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USii高效鎖鮮袋試用心得~超強鎖鮮力好厲害

1.jpg

又有新玩意要來跟大家介紹啦~~~

感謝USii廠商邀約試用

感謝痞客邦

本篇為邀稿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身為不專業小廚娘的我

一週平均大約會做菜3-4天

幾乎都是晚餐居多

早餐只有假日很偶爾想到特別的才會做

因此我們小家庭

水果跟青菜並不會購買太多

假如是去Cosco的話買的很多蔬果

用了這個新的USii高效鎖鮮袋

我相信大包裝的份量也不用擔心了

 

加上鎖鮮效果真的有效

蠻方便省時間的

水果跟蔬菜的營養都能好好吃進身體裡

袋子能調節氣體又能鎖住水份

葉菜類還是很漂亮青翠呢!!

塑膠袋又能重複使用

環保不浪費

包裝起來也很乾淨

抑菌防霉水果放桌上不用怕有小強還是果蠅來騷擾

主要是可以吸收植物老化的激素

這種激素會誘發其它產生

所以旁邊的蔬果會一起變更熟

產品背後有說明

我就單純介紹使用過的感想

其它就自己看介紹囉!!

不然講太多廢話

要有效才敢講呀~~對吧~~

對了! Made in Taiwan

100%新料 , 不含塑化劑

這點請放心使用

2.jpg

外包裝盒都有寫得很清楚

使用方式跟效果介紹

帶子尺寸很大

可以放很多

不過不同的蔬菜水果請分別放置

不同程度的熟度會互相影響

3.jpg

這次試用的有夾鏈袋跟立體袋

普通的夾子就可以夾住了

4.jpg

檢驗合格

符合台灣.美國.歐盟塑膠食品器具包裝衛生標準

5.jpg

不專業小廚娘本次實驗開始

兩款USii高效鎖鮮袋(夾鏈袋.立體袋)

2種水果

2種青菜

6.jpg

為了專業不影響判斷

特地去超市買.有發票代表我沒騙人喔!!

比較有實際差異

也剛好符合我們小家庭

平常購買的量都不多

大部分都是一週份量

冰箱冷藏

原本我會用IKEA的夾鍊袋包裝各式蔬菜

水果幾乎都是裸放

常常有時多放幾天表面就水分被吸收了

7.jpg

第一個產品用菠菜

我很喜歡吃青菜

左邊是有使用USii高效鎖鮮夾鏈袋

看的出來袋子空間很大

超喜歡的

整個放進去都不用折喔~~

記得所有蔬菜跟水果保存裝袋前都不用清洗喔~

要吃之前在清洗就好

這樣才保存的久

右邊就維持原始的包裝

等下就都放冰箱蔬果室冷藏

8.jpg

我都有認真拍照做紀錄

不騙人的

9.jpg

夾鏈袋好方便喔!!使用完後沖水重複使用

一個月後袋子再更換就好

現在開始限塑令上路

也可以帶出門去買菜耶!!直接裝進去

再拿大型環保購物袋回家就好

10.jpg

通通都裝好拍張照片

等下再分別介紹各項產品差異性

我的蔬果室都分的很乾淨

家庭主婦OL需要很方便快速上菜

我喜歡利用分類袋跟保鮮盒裝

這樣冰箱很乾淨

也不會有異味

11A.jpg

冰箱是三菱的

每一格都獨立設置可溫控

味道都不會混在一起

蠻好的!!而且超級安靜~

只有製冰的時候才有冰塊落下聲

11B.JPG

我都有認真拍照做紀錄

真的有裝有差

根部水分比較充足

葉子不會爛爛的

有時候超市的青菜都沾了很多水

超容易爛掉

有用USii高效鎖鮮夾鏈袋的葉片都還是很美

保持著鮮綠

根根分明

12.jpg

3天後炒來吃

簡單的加上薑絲調味

菠菜真的好好吃!大家要多吃青菜

青菜夠新鮮就好吃

13.jpg

再來看水果

真的香蕉

一定要拿最明顯的

不然我也不敢推薦給大家使用

有效才敢大聲

USii高效鎖鮮立體袋

14.jpg

真的有裝有差

效果驚人

黑斑明顯差異很大

連切開也差好多

15.jpg

黑斑明顯差異很大

天啊!!我最愛的香蕉有救了

太好了

我忍了4天才吃

真辛苦!!

16.jpg

再來試青江菜

為何選這些

因為都是我愛吃的

青江菜是我老公愛吃的

17.jpg

有用USii高效鎖鮮夾鏈袋

葉片完整

不會萎萎的

18.jpg

我實驗了5天

最後一天吃蘋果是7天

很認真

拜託大家要給我按讚跟分享一下呀!

不騙人的!

有用USii高效鎖鮮夾鏈袋

根部比較有水

然後簡單的蒜頭清炒青江菜

家常料理就很好吃

19.jpg

最後一個上場的是蘋果放了7天

USii高效鎖鮮立體袋

20.jpg

沒使用的外皮比較明顯水份有消失

皺巴巴的

有裝袋的依舊美美的

21.jpg

切開發現梓的部分好像有差

比較硬而且果肉咬起來沒那麼多汁

有使用的蘋果還是很多汁脆甜

22.jpg

整體下來效果都蠻喜歡的

我個人平常就會這樣使用來蔬果分類包裝

有了USii高效鎖鮮袋之後

其實放在外面的水果我再也不擔心了

不會有果蠅小蚊蟲

這點我最滿意

然後材質又是符合檢驗用的安心

畢竟大家現在要注重身體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尤其我最近常生病真的覺得身體健康無價

有興趣的人可至以下購買喔!!姐沒在賣袋子喔!!

 

------------------------------------------------------------------

USii官方網站 : http://www.usiilife.com
USii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USiilife/
QR-code     

圖片1.jpg

 
購買通路 :
MOMO購物網https://goo.gl/bYnW7m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R1A4s6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