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有效淡化眼周皺紋與抗老精華的明星商品

20190312_IMG_3017.JPG

本文為與  理膚寶水 合作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使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B5.png

我要來介紹的新品很厲害

理膚寶水新推出的B5彈潤精華

當初看到美麗的瓶身就好心動

想說理膚寶水居然推出滴管式的產品

我還參加了FB官網抽獎想要旅行組呢!!!

沒想到剛好就獲得體驗包試用邀約 ,超級Lucky

針對這次使用來先總結一下心得

讓想要購入的人可以參考

  明顯淡化眼周的細紋跟皺紋

  添加了維生素原B5+高低分子玻尿酸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度

  敏感肌也適用

  滴管式設計方便使用

 

隨著年齡增長

最容易顯老的部位像是眼尾細紋跟一些法令紋

總是很難隱藏

理膚寶水難得有這樣的產品

實際使用之後

眼尾細紋有變得不那麼明顯

使用方式為每天清潔過後

噴上化妝水使用B5彈潤精華乳液乳霜

甚至是凝霜之類的產品

這樣最基本的保養就完成了

要認真保養抗老是姐的終身使命

就算是姐的年齡

我也要肌膚膚質像妹一樣呀!!

20190312_IMG_3015.JPG

打開之後有很濃郁的花香味

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假如你很敏感或是在意有香味

那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唷~

我個人在意的是效果

香味有無對我還好

有效才是重點~

擠在手上給大家看質地

20190312_IMG_3019.JPG

蠻水潤的 , 比較偏水狀的精華液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

潤澤保濕又很好吸收

瞬間就推勻整臉了

專櫃品牌的抗老精華液價格可是很嚇人的~

理膚寶水價格相對就親民許多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有效的解決皮膚鬆弛老化問題

20190312_IMG_3018.JPG

透明狀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

整個延展性很好

試用包是1.5ml我可以整臉都擦完

連脖子都有照顧到

連續使用5天下來的確眼尾細紋變的比較不明顯

也覺得肌膚亮澤度有提升

加上最近睡眠充足

黑眼圈部分也淡很多

補水保濕真的超級重要的

我是標準的混合性肌膚

臉頰因為季節變化很乾容易脫皮缺水

有了B5玻尿酸保濕加強鎖水

幫助我對抗老化跟換季過敏

我更在意保濕功能比美白重要

有水潤的肌膚不上妝都年輕都美呢!!

20190312_IMG_3016.JPG     

     Before 使用前              After 使用後   

20190312_IMG_3020.JPG20190312_IMG_2989.JPG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

因為有了高低分子的玻尿酸更能滲透入真皮層

從裡到外徹底的增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幫助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加上理膚寶水一向都是過敏肌膚的好朋友

安全溫和的抗老精華明星商品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真的是太不一樣了!!

有去實體店鋪看到時記得要試用一下呀~~

20190312_IMG_2999.JPG

哪裡買

理膚寶水 FB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理膚寶水 實體跟網路販售通路:  https://bit.ly/2Y7hfTp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