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暢輕飲~用喝的輕窈飲品

20180519_IMG_8932.jpg

簡單攜帶收納,好喝零負擔!喝的保健食品

本篇為蔬暢輕飲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最近看電視一直有在廣告的  蔬暢輕飲

看到麗緹姐都已經47歲了

身材依舊保持這麼棒

而且又跟小鮮肉再婚又要拼第4胎

你們說說這公平嗎??

 

雖然我不是麗緹姐 , 但是感謝廠商邀約我試飲

大概是我的氣質出眾  (臉皮很厚很敢講)

跟麗緹姐一樣~

而且看了廠商介紹說通過SGS認證 , 產品還有投保富邦產物險

並且還有申請很多專利 , 代表對自己商品很有信心

也替消費者把關不是沒有良心隨便推出之後

就消失不見的商家

可能比較少人知道 DV笛絲薇夢這間公司

其實除了這次的麗緹姐代言的 蔬暢輕飲

還有之前最美媽咪 賈靜雯所喝的 醇養研 原來也是同一間公司產品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咧 ! ! 

害我也好想喝喝看~抗氧化對傳產界丸美常需要自拍照很有用耶

 

 蔬暢輕飲 不 是 藥 品 是 保 健 食 品 

這點很重要 ! ! ! 

 

因為我不是要叫大家身材變的多瘦多有效果多棒

而是依據自己的需求跟身體狀況來試飲

畢竟我也沒有瘦到風吹會倒的那種纖細骨感美女

但是我很努力的改變飲食習慣跟生活搭配運動跟其它食品

想讓自己變美變更健康

每個女人都有自主權

姐妹們不需要去為了其他人言語或是其他理由讓自己挨餓難過

減肥或是瘦身都是為了自己漂亮健康好看

不是為了任何人 , 妳就是你 , 是我當初愛的那個妳

不論多瘦多胖都OK  , 開心就好喔~~~ 

首頁.jpg

常常聽到女生朋友們說在減肥

似乎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志業

我也是嘴巴上嚷嚷著要減肥瘦身

但是有時候就是克制不了食慾跟不好的習慣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信你問問瑞凡 ? ?胖起來要瞬間瘦下來很難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去了~

20180519_IMG_8933.jpg

蔬暢輕飲

包裝產品的側面標示都很清楚

也將成份跟一些專利證書

還有最重要的 不 是 藥 品 是 保 健 食 品 

清楚的載明供消費者檢視

20180519_IMG_8934.jpg

一盒有10小包 

每包有20ml

上班族OL或是聚餐外出攜帶很方便

喝的保健食品小小一包沒負擔

20180519_IMG_8935.jpg

 

有特別提醒警語 :

孕婦 , 授乳婦女 , 體質虛弱者避免食用

兒童不宜

生理期來是可以飲用的~放心!這點有問過廠商

然後有任何問題都可去官網留言

小編都會很熱情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現在因為新品上市有推出一些優惠價組合

有需要的人自行評估後官網購買

不要找姐買~~沒有比較便宜或是打折

廠商沒有給我什麼折扣碼~~我只是單純分享心得而已喔!!

20180519_IMG_8936.jpg

給大家看易撕口的設計

2邊都可以撕開

方便飲用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好的耶~~

不用飲用前還在找剪刀或是尖銳物剪開

然後沒弄好噴得滿身都是超糗~

20180519_IMG_8937.jpg

我因為長期再辦公室久坐

加上本人是傳產界的丸美當工程師很常因為壓力大

或是熬夜等三餐外食居多造成便秘

前陣子我壓力超大

新的案子很多同時進行除了製作樣品 , 還有繪圖發包製樣

跟因為要去蘭嶼遊玩

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資料

導致晚睡又加上嘴破一直沒好

整個人快爆炸了

加上原本嗯嗯就不太順利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都有便秘的問題...我只要2天沒嗯嗯

自己就會超緊張

深怕是發生什麼問題

明明蔬菜水果都有吃很多

卻還是不順

20180519_IMG_8943.jpg

所以我很幸運廠商邀約我試飲

用喝的輕窈飲品

色澤類似琥珀顏色 , 喝起來酸酸甜甜

沒有任何怪味道 , 很順口. 喝完也不會有任何噁心的感覺

唉呀~~這喝的保健食品也未免太好喝了吧 ! ! 

 

主要成份是以下這5項 , 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如果要更仔細的想知道其它功用上官網看更仔細說明喔~~

超級藤黃果 ----食慾下降

非洲芒果籽----食慾下降

奇異果酵素----排便順暢  (便秘人妻我最需要的呀)

血橙萃取------代謝上升

番紅花--------飽足感上升

20180519_IMG_8945.jpg

老實說我喝了10天

因為我一天才喝一包

在晚餐前30分鐘飲用

一開始的前幾天還沒有說馬上有感覺

後來第3天之後

很明顯的嗯嗯有變順暢耶~~

是正常的嗯嗯不是拉肚子像喝瀉藥那樣的感覺

也不像其他減肥藥電視廣告說喝了排油

就是正常的便便

這一點讓人更相信是安全的食品喔~~

 

之前我便秘誇張的時候一度我跟老公說是不是懷疑自己有大腸癌

為何嗯嗯有時候會流血

然後嗯嗯又硬又黑~臭臭滴~

因為我都習慣在家上廁所用TOTO洗屁屁

所以只要有流血洗屁屁時

就非常的痛

我甚至懷疑自己有痔瘡

簡直就是自己當庸醫亂診療自己

還跟公司的媽咪同事說我會不會要照大腸鏡或胃鏡

換來媽咪同事一個白眼以對

叫我放輕鬆 , 多吃蔬果跟喝水

沒想到喝了蔬暢輕飲幾天之後獲得改善

哈哈哈~~~不用再當結屎少女了!

千萬不可以小看身體的任何異狀~~

看我嗯嗯順暢之後可以飛躍轉圈

多自在呀~喔耶~ 

好像不用去照大腸鏡了耶~~~~ 

(老公翻白眼說我是自己嚇自己宿便太多卡住)

20180520_IMG_8968.jpg

如果想要一天喝2包

也是沒問題的

就選擇午晚餐的30分鐘前

不用沖泡不用稀釋

打開之後就可以立馬飲用啦~~超方便

我假日都睡很晚才起床

就在廚房喝了之後才去覓食午餐

下午也不會覺得很餓

大概是因為有添加的超級藤黃果關係食慾下降

降低下午嘴饞吃零食的壞習慣

戒掉手搖杯, 含糖飲料等

每天也因為大量的飲水

讓自己皮膚變更好

一定要多喝水幫助代謝喔~

20180520_IMG_8978.jpg

另外也要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我自從甲亢跟內分泌失調之後已經默默的持續運動快半年

每週固定去有氧飛輪上課 , 每天還會做核心運動

讓自己心肺功能提升

人老了真的要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好的生活作息

這樣搭配健康食品才有效呀!!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減肥瘦身就是這樣

雖然這10天試飲的效果沒有很顯著的體重變輕多少

有時還因為喝了同事高升課長請的珍煮丹, 熱量高的爆錶

可是我會隔天就減少糖份攝取

然後吃的澱粉類減半 , 早上吃過米飯類午餐就不要再吃飯了

所以這10天來體重上下大概  -0.3 kg

但是我嗯嗯順暢這一點就很值得歡呼了!!

小菊花不流血不痛痛

沒有比這個效果更棒了!!

20180517_IMG_8882.jpg

我真的覺得運動讓人健康

要持之以恆

真的會看見效果喔~

當然會有停滯期或是灰心的時候

出去聚餐大吃大喝當然也會有

但是不要忘記隔天就要督促自己

喝了蔬暢輕飲之後也是要繼續運動少吃多動

想要變瘦變美沒有捷徑

 

20180517_IMG_8885.jpg

加上因為我後來控制飲食

午晚餐要少鹽少碘的攝取自己做最健康

所以夫妻兩人晚餐加上帶便當

比起外食就更可以控制澱粉跟降低熱量攝取

青菜一定比肉類的份量多

畢竟有順暢的嗯嗯

小菊花才不會哭泣呀~~

IMG_4821.jpg

由內而外去做健康輕窈的保養

長期下來真的會看到效果

放上想學麗緹姐的照片

跟老公還去了公園拍照呢~~

傍晚運動的阿公還回頭看了我好幾眼

我跟老公炫耀說路人都在看我耶~

回頭率100%

老公說其實路人是想說

(來公園木棧道幹嘛穿高跟鞋 ?)

哈哈哈~~

 

放上想學麗緹姐的照片

下面是仿冒版

優可姐的不專業DM照

然後拍完只記得看自己臉漂不漂亮而已

根本就舉錯腳了啦!!

而且還要插腰 , 相似度 50%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帶我出去公園曬太陽拍照~

畢竟網美的背後需要有個默默幫忙拍美照的男人

但是........老公你都沒有提醒我

姿勢一點都不像會被我的粉絲們笑啦~ 

 (老公翻白眼說我哪來的粉絲呀??)

20180520_IMG_8979.jpg

下面是正版麗緹姐優美的POSE

廣告DM

(照片取自官網)

thumbnail.jpg

外出攜帶小包包時也能輕易的放進去

不用擔心沒得喝

每包才20ml不佔妳包包空間的~~

變美的道路上妳不寂寞~

因為我也是正在努力中 ing~

20180519_IMG_8946.jpg

哪裡買??

DV笛絲薇夢官方網站 : 

https://goo.gl/4P69Hc

粉絲團常有小文章新鮮貨抽獎等分享快加入吧!!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大家幫我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喔!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