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賽吉兒 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20180819_IMG_4143.JPG

本篇為與 ELLE Taiwan 雜誌 & 賽吉兒Saugella 合作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感謝廠商替我照顧妹妹

似乎講起來有點怪

現在天氣悶熱加上身為傳產界丸美OL的我

有時候久坐甚至是憋尿

都會讓妹妹不舒服

還有女生普遍不喜歡看婦科

常會忽略到妹妹是否生病

這次收到賽吉兒 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二件組

跟大家分享我使用過後的心得

 

賽吉兒 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 (日用型)

20180819_IMG_4141.JPG

顏色為有點乳白色

使用方式為每天沐浴時搓揉起泡直接清洗私密處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我就是那種會分不同部位清潔的人

就像你不會去角質去到下面去唄 ! !

身體用手工皂清潔

小妹妹用專用的沐浴產品

可能你們會說一罐到底就好啦..幹嘛那麼麻煩

其實差別就在PH值

大家都知道小妹妹很敏感吧!!!

甚至比妳的臉部肌膚更細緻

每天都歷經無數次擦拭妳應該更要好好照顧她

千萬母湯一罐到底呀~~
 

來自義大利的賽吉兒

[ 跟妳一起打造地表最強 妹 妹 ]

怎麼辦我一直想到要搶救女兒的爸爸....地表最強 

20180819_IMG_4139.JPG

分區保養很重要

有時候你覺得搔癢或是有異味

大概過幾天就好

其實就是妹妹給妳的暗示

代表她有點小狀況

需要妳關心她了~不要害羞女人們要愛自己

好好的愛自己的每一個地方 , 妳就會感到快樂

自然心情愉悅人美心情好

我常說女人們要對自己好一點...所有人都該把自己照顧好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都是如此

只有這樣妳永遠都會是快樂的 !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日用型)

20180819_IMG_4140.JPG

 

顏色為透明凝膠狀

使用方式為每天沐浴後取約米粒大小

塗抹於私密處週圍細嫩肌膚

 

私密保養 1+1 

天天都有好氣味跟好氣色

寫的真的很好

的確真的要重視這個問題

台灣位於亞熱帶國家

悶熱潮濕真的很需要照顧妳的小妹妹呀...

日常保養就要做的好

每天洗澡花點時間

而且現在還有推出涼感型

等我這次體驗商品用完

就可以入手涼感型

超適合現在這種天天午後雷陣雨悶死人不償命的季節了

20180819_IMG_4148.JPG

維持酸鹼平衡

沐浴露味道很清新 , 沒怪味或是人工香味

淡淡的花香味蠻好聞的

沐浴露除了牛奶乳酸更是添加了鼠尾草植物精萃

還以阿爾卑斯深層水源為基底

調理舒緩私密肌膚

天天使用都OK

生理期也可以選擇 [ 加強型 ]使用

甚至還有推出針對初經前少女或是45歲以上熟女使用的 [ 逆齡型 ]

甚至懷孕的媽咪都能使用

賽吉兒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

跟妳一起打造地表最強妹妹

從少女用到熟女甚至是孕婦都可以

20180819_IMG_4149.JPG

我是收到體驗組合 賽吉兒 Saugella 菁萃潔浴凝露+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大約10天份吧~

用量不多

僅使用在私密肌清潔上蠻省的呀!!

ADSADS.jpg

關燈後只有妳跟另一半知道的小秘密

小妹妹照顧的好你我都需要

水潤不卡卡 關係更親密

享受魚水之歡的妳們

性福又快樂

畢竟這也是很實際的對吧 ? ? ?

讓你 [ 妹力無限 , 熱情四射  ]

已婚人妻很敢講.... 

20180819_IMG_4146.JPG

哪裡買?

屈臣氏還有一些藥局通路都有販售

懶得出門的人

動動手指滑一滑也有購物商城能買喔~
● 購買通路 : http://www.saugella.com.tw/shop.asp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愛自己 ! 就是女人自信的原動力】

#地表最強妹妹
#現在開始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

#賽吉兒 #Saugella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