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感柔霧眉初體驗  有了好眉   美好人生正式展開

20180602_IMG_9492.JPG

有漂亮的眉型感覺整個人都開運了!

我為什麼不早點去做咧 ! !

 

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眉毛更有型而且過程安全

也不擔心說會看起來不自然甚至像是以前阿嬤那一輩的紋眉

真的半持久彩妝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選擇好的專業美容師

專門為妳打造屬於適合妳的眉型

讓我可以出門也不用化妝

因為有了一對美麗的眉毛就已經很有神了

哇哈哈哈~~

 

當初在找尋霧眉的店家時FB異常的聰明,

真的是都知道妳在幹嘛

它會將你有興趣或是搜尋過的類似店家或是廣告

在妳的手機上廣告區熱情的播放

然後我在社團裡

看到了離我家蠻近的店家

當然再確定去做之前

可以多看看美容師作品集跟顧客反應

不管是霧眉.飄眉甚至是其它的接睫毛跟隱型眼線

都是現在網美跟所有美女最愛的彩妝趨勢

比較偏愛妝感柔霧眉那種感覺也可以叫粉霧眉

名稱大同小異啦!

等下再跟大家介紹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眉型設計

另外我會選擇谷奇曼的原因也因為她價格很公開

在我私訊詢問時就直接告知價格

還有雖然附近沒有什麼交通工具或是捷運能到達

但是因為我騎車10分鐘內就可到

如果住外地的人

似乎要查一下怎麼到達喔~公車資訊我不熟

20180512_IMG_8748.JPG

然後價格表是我當時做的當月價錢

若有變動以店家為主喔~

之前我5月做的時候還有配合母親節活動有折扣呢! 

 

不像很多業配文或是只有PO完成品照片那樣的店家

很多美女照片然後寫說喜歡快私訊

都要私~~到底是要私什麼~~又不是蛇

一直私私私~難道有不能公開的秘密還是價格嗎?

或是去了原本寫1萬結果加東加西最後結帳變2萬

這種價格不明的美容店家要特別注意

因為粉霧眉.飄眉價格其實落差很大

最便宜我看過 $3999元  最貴詢價是看過 $2萬

所有的店家幾乎都寫是用德國色料 , 植物性不易敏感

使用拋棄式針頭 , 一人一針 , 然後3個月內可以補色一次

而且都說沒蠟筆小新尷尬期

你們有想過小新的心情嗎??躺著也中槍 !

這孩子只是眉毛粗了點而已呀~~

17.jpg

既然大家都是一樣的材料就差在美容師的手法

就像美甲美睫的道理

要開美容工作室就要一直去學習新的技巧

還真是辛苦

她們賣的就是專業跟時間

然後預約了時間之後

就可以去做霧眉了!

到了之後有點緊張~發現開門的就是美容師柔依Zoe

發現原來是一般的住家

然後她之前在台北市的南京東路那邊工作室

現在也可以預約看哪邊離妳方便 , 附近有捷運

另外一個地方的工作室 , 則是她目前的住家

當然她家人住其它樓層不會來打擾妳啦!別擔心

然後因為是Zoe自己住家

建議大家請勿攜男伴前往喔~

 

不管是做眉毛睫毛甚至是美瞳線等

時間都蠻長的

帶男生去他們真的不懂也很浪費時間他們沒事做也無聊

也擔心因為都是一對一的女生

萬一妳帶男生來下一個女客人提早到也是素顏

那不是很糗嗎?

我才不希望做霧眉或是接睫毛大素顏時被其他男生看到

坊間很多的美容沙龍也都是這樣的規定

目前Zoe會在家也暫時開工作室

也是希望日後可以兼顧家庭跟工作

外面租金很貴大家都知道

所以這邊住家沒有漂亮的裝潢或是閃亮的水晶燈

甚至高級的豪華座椅

還會替您奉上精美咖啡杯裝了英國茶包的熱茶

這邊都沒有喔~

不過日後會增加美睫椅讓客人更舒服

雖然現在是在沙發上操作

所以在價格方面真的是直接回饋在軟硬體的環境不足給的折扣

這道理大家都懂的 !

先跟大家提醒了~不要到了現場才說怎麼是住家

然後Zoe都是有好幾年美睫跟霧眉飄眉.水嫩唇的經驗

因為在台灣都是一套式的教學跟進修

身為美容師什麼都要學

接睫毛不管日式.3D.6D.9D.韓式好多呀~~

也沒有專門頒發國際認證的機構

大都是一般美容機構發出來的證書跟等級

 

進去之後會將操作時的說明告知 ,還有填寫顧客資料卡跟術前簽名

千萬不要隱藏疾病

而且像是生理期也不能做 , 上色不易也對身體不好

這些都是我在前往之前Zoe就很貼心的詢問我

當然會讓人更覺得細心體貼

她希望客人們都是可以美美的

不要心急 , 所以都要預留時間溝通喔~

尤其是一些特殊疾病

孕婦當然哺乳中的媽咪也不能做

其它像是 蟹足腫、糖尿病、高血壓 也不能做

20180504_IMG_8518.jpg

滿滿的工具車上擺著所有的吃飯傢伙

不要偷看手機

沒有錯~~瀏海機 iphoneX

因為要拍照所以手機當然不離身

姐完整記錄過程分享

當然都是經過Zoe老師的同意

不是偷拍的喔~

大家拍照前要記得詢問

有些店家美容師不希望將自己的手法或是用具曝光

就請保持禮貌請勿拍照

我雖然不是什麼超級有名的網美

但是真實的分享我的心得

讓大家知道半持久妝感到底是什麼

也蠻緊張的~~尤其又要素顏示人

就請大家看我變美的過程吧~~

相信我~~你們會驚訝! 大喊有眉毛真美

我的眉好人生即將開啟

請繼續往下看! 千萬不要轉台 

20180504_IMG_8520.jpg

 

首先給大家看我素顏眉毛的狀態

其實我有眉毛

只是顏色比較淡而且高低不太一樣

每天都自己畫眉毛出門上班

大部分上班都是淡妝

所以有點妝感的粉霧眉適合我

或是習慣看起來有點有上眉粉那樣效果的女生 , 柔柔霧霧的

假如是飄眉就很適合喜歡有毛流像是真的眉毛那樣感覺

一根根很明顯仿真眉毛的妝感

或是你本身眉毛稀疏 , 喜歡有毛流感的人

偏好自然不太愛化妝的美女還有本身眉毛已經顏色夠深夠黑只是要修飾眉型者

這樣大家懂了 妝感柔霧眉跟飄眉的差別了吧!

Orange.jpg

再做之前可以跟老師討論

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很重要的

還有日常生活模式

只有靠著良好的互相溝通 , 做出來的眉毛才會適合妳

當然男生也能做

像是有些人斷眉或是有缺角甚至疤痕

都可以利用半持久的彩妝

讓眉毛看起來自然有型

 

然後我就跟老師開始聊天

也找了很多自己喜歡的眉型照片給老師看

甚至老師還要我秀出之前畫妝後的照片

看看我自己畫眉毛的功力

哈哈哈~~老師說我自己這樣畫算不錯了

但是眉尾拉太低太長

可能我喜歡偏可愛一點微笑眉的感覺

IMG_6641.JPG

然後大家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樣

一開始畫眉毛都是自己看電視或是雜誌摸索

我還記得第一次買的眉筆是 " 惹我 "  資生堂開架式品牌

屈臣氏買的 , 那時候因為要去考空姐

認識姐比較久的人都知道這段小插曲呢~

所以要化妝參加面試 , 當時在美語補習班打工擔任小老師

英文能力還不錯 ,跟著機械科裡難得有的美女學姐一起去考試

而且還是用她的化妝品 , 白襯衫跟黑窄裙也是借的

高根黑色包頭鞋是臨時去當時最熱鬧的西門町買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畫眉之路~~

空姐之路到第3關就被刷下來了啦 ! ! 華 X航空 ,現在還是有在經營喔!

然後我曾經很擔心惹我會斷貨買過5隻當備品

便宜又好用 , 咖啡跟灰色都很好畫

後來出社會之後 , 當了PG跟了跟多姊妹學化妝貼假睫毛

那時比較有錢了 , 就會去百貨公司買專櫃品牌的眉筆

然後就可以請櫃姐幫忙修眉跟畫眉毛

換得一個漂亮的眉型 , 回去照著修掉其他雜毛就好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以前一樣呢 ???

所以我畫眉的資歷很深耶~

惹我.jpg

 

跟Zoe柔依聊天的過程蠻開心的 

(所以我才可以講這麼多基本常識給你們知道)

也了解到很多相關的資訊

所以我才想更分享給大家 , 自己做的過程跟實際效果

傳統的紋眉繡眉很容易發生紅色或是其它藍綠色那樣

因為那種大部分的色料含有汞跟其它重金屬

久了就容易變色

咖啡色就會變褪色轉為紅色

黑色也會變得有點藍綠色或是灰色

加上那些老式的技術都是刺在皮膚的真皮層

比較深層針的長度也比較深跟長

當然時間長就會暈開變色

圖面參考網路找的 

我媽我阿嬤都沒紋眉...沒法放上來給大家比較

 

而現在的半持久妝感就是只有在皮膚表皮層操作

入針也比較淺 , 加上色料是改用植物性的關係

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 , 保養方式等維持約 1 ~3年

像是油性肌膚或是本身代謝較快的人

留色率就會比乾性肌膚人的維持短

還有使用了美白產品都會讓粉霧眉的顏色變淡

這些都要特別注意

要擦的時候記得避開眉毛四周塗抹美白或是酸類保養品

 

花了很多時間在替我解釋哪個眉型適合我

妝感柔霧眉就是我想要的

所以手機存了一些喜歡的照片給Zoe柔依老師看

20180505_IMG_8542.JPG

Zoe柔依老師說可以在臉上試畫看看

看看到底放在我臉上會不會突兀

覺得很尖超美超俐落的呀~~

還有下面這張照片

4各眉型都各有特色

有比較偏歐美的眉峰拉比較高

還有韓式的整個平平的

當然還有眉尾很細的

老師就幫我開始畫了~~~好緊張

20180509_IMG_8635.jpg

第一次畫了之後

Zoe老師認為太尖的太長的不適合我

臉型整個會有拉寬的效果

加上發現我有很明顯的兩眉不平均高

基本上沒有人是一樣高的

就像妳奶也沒有一樣大的道理一樣

就又開始稍微修正眉型

ing.jpg

把眉尾不要拉的太長

然後因為右眼眉毛的肌肉很明顯的上揚

尤其是在我講話的時候

非常的明顯

來做柔霧眉的好處就是調整眉型

讓兩眼的眉毛看起來平均又一樣高且自然

P2.jpg

確定好眉型是自己喜歡的之後

就會畫另一邊眉毛

當中還會很仔細的開眼閉眼調整

我閉眼時右眼肌肉是放鬆的

但是只要一說話就自然的表情生動自然的有2塊小肌肉出現

老師都說我這樣整個眉毛很有戲

說我講話一定是太浮誇臉跟手腳一定也是很多肢體動作

哈哈哈~~演技派的!!

那都是自己的習慣啦~所以調整眉型讓我不會高低眉

以後也要收斂一下講話的方式

像是皺眉頭跟翻白眼

我真的很會~~都要少做

不然久了肌肉都會變得僵硬定型

20180504_IMG_8523.jpg

我閉眼跟張眼有差耶 ! !

傻眼貓咪

現在才知道我壞習慣造就眉毛高低差這麼多

好險我有來找Zoe

而且不得不說她講話很實在

也不像外面的美容沙龍店要我先儲值一萬元之類

然後可以打折甚至所有項目都能做

我是個喜歡嚐試不同風格的花心小阿花呀

有的美甲店的大理石款就是做得比別間美又好看

有時候看到乾燥花押花作的美就會又想去試試那間店

 

所以這種每次都要一直促銷的美容店

我去了幾次就會不想去

沒有說技術不好或是服務不好

而是覺得喜歡讓自己變美

不想要被這些促銷綁住

變得我只能跟這位美甲師或美睫師做

女人只喜歡美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什麼固定店家

常去的那就些店家

發現到有新的就會去光顧看看

做完讓自己感到開心美麗最重要~~尤其是自己心情好

又被大家稱讚 , 簡直是爽翻天

20180504_IMG_8524.jpg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工具

反正老師在畫眉毛時調整很久

加上跟我解釋很多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很多話問題很多的話

老師可能畫起來比較快

加上我高低眉的問題

老師要讓我張眼時保持最美的狀態

畢竟自己的作品出去

可不能丟臉呀!!

我就是Zoe柔依老師的妝感柔霧眉作品之一

可以放在型錄上給其他客人選嗎???

選我選我~~

請原諒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專業工具

畢竟我只是分享自己做的心得

專業的美容師們對不起囉~~

我只知道是讓左右眉毛一樣對齊跟一樣高的尺規之類

20180504_IMG_8525.jpg

畫好眉型之後

膚上舒緩霜

稍微等待一下之後蓋上保鮮膜

然後記得步驟好像是說定位

因為我都一直聽老師講話然後偶爾拿起來拍照

可能不是那麼專業

加上老師操作時很忙我也不可能一直拍

左下角是植物性色乳的顏色

配合髮色做調整

這四個顏色最左邊2個是我這次有用到的

就請老師調整之後上色上針

Everybody重點來了 !! 會不會痛???

這是我來之前也問過的問題

像是有點像蚊子刺在皮膚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不會痛

拿我去做過的一些美容手術相比

刺青  > 腋下除毛  > 臉部點痣 > 皮膚激光雷射 > 柔霧眉 > 打耳洞眉骨

做刺青還是最痛的

但是我聽過打肚臍環也很痛

本人沒做過不能領悟

這樣比較大概可以知道痛感程度偏低

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只是在做另一眼時因為時間拉太長

所以稍微有痛感

而且我都在做的過程睡著了

痛感是可以接受的!

作完看的出來有點紅紅的

這是正常現象

然後完全不會出血沒有傷口或是流血或是組織液

接下來老師會教妳保養的方式

因為會慢慢自然的脫痂

變的比較美

這過程我大概4天就開始陸續脫痂 , 照常上班沒人發現

只有老公說我有眉毛了耶 !! 這樣他分不清我有沒有卸妝

然後有了柔霧眉上班變超快速....多睡20分鐘都是種幸福

OL最需要的就是這樣呀!

遲到都減少了次數~~~哈哈哈

難怪越來越多的人要先做柔霧眉或是飄眉了

以後懷孕根本不怕素顏

加上有了接睫毛

坐月子生產都不狼狽

天天都美美的

歡迎親朋好友以後姐坐月子時來看我

我不怕妳看喔~~因為我有眉毛有睫毛

當媽媽已經很累了

哪有時間訪客來還化妝

能在未來生產前做好這項美美的妝感柔霧眉實在太棒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何時寶寶要來找我

不過很開心我這次去做了之後

一點都不會後悔

甚至是吶喊說~~應該要早點做的嘛~~~美翻了

20180504_IMG_8528.jpg

好的接下來看我的變化過程吧!

我可是每天都有記錄

剛好假日去做然後2天後就沒那麼明顯

如果是週五請半天特休假

整整3天都在家更棒

不會曬到太陽也不怕出來被看到

第一天回家不能碰水

所以我沒有洗頭

然後因為去做之前是全素顏狀態

回家就簡單的用擦臉方式

抹上薄薄的滋潤霜

DAY 1

 

DAY1.jpg

隔天洗臉之後

眉頭的顏色較深一些

還是有點紅紅的

可是不會痛近距離看才比較明顯 , 出去7-11買東西

沒有人覺得我很奇怪之類

就用附贈的棉花棒跟藥膏盒

先用濕紙巾擦過再抹

主要是保持滋潤

皮膚不會那麼乾燥

這天氣熱得嚇人

太乾的話脫痂會不美

太油抹太厚又不容易結痂

前三天一定都要抹上薄薄的滋潤霜喔~

DAY 2

DAY2.jpg

很貼心的將名片跟滋潤霜還有棉花棒一併附上

這個棉花棒是比較沒有棉絮的

不會勾眉毛的

濕紙巾要用什麼牌子都好

我個人喜歡無香味不含酒精的

然後冰在冰箱裡

涼涼的擦眉毛

好舒服呀!

也因為都在家裡

所以幾乎這2天都認真照顧我的柔霧眉

掉痂速度算蠻快

貼心的是Zoe還有每天關心我

太感人了~~

到了4天我開始掉痂會癢

她叫我千萬要忍住不要亂摳

才會自然完美

20180505_IMG_8538.jpg

慢慢變得很自然又不紅

真的很有差

透明的藥膏我都是擦完濕紙巾之後擦 (前2天就是想到就擦)

接著上班之後改為晚上洗好澡睡前擦一次

D1.JPG

開始我的OL傳產界丸美上班一週記錄囉~

看起來很自然吧! 快給我一片愛心海吧~~

如果我沒講根本看不出來

同事其實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有畫眉毛而已

加上跟我平時上班差不了多少

可是我節省了很多時間

太棒了!!

DAY 3

DAY3.jpg

每天都在公司拍照

證明是真的有圖有真相

只差沒拿打卡鐘來輔佐證明而已

有一點缺角的地方就是開始結痂的狀態

DAY3-1.jpg

DAY 4

結痂時會漸漸的眉毛部分有點癢

眉型依舊很自然很美

我的天啊~~根本就像是自己的眉毛呀!!

DAY4.jpg

DAY 5

今天用韓妝Hanskin來化妝

偽素顏美女

韓妝走一個清淡的路線

眉毛也很精緻不會太明顯

這個顏色配的很好

結痂掉了之後不會說很怪

就是每天洗臉正常那樣也不需要大力去搓洗

DAY5.jpg

DAY 6

固定有氧飛輪課程

看到沒~~~滿頭大汗眉毛還是美美的存在著

驕傲的跟我說儘量去揮灑汗水吧!!

完全不怕擦完汗眉毛不見了

有夠棒的!! 真的要維持運動讓自己身體健康快樂

DAY6.jpg

DAY 7

終於到了快樂星期五

下班後可以跟老公約會吃外食晚餐

其實已經不用太費心照顧眉毛了

彷彿是天生的一樣

DAY7.jpg

DAY 8

很明顯這是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門市

沒有錯~~我也要去$499元吃到飽變更費率

感覺我這樣是不是超親切的!眉好人生呀~~

女生不管有沒有化妝

似乎有眉毛就加分了呀!看起來很有精神氣色又好

DAY8.jpg

DAY 10

因為巷口的花很漂亮

被我拿來當背景跟它一起拍照了

九重葛跟我衣服顏色超搭的呀!假如不是九重葛的話記得更正我喔!

今年2018年一定要有紫色呀~

狀態依舊是素顏因為我要去接睫毛

所以後面照片的眉毛加上睫毛簡直是無敵!

柔妝粉霧眉的效果很值得推薦

尤其像我每天上班族週一 ~ 週五會化妝的女生

超級適合 , 完全無違和感

10天.JPG

DAY 15

去蘭嶼出發前剪了短一點的頭髮

眉毛跟睫毛都很好看

我每天都像自戀狂一樣瘋狂拍照

去哪都在找背景拍照

連跟老公去丟垃圾

我走去回收車的路上看到一間婚禮佈置店的門口有木質飾板

都能自拍~太美了呀!

請原諒我這自戀的傾向~我要跟Zoe柔依獻上飛吻

做的太完美了!

超多人稱讚得意爆錶 100%

15天.JPG

DAY 20

在蘭嶼的餐廳吃飯

很明顯的粉霧眉又更自然些

從早到晚這樣玩一整天

都不會眉毛暈開髒髒或是像之前還得玩水隨身帶眉筆

尤其去外島玩水甚至暑假去海島度假

直接可以下水

又不用擔心眉毛一下水上岸就消失

搭配接睫毛

大家都誤會我畫大濃妝出門

其實我都沒有帶妝

 

下水時真的不要擦防曬

為了保護珊瑚

其它時間在蘭嶼路上環島就擦臉部防曬跟補上氣墊粉餅

出門迅速確實

老公說我這樣完妝速度超快

跟之前還要提早起床化妝準備差很多

簡直可以當兵了~戰鬥模式啟動中

20天.JPG

DAY 21

證明我有下水

看到我的頭髮衣服都是濕的

眉毛是好好的存在

蘭嶼的海好漂亮好美 ~~

記住跟我一樣愛護地球愛護海洋

下水請勿擦防曬

避免可憐的珊瑚們白化

然後動眼不動手

用心去感受這片海洋就好

不要去觸碰任何海裡的生物

也不要帶麵包或是其他東西去餵食破壞大自然食物鏈

在海裡~~我們只是過客

那裡是他們的家

21天.JPG

21天-1.jpg

DAY 22

在民宿準備告別要回台北了

真是捨不得

看到我的眉毛很自然吧~~

22天近拍.JPG

DAY 26

很快的即將要滿月了耶!

素顏狀態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的狀態~

真是的~我怎麼不早點去做啦!!!!

26天.jpg

DAY 30

我用真實的素顏來面對大家

大家不會看膩了吧!

家裡的採光真不錯~

我最常拍照的地方是房間化妝台跟浴室

因為除了旁邊就是窗戶以外

還有因為燈光是LED

亮度超夠

謝謝我的美容天使Zoe柔依老師

認識妳實在太棒了~~

大家有興趣請到下方聯絡FB去找她預約喔!

一起變美吧~而且妝感柔霧眉依舊可以上眉粉或是畫眉毛

然後脫痂結束之後

修雜毛跟修型變得更方便

只要修掉眉型外面的小毛跟兩眉中間的雜毛

眉頭太長的眉毛修剪一下即可

就能保持這美麗的形狀

假如今天我想拉眉尾尖一點

還是可以用眉筆去加工拉長或是拉高一些

記住畫眉的時候眉頭淺眉尾深

看起來才比較自然

之前說過因為半持久妝感會隨著個人體質維持 1~ 3年不等

所以不怕說現在做的眉毛日後不喜歡就永遠不能更換

那是老一代的手法紋眉要去雷射或是洗掉才有辦法改變

半持久彩妝相對的可變化性很高

還有不是現在流行什麼眉型都是適合自己

我現在有了好眉型

整個就是美好人生呀!! 灑花轉圈  

30天.JPG

變美的道路上妳不寂寞~

因為我也是正在努力中 ing~

 

谷奇曼手做美學設計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utume.tw/

預約 / 諮詢▶︎採完全預約制▶︎
🔺Line: @mfk6638b(要加@)
🔺Instagram: Coutume_Handmade
🔺地址(請先預約噢):
❇︎南京中山商圈
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4樓之3(天香回味樓上)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永和成功路二段80號
🔺臉書粉絲專頁私訊

感謝柔依 Zoe細心操作並且跟我分享好多美容的資訊

讓我可以在文章中跟大家分享心得

心動的姐妹們~快去瘋狂敲她預約吧!!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