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首發簽名筆2009.01.05

好姐妹何小志婚宴

第一次做簽名筆就上手

1919199433  

當好姐妹小志要結婚時我就自告奮勇的想做點什麼送她

開啟了我DIY的一扇門

身為收禮人當然希望收禮桌美美的

於是就開始踏上一直都有新作品(因為大家都一直會結婚)

意思就是姐後面還有好多文章可以發表~

 

等到自己當新娘那天

我想我應該會非常的忙碌   凡是親力親為的我

來看看我這次做了些什麼吧~

 

準備工具

1.熱熔膠槍&熱熔膠

   一般的大賣場都有賣價格也都很便宜

   熱熔膠我是去10元店買的...

2. 剪刀+雙面膠+白紙+珍奶吸管

3. 各式緞帶.手拉花.花朵.水鑽貼飾等

4. 簽字筆.小熊or 其他立體玩偶

P1  

以上是這次的材料小準備...

 

首先我的好姐妹喜歡小熊(當然我也好喜歡)

特地跑去台北後火車站購買(台富.大楓城.東美)(小熊媽媽-->動線最好逛但較貴)

我在台富買的小熊材質很好.做工也很細

小熊臉沒有歪歪的~蕾絲的裙襬也很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重而已

第一項完成品要出爐囉~~快歡呼!

P2  

製作方法很簡單  大方的教導各位

#將簽字筆先用雙面膠貼滿整個外圍(白紙可用可不用.用了比較不會透出黑色)

#整支筆纏繞緞帶(筆蓋跟主體分開纏繞)

#收尾處用熱熔膠固定較不易脫落

#筆蓋底部可用圓型貼鑽or珍珠裝飾

#珍奶吸管套進筆尾(大約1/4)長度一方面是墊高好寫好握

   有加吸管的緞帶連同吸管延長也要包進去唷~

    另一方面就像插花一樣很好擺滿花朵

 #用手拉花或是其他蝴蝶結裝飾

 

是不是很簡單~自己快動手做做看..有問題歡迎問我

簽名筆通常可以做2對給賓客使用 

如果賓客眾多當然就可以做更多....做完的簽名筆還可以送人

甚至是自己留存

我這次首發的筆精美小熊款式送給新娘

其餘賓客款花花款還有我自己收禮時寫的原子筆則是送給其他姐妹

也算是物盡其用吧~~

附上小熊款給大家看看成品吧!

P3  

#新娘還貼假睫毛

#新郎拿了玫瑰花束

#我真是很有才

 

好了~接下來是收禮立牌分享

設計的話我認為更簡單了

去大創買立架

因為我的好姐妹沒有啥特別意見

全權交由我負責

所以我就自由發揮~來看看效果如何唄!

P4  

看到懷念的照片心中真是感觸良多

有些人已經不再出現了!

 

希望好姐妹大家都有好歸宿

幸福人妻小志我愛妳~

 

#我的臉怎麼那麼呆

#我的頭髮怎麼亂翹像肖婆

P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字筆 結婚 收禮
    全站熱搜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