜好度很敏感

婚禮佈置candy bar加上拍照客製背板那些也很想要弄在自己婚禮上

無奈最後婚宴場所的各項限制與OOXX他媽的狗屁因素

放棄了婚禮佈置---->就用婚宴會館贈送的唄~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機會真的自己婚禮全部事情都能做主真的很爽.....(好羨慕啊!抽煙抖腳狀)

 

拉回主題今天的婚紗拍攝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婚紗包套

包含訂結婚宴客禮服, 外拍禮服, 伴娘禮服...等

最後因為身體不適加上小意外發生

所以其實外景拍攝時間距離宴客不到2個月

加上籌備婚禮很多大小事要做

真的蠻累的!

建議最好6個月前就要去拍

比較輕鬆!

至於有沒有必要性看個人!

也是可以不要拍婚紗照的呀~

 

會選擇板橋法拉莉婚紗其實還蠻簡單的

因為好友樊阿龍拍過

當初他是去愛麗絲的天空

我們就開車過去停門口

對面也是很多人拍攝過的愛倫斯婚紗,轉角後面有唐朝婚紗,希臘婚禮,還有蘇菲亞婚紗...

板橋婚紗街就是個可以一次挑好的地方

因為我沒自助婚紗的夢了

所以一條街模式很便利

就看自己喜歡啥吧!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475.jpg

進去之後跟接待人員面談

負責我們的是周經理

經驗老道, 一看就是做很久的老江湖(不是說長相老,而是想問啥她都知道)

包套的內容,價格, 贈送的東西...

每間都差不多

我會選這法拉莉還有一個原因

禮服可以先上樓觀賞

這點很OK

不然付了摳摳發現禮服不喜歡

那不就虧大了

我去過其他婚紗店,禮服有的不能參觀

然後加價部分也要問清楚

有的每件都要加價

有的是Model身上的要加價(費用幾乎都是3000起跳)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477.jpg

參觀之後就付訂金了

效率有沒有這麼快

面談討論過程還蠻順利的

然後外拍攝影師是江江

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所以很聊的來

也知道我想要婚紗基地一站到底拍攝

老公也怕我太累身體負荷不了

奔波換景點很累

陽明山那些景點他帶客人很常去

知道變化無常

所以最後選了格林奇幻森林

換衣服化妝加上停車方便,造景多一直再更新

下次我還會想再去拍(歡迎姐妹們揪我去當側拍還是已婚人妻禮服照都可以)

跟廠商招手~~~

 

早早的到婚紗公司化粧跟穿禮服 (早上8點)

也替老公準備了5件襯衫, 牛仔褲很可惜只帶一件

不然可以更多變化

也感謝造型師不只是幫新娘梳化還有幫新郎喔!

還有感謝助理一直幫我扛道具

我帶了18項誇張的道具去

還有自己的宇宙人抱枕 , 照片, 捧花2束

同樣的景色, 有自己準備的東西

就會跟別人不一樣

就算不能拍自助婚紗, 我也要跟其他人不同

用心準備 換來的是美美的婚紗照

有的人說不要多加錢選照片很浪費

拍完相本跟放大框都沒用

放大框只是婚宴現場需要而已

讓大家知道沒跑錯場地! 噗~沒錯吧~~

 

可是我跟老公都認為

照片拍的美美的

人生也才一次穿婚紗

好看的照片就加錢選了吧!別後悔~~

事實上真的拍起來很自然..大家都說好看!暗爽中~~

不會有種照片與本人不符的狀況發生

妝感偏韓風,沒有誇張的眼妝,Nice!

教堂拍照~白紗系列拍最多,最夢幻了!

當天可是大晴天 熱死了!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496.jpg

親不停!但是我都好想笑!

在外人面前會害羞~而且我整個肢體超僵硬

攝影師問我是不是手抽筋

你看我手整個舉不開,小小的美中不足---->手高舉氣勢就又不同了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498.jpg

白紗搭配紅玫瑰最棒!

鮮花我是前一天先買好,插在水瓶裡帶去

至少要買20朵以上,拍起來才會壯觀  快筆記下來!

禮服拖尾很美,今年也流行平肩或卡肩式的禮服

蕾絲跟亮片很重,我腰轉的很吃力

但是拍起來真的美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501.jpg

老公第一次穿白西裝也好帥

平時哪可能穿這樣 (有事嗎? )

男生西裝就是要緊要合身才好看

緊到手舉不起來那種程度

姐妹們請叮嚀另一半

外拍除了包套送的黑白2套西裝外

多帶一些衣服搭配,真的可以拍很棒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506.jpg

據說是新造景 櫻花隧道

道具: 復古蕾絲傘出動

NIK_6517.jpg

回眸一笑 (本篇照片多, 請不要轉台呀)

場景: Frence白教堂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471.jpg

去旋轉教堂前的木板拍照

真的好可怕

這根本是飄浮竹筏 ,我都快嚇死了

基本款要飄紗FU~後來還掉到水裡

哈哈哈!

NIK_6527.jpg

腦公很鎮定,我很挫~

NIK_6531.jpg

接下來換裝拍短白紗系列

大家可以有一套短的 (可展現美腿)

比較有變化,俏皮感加分!

道具: 米奇耳朵一對

自備服裝 :女生韓版牛仔外套 ,男生淺藍襯衫(Uniqlo) ,銀色背心 ,咖啡色皮鞋(喬治皮鞋)

NIK_6553.jpg

幹! 我腦公咬真的耶!照片當然很自然~~

你看看我們感情有多好! ! ! (怒摔筆!怒摔鍵盤)

NIK_6554.jpg

偉士牌機車老實說現場看起來超爛

沒想到拍照後居然感覺還不賴

高跟鞋淘寶買的! 250元...很閃亮很高(12cm)

一定要再帶一雙平底鞋替換

拍照非常好看!

NIK_6574.jpg

NIK_6575.jpg

場景: 南瓜馬車

道具: I LOVE YOU字串

NIK_6539.jpg

 

道具: 米奇耳朵 +Merry me 木質手拿板

場景: 郵筒

攝影師江江很會帶情緒

要我手叉腰擺胸前

但是我當天真的很肢體僵硬

我是叉腰沒錯,但是是雙手插在腰上

笑翻所有人

覺得我是要去尋仇嗎?當天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指示

辛苦攝影師了!everybody都說我耳朵很硬,肢體硬

後來老公都直接過來幫我喬POSE!哈哈哈~我怎麼了~

NIK_6565.jpg

道具: 高科技大鑽戒

自備 :桔梗玫瑰多色捧花

場景: 威尼斯大教堂

NIK_6598.jpg

自備 :宇宙人抱枕2隻

服裝: 男生粉紅襯衫(G2000) ,黑西裝外套很久前買的沒牌子.領結化妝師自備

場景: 小黑板

背後的字跟人像插圖是攝影助理畫的喔!

換了粉紅色的禮服,這套穿球鞋拍

好輕鬆喔!

NIK_6639.jpg

頭上有花圈好浪漫

這是跟化妝師當初溝通就說好的

我覺得很好,會先知道禮服樣式跟客人的喜好

這樣才不會帶去的東西跟場景不搭嘎..造型師很貼心!加分!好棒棒~

外出一天拍照的費用是4000元,不包含在婚紗包套裡面唷!

安瓶的話就看個人膚質狀況!我們2人用了3瓶

行情價就是1瓶500元

選擇外拍的人要多收這費用唷!

場景: 盪鞦韆

NIK_6601.jpg

場景: 盪鞦韆

道具: 大頭貼立板

自製日期+姓名黏貼於板板上!

是不是很棒呀~屬於我們的拍立得!

我的小梨窩又出來見客了~呵呵!

NIK_6606.jpg

場景: 假人工湖,老樹枝好搶戲

自備 :桔梗玫瑰多色捧花

NIK_6619.jpg

道具: 美國國旗風復古皮箱

場景: 童話屋前希臘建築門口

NIK_6630.jpg

道具: 烏克麗麗2把, 風車2支,野餐墊, 野餐籃, LOVE木質字板

場景: 水教堂旁草地

這表情是真的!攝影師要我尻他頭.....哈哈哈!這我很會呀!!

這部分不用指導~姐很會~~

NIK_6650.jpg

實際上拍照是這樣

左邊是造型師拉線, 右邊是攝影助理

是不是很有趣呢?

IMG_6500.jpg

道具: 烏克麗麗2把, 風車2支,野餐墊, 野餐籃, LOVE木質字板

自備 : 照片5張,木夾子,草編麻繩

場景: 水教堂旁草地

NIK_6652.jpg

道具: 烏克麗麗2把, 風車2支,野餐墊, 野餐籃, LOVE木質字板.小黑板2各

黑板字樣隨意發揮!

場景: 水教堂旁草地

NIK_6658.jpg

場景: 天鵝堡室內景

這套寶藍色的禮服其實很閃亮

裡面還有細細的黑色水鑽

老公禮服是婚紗包套的黑色燕尾服

故意挑與平時不一樣的風格穿,襯衫是立領,運用領片搭配造型

誰沒事穿燕尾服

我都會想到俠盜基德~紅色領結的話就會變柯南!哈哈!

NIK_6700.jpg

場景: 假楓樹前白長椅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731.jpg

場景: 羅馬神殿

自備 :紅玫瑰捧花

NIK_6667.jpg

場景: 天鵝堡室內景

NIK_6718.jpg

場景: 天鵝堡室內景

自備 :紅玫瑰捧花 .男生黑皮鞋

NIK_6707.jpg

 

場景: 莎士比亞

服裝: 男生深藍直條紋襯衫(OLD NAVY) ,黑西裝外套很久前買的沒牌子.

牛仔褲(BlueWay鬼洗迷彩).靴子(R.O.E).皮帶 (UNIQLO)

我換上了裸膚黑色禮服,跟大紅唇

跟我平時完全不一樣

拍這套最後一套第5套了

好累呀!而且變冷了!苗栗山上溫差很大

拍完老公趕緊拿大外套給我蓋身上

怕我著涼!日夜溫差很大!

話說這套照片選很少

我真的不適合冶豔風格~~我一輩子都不能當艷星了怎麼辦~~

頭髮旁分也看起來不適合我

好吧!我認命的走回可愛路線吧~~

冶艷與我如浮雲~姐曾經擁有過就好

NIK_6762.jpg

場景: 莎士比亞

NIK_6793.jpg

場景: 莎士比亞

NIK_6809.jpg

我的側拍小助手

感謝我妹平日休假陪我來

去婚紗基地建議平日去,假日人潮很可怕!

蚊子很多要帶防蚊液!重點快筆記!

午餐是攝影助理幫忙訂的

(他們好客氣都自付自的,沒有要新人出午餐費喔!)

就是很普通的便當

飲料我們自備了1箱礦泉水+1箱茶飲

給攝影師+助理+化妝師大家喝

交通部份是請68車隊

老公請同事開9人座

放租借的道具,造型師的化妝用具,還有禮服....

大車很方便!新人當天很累的~

自己開車會很辛苦!

非常建議包車前往,司機也一直幫忙側拍!

如果害羞也是沒關係

司機可以車上睡覺補眠

IMG_6423.JPG

道具

     請自行奇摩搜尋~我沒代言~不要打給我!

道具出租.JPG

婚紗包套配備如照片所示

30吋放大框.18吋水晶相本.12吋水晶相本娘家本.謝卡600張 (雙面印刷6張照片).10吋桌框.60張照片光碟

立體大型白色摩天輪.四面旋轉音樂盒. 親友卡12張. 皇家喜帖6張.簽名軸2張.標準禮盒(收禮本.胸花.圓仔花.....)

新娘禮服 (拍照5套)+ (宴客3套) .伴娘禮服2套 .女小花童禮服一套

新郎禮服 (拍照2套黑+白)

包套照片 32張 , 加價選購變45張美編排版, 電子檔60張精修

 

 

法拉莉的挑片系統很老舊

建議要更新

不能前後張比對很累耶!照片看很多會很難比較差異!!

 

P306.jpg

★ 禮服 :板橋法拉莉    ( 攝影師江江)

★ 拍攝地點 : 格林奇幻森林 http://taiwan-photo-base.com/latest-attractions-in.php?album_id=23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