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 2016.06.15蜜月之旅Day 7~夢想中的天堂★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001.JPG

002.JPG

DAY 7    Jetty C平台賞日出小海龜出來接客啦 Longitude美好早餐

原來時間都晚了1小時驚呆了!!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Chill Bar 浮淺

雙人獨木舟Ice & Chocolate Studio 吃手工冰淇淋 Villa房間平台拍照.日光浴

Library看超美夕陽寄明信片回台灣蜜月大禮免費升級LEAF晚餐今晚捨不得早睡

在天堂般美好的地方住著

人是會變的

我變的好喜歡早起看日出

雖然是蜜月該放鬆悠閒..但是卻很想早起看看這美的像天堂的馬爾地夫

邁向倒數離開的時間

好捨不得這地方

希望能再來

 

Jetty C平台賞日出

003.JPG

看的出來還是雲層頗多

沒拍到很棒的日出

不過至少有收穫

Jetty C平台小可愛海龜來見客啦!!!

004.JPG

Jetty C平台小可愛海龜來見客啦!!!

老公很想跳下去游泳找它聊聊天~~ 很可愛又不怕人

005.JPG

去吃早餐跟大隻的海龜拍拍照

綠蠵龜就在你身邊

Six Senses Laamu的生態保護做的很好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海龜,魟魚,鯊魚,海豚...各式的魚類豐富又很常出沒!讚爆了!!

006.JPG

Longitude美好早餐吃的依舊很滿足

到時候有空在整理一下美食餐點記錄給大家聞香一下

然後今天預計是水肺深潛

吃飽要回去換衣服

就在此時發生了驚嚇事件!!! OMG

我們的時間統統錯誤了整整1小時!!!!

馬爾地夫與台灣時差是慢台灣3小時,渡假村時間又晚1小時

我們預約是09:30深淺

吃完早餐以為才9:00

其實已經Resort Time 10點

飆速騎著風火輪腳踏車回去房間換泳裝

真是誤會大了~~難怪昨天SPA雙人按摩時間也錯亂

每天吃晚餐還覺得人真少

其實我們以為的19點去吃晚餐

是度假村的20點了

提醒下次要前往的旅人們注意呀~~~
Male Time跟Resort Time有相差一小時

 

Dive Center

007.JPG

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USD $ 160/人  

 

我怕冷有穿水母衣

此時拍照還不怕死笑的很開心

深潛是個很難的課題

我的第一次在關島也沒成功

而這次依舊是嚇慘

教練是馬來西亞華僑

會講中文

講解的非常仔細

動作跟步驟都很認真

我一下水就失了魂

要從平台跨一大步跳下水那刻

就發抖到不行

完全沒法自己跳下去

老公一直翻白眼

最後推我下海

下去之後開始練習呼吸

我真的好遜喔!

在海底一直下不去

腳都不聽我使喚

教練叫我跪在海底沙地

我一直想站起來

後來練習排氣

嗆了好大一口水

因為要拿掉呼吸管在海底練習萬一掉管的措施

我一拿掉就死了

又哭又叫的

眼前一片黑暗

老公說我排氣太快速

所以頓時很緊張

然後我又急著按下充氣回到海面上

教練怕我肺受不了會受傷

後來就拖磨了好多時間

最後還是不行

只好我自己回到岸上等他們

好傷心好難過

大哭我想要深潛

老公就安慰我說算了啦!他自己跟教練去沒關係

真的很氣自己

無奈的哭了

008.JPG

Dive Center

我坐在這平台下面椅子默默的看著老公跟教練下海

看小浮球離我越來越遠

花錢事小

不能克服障礙是讓人最傷心的!

沒想到跨這一步有多難

深刻覺得自己應該早日學會游泳

至少可以不會那麼害怕

而且我可能換氧過度

喉嚨很痛很痛又乾

009.JPG

Dive Center

老公跟教練的合照

010.JPG

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老公拍的深海照片

011.JPG

012.JPG

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老公拍的深海照片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老公拍的深海照片

海底很多小魚

018.JPG

PADI水肺潛水,12M深潛

老公拍的深海照片

海底超多小魚的!!!!

019.JPG

020.JPG

 

Chill Bar 浮淺

深潛約2小時的課程

結束之後我們就回房間拿配備又衝去浮潛了

當中還發生小插曲

房間保險櫃刷信用卡錯面被鎖住

只好又請GEM來協助開保險箱

後來飯店比較高級的安管人員來幫忙解鎖

敎我們用密碼就可以開關保險箱

哈哈哈!!下次我們就會了

花了USD $ 5給開鎖安管員

這次換我拿G12海底拍照

老公看過照片之後就說我海底真的拍超差

只適合路地上相機給我掌鏡

021.JPG

 

022.JPG

023.JPG

 

雙人獨木舟

浮淺完就又去租借獨木舟玩

記住不會游泳的人

請穿救生衣

海底深淺落差很大...

然後獨木舟老公坐後面操控方向

我有幫忙划

但是因為又出了大太陽

熱爆了~~就吹海風看看風景...很愜意

這次來馬爾地夫渡蜜月雖然是雨季但是沒遇到下大雨

So Lucky~

早上是陰天雲層很厚

中午,下午太陽很大眼睛都打不開

水溫一直保持舒適狀態

不會冷很適合玩水

然後海裡有條警戒線,請記得不要划超過線

我們有划到漁船那邊還有Chill Bar附近

注意海面下浮淺的人

划船其實好累

不過很有趣

算是特別的體驗

老公是說下次不要划了

90%以上的時間都他出力

他好累的!!!

工作人員沒講說租借時間是多久

只有登記我們的房號

敎一下划船手勢

就推我們出去了耶~~好隨意

下次建議傍晚再划

比較不會曬

大概玩了2小時

忘記帶防曬額頭曬到發亮

024.JPG

雙人獨木舟

沙灘寫字留念一下

025.JPG

沙灘寫字結束之後

獨木舟推回岸上

工作人員會來收拾

我們就又去吃冰啦~~今天玩的很充實

姐深潛失敗需要吃冰壓壓驚

Ice & Chocolate Studio 吃手工冰淇淋

 

Villa房間平台拍照.日光浴

一定要多拍照呀!!

海景美到翻

優可張張都想當桌布!拜託老公多拍點~~

026.JPG

小天日光浴

愛妻偷拍

027.JPG

Villa房間平台拍照.日光浴

在戶外平台猛拍照

是要出寫真集嗎??老公一直唸..其實他想小睡一下

我是沒午睡習慣的人

他說因為他都出力浮淺拉我.還有划船

難怪很累!!

028.JPG

背影還蠻好看

029.JPG

Villa房間平台拍照.日光浴

拍照必備醒目泳圈

030.JPG

Villa房間平台拍照.日光浴

相機自拍

031.JPG

 

Library看超美夕陽

今晚去逛商品店

順道去寄明信片回台灣

房間內有附贈4張

去紀念品販售中心請櫃檯幫忙貼郵票

然後自己去寄

郵筒在迎賓碼頭旁邊

老樣子~地址請先查好英文翻譯

報上房號就可以計帳了

所有消費都是美金計算喔~

郵資是 USD $ 1.0

另外要加收10%服務費+12%消費稅

島上其實花不多

假如沒要額外的服務

例如出海賞海豚,釣魚,海上看夕陽,深潛浮淺等......

飯店有收費表

基本上就看個人喜好

 

看夕陽免費

美翻囉~~

032.JPG

看夕陽拍老公背影

無價!!

033.JPG

用心感受這一切

我們倆都好愛Six Senses Laamu

蜜月選對地方讓你回味一輩子!!

034.jpg

寄明信片

心裡好難過

想到要離開這夢想中的天堂

035.jpg

迎賓碼頭&送客碼頭

036.JPG

Library看超美夕陽

037.JPG

Library

哥看的不是海~~是離愁~

可不可以再多待幾天

想在這繼續住下去呀!!!

038.JPG

Library

外面的陽台看夕陽

039.JPG

Library

MaC 公用電腦區

全島上Wifi最強的地點 

040.JPG

Library

室內往外看

坐在這邊欣賞夕陽似乎也是種享受

心美了~看什麼都美

041.JPG

Library

室內書架區

042.JPG

逛完圖書館之後

就繼續散步到LEAF餐廳

人潮不多

對了~來這晚餐可以稍微穿休閒正式一點

女生穿各小洋裝

男生穿有袖的衣服

LEAF 晚餐

今天是GEM幫我們免費升級晚餐  (Mafaz人真好)

Mafaz說LEAF餐廳是島上最棒的餐廳

雖然我們是包套HB服務

但是他幫我們升等

請我們要去試試

所有食材青菜香料都是自己種的

是米其林主廚駐點服務

043.JPG

044.jpg

不專業口感心得:

氣氛佳, 人潮不多都要先預訂,每桌間距很開

菜色一樣套餐式 , 前菜,主餐,甜點三樣

牛排香嫩多汁 , 龍蝦也好好吃,真的每項都棒極了~~

起士甜點像幅畫~~老公不敢吃...臭臭的!!哈哈哈!

045.JPG

★夢想中的天堂★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In life it's not where you go.

It's who you travel with!

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去哪裡,而是與誰同行!

 

姐沒收代言費!以上都是自己親身經驗!有需要的人自行聯絡!

住宿地點  :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http://www.sixsenses.com/resorts/laamu/destination

旅遊地點  : 新加坡 

機加酒訂購 博海旅行社 : http://www.mle.com.tw/

                                 (02)25252911#187 June  黃雅君

搭乘班機  : 新加坡航空+馬爾地夫航空

防水相機  : Canon G12 +防水殼 (FB 海底機)

----------------------------------------------------------------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服務.國內行程
Taiwan mini Tours , Local Tours

請洽68車隊 張小天

Line ID : tank8888
 

手工皂訂製購買請連結以下購物商城

http://www.shop2000.com.tw/youkosoap/product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