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我的亮白有感運動

20190530_IMG_6291.JPG

本文為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體驗合作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20190530_IMG_6292.JPG

這次使用了最新的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搭配了Ora² me 淨白無瑕牙刷之後亮白有感

我自己原本就很愛用Ora²愛樂齒的牙膏

家裡的淨白無瑕牙膏更是用了很久一直回購呢!

是我自己很愛的日本品牌

後來還有推出極緻系列跟Ora² me系列

尤其我還有口香噴劑吃完濃郁食物時噴一下

隨時保持口氣清新~

是我的化妝包必備小物

說我是地下代言人真的不為過

我每天刷牙頻率大概3~4次

早上起床跟中午吃飯過後還有睡前

偶爾吃完味道重的食物也會加刷保持口氣清新芳香

所以牙膏我就會選擇刺激性低

又能有效預防蛀牙跟清潔美白牙齒功用為主

20190530_IMG_6298.JPG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沁香薄荷 17g

這次收到的牙膏很特別

不是天天刷而是一週一次就好

專門為牙齒護理打造的亮白牙膏

加強去除齒垢集中亮白清除口臭

3種功效一條就可以解決

小小的一條味道很清新

擠出來是白色膏狀

薄荷味道不嗆鼻不會太涼

接受度很高

起泡度不是那種很多的滿嘴泡沫

但是是可以刷得很乾淨

搭配這次Ora² me 淨白無瑕牙刷深入齒縫刷得很乾淨

刷完感覺牙齒乾淨不澀

是很清潔咕溜咕溜那種清潔的感覺

Ora² My Style極緻生活

20190530_IMG_6295.JPG

 Ora² me 淨白無瑕牙刷-軟性毛

牙刷的刷頭是偏小的

可以很方便的刷到後方的臼齒

加上刷毛很柔軟

搭配牙膏可以很容易的滲入齒縫

徹底的清潔齒垢

20190530_IMG_6299.JPG

特殊的高密度植毛排列

淨白無瑕刷毛跟高耐久纖維刷毛

四方型刷毛更是刷起來軟硬程度剛剛好

跟牙膏一樣都是日本製

20190530_IMG_6301.JPG

像我牙齒做了美白的課程之後

更需要好好的保養

使用完一週一次的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讓我很驚艷呢!!

20190530_IMG_6300.JPG

牙齒亮白有感

這次密集修護的體驗完效果蠻好的

有了亮白整齊的牙齒

讓你笑起來充滿自信好看又漂亮

笑容就是我最美的化妝品

20190530_IMG_6294.JPG

哪裡買

台灣三詩達 Ora²愛樂齒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購物官網 : http://www.ora2.com.tw

想要馬上買來用的人

去全省的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藥妝店.日藥本舖.台隆手創館.

各大的量販店全聯或是家樂福.百貨超市.藥局.網路商城等等....

很多的實體店鋪都有在販售

大家可以就近選擇方便的通路購買

無敵廣大的鋪貨範圍呀~

很推薦大家購入喔~~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 , 反之亦然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