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古早味手工蛋餅-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

IMG_7096.JPG

第一次做就上手

5分鐘搞定吃早餐!!

這次邀約試做的產品是 [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

本篇為愛料理邀稿試用體驗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所分享之心得感想

1.jpg

又收到開心的禮物啦~~

我都選自己喜歡有品牌的產品試用

這次的產品我很喜歡的原因除了是 Made in Taiwan

又是統一老品牌

很簡單原料只有小麥 (我的好友裡也有個小麥所以我喜歡)

無添加任何添加物或是化學成份

這點很重要!

2.jpg

打開之後包裝很簡單

分成500g x2包

方便小家庭料理

尤其像是我沒有天天做麵包或是甜點烘焙之類

家裡麵粉沒有高筋低筋一大堆的

這就可以買一袋然後用完再補充就好

有麵包機的也能適用

基本上食譜能做的很多種類

有興趣大家買了之後再上官網找喜歡的食譜嚐試

3.jpg

包裝袋後方有寫了一個食譜 [貝果] 

廠商資訊跟保存期限一些標示說明都有

保存期限是1年

像我這次作的古早味手工蛋餅2人份

用了100g ,所以大概吃個幾次就用光了呀!

不會浪費,接下來有空我再繼續分享其它食譜料理

拜託大家要多多捧場我!

快幫我按讚跟分享看文章呀~我真的很認真的寫呢!!

 

開始介紹這次所用的食材囉!

準備材料 : 2人份

麥典麵包粉-----100g

水--------------180g

鹽--------------3g

白胡椒粉-------適量

青蔥-----------適量

火腿片---------4片

乳酪絲---------適量

-----------------------------------

反正想加什麼料就自己加

我沒起士片所以加了乳酪絲

早餐店蛋餅口味很多種~我下次可以試試雞肉或是玉米蛋餅

甚至是鮪魚或是豬排肉蛋口味的蛋餅

變化很多樣自己喜歡啥就加啥

沒有一定要怎樣做喔~麵粉跟水的比例調整自己配合再增減

我這是2人份的食譜

餅皮很軟嫩Q的很

老公吃完有驚艷~雖然他說我蛋好像煎太老

不過他真的很捧場都吃光

我喜歡有點焦香味

LC BBL鑄鐵平煎上色很美很均勻

4.jpg

Step 1:

將麵粉100g慢慢加入水180g攪拌均勻

然後再加入鹽跟白胡椒粉
 

5.jpg

繼續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無粉狀結塊即可

超簡單的呀!

6.jpg

Step 2:

加入青蔥攪拌一下

我很愛吃蔥所以我加了超級多

歡迎蔥找我代言

宜蘭三星蔥農會有看到我的真情呼喚可以送我蔥嗎??

7.jpg

Step 3: 加油熱鍋

冷鍋冷油開始熱鍋

隨便你們要用啥鍋子煎蛋餅

我這次示範的LC 20BBL平煎

8.jpg

Step 4:

煎到餅皮都有點開始硬硬了有點透明翻白再翻面喔!

可以利用搖鍋

不要太快翻面因為很軟

加上餅皮是比較有厚度的

太快翻就會碎掉囉~~

9.jpg

Step 5:

兩面都煎到成形之後放旁邊備用

你看這色澤多美

蔥的香味整個被帶出來

餅皮搭配蔥的焦香味超讚的呀!!

10.jpg

Step 6:

加入各式蛋餅配料

我用火腿片

一樣煎香煎熟就好了~

11.jpg

Step 7:

將蛋液打散加入鍋內

蓋上古早味手工蛋餅皮

等蛋煎熟翻面加入所有配料

12.jpg

Step 8:

我是煎完再捲

在砧板上捲好切塊呈盤

完美上桌

你們看這蛋餅的側面

拿麼厚實拿麼漂亮~是不是很厲害很逼人

快來稱讚我啊!哈哈哈~

不專業小廚娘第一次做手工蛋餅就上手耶!撥髮驕傲中

13.jpg

按照慣例跟產品合照一下

真的好香邊拍照邊流口水了啦!

因為蛋餅裡有加了乳酪絲如果沒吃那麼鹹可以不用加醬油膏

但是加辣椒會超搭的!一口接一口呀~

看你們要加甜辣醬還是醬油之類的隨便啦~

反正都好好吃~咻一下就嗑光了~

古早味蛋餅做出來的效果是軟嫩的

餅皮雖然有厚度卻是Q的

媽呀~~實在是太好吃了!!!有興趣的人動手做做看吧!

14.JPG

哪裡買 [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

全國各大食品材料行 , 烘焙坊, PC Home , 露天拍賣 , 全聯

頂好 , 美廉社, 大潤發 ,家樂福...

食譜分享請上愛料理官網查詢

 感謝愛料理  https://icook.tw/?ref=nav

感謝麥典實作工坊  https://www.facebook.com/mydaymybread/

本篇為邀約試用分享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拜託多多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全台灣走透透~包車自由行服務

歡迎加Line詢問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