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 2016.06.13蜜月之旅Day 5~夢想中的天堂★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001.JPG

DAY 5   Six  Senses  Laamu   Jetty A平台賞日出Longitude美好早餐

   Chill Bar 最佳地點浮淺 海底遇到海龜.小丑魚尼莫.超美的海底世界

Ice & Chocolate Studio 吃手工冰淇淋下午回房梳洗後居然偷懶睡午覺...哈哈

島上環島探險記(還用GoPro亂錄影)Jetty C木棧道巧遇魟魚3胞胎又跑去吃手工冰淇淋

Longitude晚餐騎車回房間陽台看星星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覺得這邊有種魔力就是讓人變得早睡早起

昨天其實吃飽就睡覺

早上居然5點多就自動起床了耶!

或許是因為水上屋的關係

迫不及待要多玩一些時間才不浪費

早上看手機iphone的自動時區很方便..日出日落時間很準確

然後看雲層偏厚...有點小失落

看不到太陽升起來的畫面

我們沒有繼續睡

騎車回房間梳洗然後準備去吃早餐

今天要浮淺夠本呀!老公顯示活力充沛!Fighting~

Six  Senses  Laamu   Jetty A平台賞日出  

002.JPG

我家水上屋柱子每天光臨的蟹老闆

003.JPG

我們今天打算吃飽早餐就要去浮淺

所以就直接穿泳裝在外衣裡面

省得又回房間換裝浪費時間

雖然我們住Jetty A距離Six  Senses  Laamu主要活動範圍很近了

其實騎腳踏車來回還是要20分鐘呢!

老公到了餐廳才發現忘記帶手機...又騎車回去拿(Maybe想到要浮淺太爽啦~就忘了拿!)

這是我在餐廳往主要木棧道拍的~厲害吧!

Canon G12還真能拍

加上防水殼拍海底更是無敵呀!

005.JPG

殺底片最佳拍照地點

左後方是漁船碼頭

最有特色的木頭告示版

搭配木棧道

背後是融合各種Blue Ocean的天然美景

照片是跟昨天一起搭船的大陸人夫妻互拍的

奇妙的是早上看不到日出雲層厚

現在居然是艷陽高照

陽光閃耀到眼睛都打不開....運氣真好

沒下雨都是好運

畢竟現在是馬爾地夫的雨季呀~

006.JPG

 

下方照片裡的2處小平台

是昨晚黑漆漆吃晚餐的浪漫地點 Deck a dance

早上吃早餐不用加收費用

但是風很大&太陽很曬

早餐坐這有機會可以看到海豚

因為就在深淺交界處

還有桌子下方的透明觀景窗也能看到魚

我們有走過去原本想坐

後來風太大又曬

姊就回去後面座位區用餐了

Six  Senses  Laamu用餐時只要報自己房號就可以囉!

會有服務人員帶位,通常他們會讓客人固定使用座位

一來有點像是VIP.就是專屬座位的FU

像我們後來根本不用報房號

帥氣的服務生都認識我們囉~~

還替我們特地做了好多早餐美味料理~貼心無價!客製服務~

 

004.JPG

Longitude美好早餐

007.JPG

不專業口感心得:

環境很乾淨整潔!早餐吧的各項補貨餐點很快速

水果,沙拉,甜點,飲料,熱食....都好好吃...尤其麵包!我吃了2個耶!
服務人員超好的.一直會來收餐盤.早餐點飲料是免費供應喔!

我愛死了水果現打幕斯~老公更是麥片粥好吃到想打包

現點現煎的鬆餅好好吃!除了蔬菜湯那道我有點怕怕的!其他都完美100分

我跟老公不誇張

早餐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雖然知道等下要浮淺玩水不能吃太飽

但是真的好好吃

太幸福了~~這早餐真的好有好有水準

不虧是有6星級的廚師進駐

飯店本身5星級也是實至名歸呀!姐給滿分

後面再來專門一篇介紹島上的餐點好了!!!很值得寫~~大推

另外GEM管家會在早餐時來座位旁打招呼

詢問相關問題

Mafaz就問說昨天我們晚餐吃的還喜歡嗎?位置OK嗎?

你看看~特地幫我們安排坐在Deak a Dance座位區,還不加價

好貼心!然後也問說蜜月禮讚的雙人SPA要預約何時

我們就很開心的直接預約隔天11點了!

然後有詢問是否要出示喜帖正本給飯店留存

他就說有就提供沒有也沒關係,That's OK~

因為第一天姐已經迫不及待要拿給他喜帖了~~哈哈哈!

是有多愛秀喜帖膩~~加上旅行社預定有附註是Honeymoon

貼心的管家就像家人一樣...慶幸姊英文還不錯

有些真的講太快聽不懂

不過可以透過彼此的Body Language溝通

就像我老公一樣

英文不好沒關係呀~~要敢講

他後來可以自己點餐ㄟ!進步超多的!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最常講的就大概是 " OK" , "Thank you" ,"so yummy"之類的形容詞

我看他蠻強的咩~服務生跟廚師都知道他要表達啥

英文好真的很重要!這是不變的事實!

姊深切的覺得以後要培養小孩國際觀就要先學好英文呀!

 

Chill Bar 浮淺

這邊是最棒的地點

深淺交錯

造就了很多豐富的魚種聚集於此

加上島上生態保護做的很徹底

沒人會傷害魚群自然他們就不會害怕人類

 

有人會說那鯊魚.魟魚不是很可怕嗎??

距離這麼近有沒有危險?

其實魚不會攻擊我們呀~~其他的小魚這麼美味這麼多

誰要吃人類呀~又大又油不好吃的!

大家不要想太多~海底很安全...魚不可怕..人類才可怕!!!

 

海裡面的魚群無敵爆炸多,海龜,魟魚,海豚,鯊魚都是主要住戶

我們觀光客反而是次要來賓呢!

海水很清澈.很透亮

看的出來深淺的差異~這海底真的很美

姊深深的愛上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接下來照片放了一些美麗的海底風光

都是老公拍的喔!

 

Canon G12+防水殼

租用商家 : FB請搜尋海底機

 

黑黑的魚好愛待在最底層

魚的正確名字我不清楚...不要問我是啥品種

海底是白沙...所以近海顯現的顏色就是Tiffany Blue

008.JPG

跳舞魚

魚的正確名字我不清楚...不要問我是啥品種

牠非常的活潑...在我面前旋轉好多圈還跳舞了好多次

這邊的魚都不怕人

還有要乖乖不要餵魚!保持生態的平衡!!

009.JPG

多莉的朋友魚

藍身體黃背鰭魚的正確名字我不清楚...不要問我是啥品種

跟多莉似乎是同種的魚類

長超像的!!

印度洋的魚顏色都好漂亮好亮眼..右邊是深海左邊是活的珊瑚礁

大魚小魚都很多

010.JPG

黃色斑馬魚

我自己亂取的..不要怪我不專業

每天下海都會看到~是靠近岸邊的老面孔

011.JPG

中場休息時間

從Chill Bar岸邊上岸後坐在沙發區休息

大家有看到沙發上有包大的吸水浴巾嗎??飯店好用心喔!

除了可以保護沙發墊子還能讓大家坐的舒服

在這邊還有提供無限供應的乾淨浴巾

我們有點了杯ice cola ,居然還有贈送小點心堅果花生滿滿一盤給我們

然後陽台是吸煙區

老公整個爽翻天....一直說邊看海躺沙發曬太陽還邊抽菸也太享受

遇到的大陸人老婆是點一瓶水(她老公一直罵,點水很浪費.....其實呀~出來玩放輕鬆不要這麼在意錢啦!)

價格是 USD $ 6.0 雖然不便宜,不過我覺得是互相的耶!多少消費一下

畢竟我們在Chill Bar這邊浮淺這麼久的時間

服務人員會常過來換乾淨的浴巾跟倒菸蒂

當然你們要自己拿房間的礦泉水出來也是可以

就看個人囉~~後來有遇到其它房間的大陸人

自己帶餅乾,礦泉水,洋芋片來這邊吃喝像野餐

沒下水就坐在沙發區

就觀感稍差

沒有什麼好與壞..哈哈哈!!只是我做不到而已

鏡頭水沒擦乾都是水痕!Sorry

012.JPG

休息沒多久繼續下海浮淺~

深藍色燕子尾巴魚

我自己亂取的..不要怪我不專業

每天下海都會看到~也是靠近岸邊的老面孔

013.JPG

橘色魚

詞窮!亂拍都是美麗的魚...海底真的很美很美~

014.JPG

小丑魚

天呀!!好可愛!老公拍了好多好多張尼莫

黃色的活珊瑚也很搶眼

尼莫本人超可愛的!我好愛~~

015.JPG

黃色親嘴魚

我自己亂取的..不要怪我不專業

是不是有愛的感覺

啾咪!!快來給姐姐親一下!!

016.JPG

神仙熱帶魚

黃黑相間好美喔~

其實魚種非常非常的多

我們也拍了好多

太多了放不下這麼多張!這美麗的印度洋希望大家有機會親自去看

不會後悔的~現在想想我都還覺得很夢幻

美的讓人好嚮往!飯店有缺打工的GEM嗎??我願意~~~

017.JPG

老公自拍照

看的出來上面太陽很大

水很清澈乾淨

不虧是人間天堂

能見度100%

017A.JPG

海龜出現

太神奇了!是海龜耶!

So Lucky!老公你運氣好好喔~強

 

我在岸上休息他自己下海浮淺拍到的!

我因為浮淺太久頭很暈,超弱的~他都說我是大號拖油瓶

 

他自己下海很輕鬆不用拖著我趴趴造~

老公一上岸就跟我大肆炫耀他拍到海龜了 (隔壁的大陸人還過來看照片)

太可惡了呀!!海龜北鼻...其實不要看它小小的~可能它已經10幾歲了

島上有綠蠵龜復育中心

每年固定都有很多綠蠵龜會來沙灘產卵

這也是我很愛這島的主因..自然共生~

018-龜.JPG

海龜看鏡頭

老公說海龜不怕人耶~~

朝他游過來

反而是他嚇到後退~~真親人!

019-龜.JPG

海龜游到他腳邊

海龜不怕人耶~~大福~~

020-龜.JPG

海龜美照

海龜好可愛唷!

021-龜.JPG

甜蜜小夫妻合照

來看海龜的大陸人幫忙拍照的!

022.JPG

優可美照

老公愛的視角!

023.JPG

小天帥照

老婆愛的視角!露點不會罰錢吧~~

我們部落格很陽光很健康的!!

024.jpg

然後又下去找海龜

這次老公帶著我到好遠的外海

很可惜我今天沒機會看到

真的好想看到它本人身影喔~~

浮淺真的很好玩!今天背後曬的很熱

明天穿水母衣防曬還是比較保險

我怕回去變黑炭了!

老公一天就曬黑......他一直玩水都不補防曬!沒在怕的!!

 

Ice & Chocolate Studio 吃手工冰淇淋

025.JPG

 

025A.JPG

不專業口感心得:

手工冰淇淋超好吃的呀!吃得出來很天然口感綿密!

英文點餐..可選擇碗裝或是甜筒裝

桌面上的配料可以自己無限加

水果口味跟雪酪系列都超好吃的呀!香草口味很棒~我的最愛!

每次每人可吃2球, 吃完可再點, 只要冰淇淋吧有營業都可以隨時去吃!

     老公這次居然吃了7球~~我吃了3球!可見有多愛~

 

吃完Ice Cream後來就回房間梳洗

奢侈的居然睡著了

大概是太久沒浮淺玩水

老公睡在陽台曬太陽

我洗澡好居然睡在小沙發....還泡了來一客杯麵吃

房間內有熱水瓶能使用, 水很多可以煮開

還打了電話請服務生送筷子至房間 , 記得給小費喔!USD $ 1

不要忘記喔~這是基本的禮貌

 

門口木棧道美麗的水上屋

住水上屋真的好棒!

026.JPG

島上環島探險記

GoPro錄影初體驗

其實拍攝的畫面很晃,拍的普普,不好意思給大家看

加上視角比較低

我騎在老公後面幾乎都拍到我的車子跟我的滷肉腳!呵~

027.JPG

水上屋中間補給站

裡面就是清潔部

整理水上屋的房間所有的備品跟工作人員都會在這邊

飯店打掃人員都騎著三輪車來回穿梭

028.JPG

Jetty A尾端平台

視野很棒

下午比較沒白天曬了!其實太陽有時會被雲遮住,有時又跑出來

029.JPG

Jetty A尾端平台告示牌

木棧道的樓梯都很滑的~請不要從這平台跳下海

很危險!大家回房間下海比較安全

這邊出去就是外海了!!安全第一

030.JPG

Jetty A尾端平台自拍照

墨鏡反射出是我拿相機的

哈哈哈!有接睫毛真的可以素顏出門呀~~海邊擦防曬就好!

蕭查某妳的頭髮有點亂~~風很大柳!!

031.jpg

路旁告示牌

所有招牌都是木頭作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自然純樸原始風

032.JPG

LEAF餐廳

島上最高級的餐廳

食材青菜香料自己種的!超讚的~

我們後來有去吃了一頓晚餐喔...Nice

033.JPG

Surf  & Water Sports

從這邊進去可以看到租借風帆的地方

水上運動中心租借處

034.JPG

Water Sports Beach

這邊沙灘的沙比較粗...

Sunrise Beach沙就很細...比較靠近主要活動區

034A.JPG

水上中心免費租借風帆.獨木舟

工作人員很熱情會教導怎樣使用

其實在馬爾地夫很忙碌很充實

不用擔心沒事做

我們夫妻最後覺得不過癮時間太快超想加碼再住個3天的呀!!

035.JPG

Water Sports Beach

沙灘上涼亭

帶本書,帶罐水

躺在這邊就可以度過一下午

人生就該這樣放鬆享受~~很美的海景跟人呀~~

036.JPG

沙灘上涼亭就散落在Water Sports Beach左右兩邊

前方不遠處就是深淺交界處

很適合玩水

沒風浪很安全

記住海水深淺落差很大..不會游泳的人請穿著救生衣玩水上設施才安全

037.JPG

愛心樹葉

連路邊植物都這麼有愛

果真是蜜月最佳選擇

心裡有愛 ~ 看什麼眼睛都發出愛心光束了!

038.JPG

Sip Sip

露天泳池區

039.JPG

Sip Sip

露天泳池區其實人蠻多的耶!

每天幾乎都有時段特價, 14:00 & 20:00

然後可以無限飲酒喝到飽~~

不瞞大家說外國人好熱情有邀請我們一起喝

哈哈哈!在這騎腳踏車酒駕不會被開罰單

放心的喝夠本吧~~

040.JPG

Sip Sip

露天泳池旁遇到可愛的小女孩

跟她說英文要求合照

她說她是澳洲人跟爸媽來渡假~so cute

爸媽在裡面Pool Bar喝酒..她在外面玩沙

在這島上走路騎車遇到的工作人員還有住客都會打招呼

或許我們彼此不認識

簡單一句 " Hello" 卻很溫暖~~

我想幸福簡單是會傳染的!

老公從一開始不太好意思跟外國人打招呼

現在變的Good morning , Hello , Good night都常常掛在嘴邊

感謝Six  Senses  Laamu 替我改造老公...讓他變的好有國際觀!!!哈哈哈  international 041.JPG

垃圾回收分類區

麻布袋+木頭告示牌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棒

環保天然又純樸

幹~~~我真的太會選了呀! Six  Senses  Laamu NO.1

042.JPG

島上生態豐富

小蜥蜴很有戲...

哥背影好帥

043.JPG

島上生態豐富

螃蟹是純白色的~~在沙地走道上到處可見

騎腳踏車請速度放慢點

記住不要壓到他們了~~這邊可是他們的地盤

044.JPG

路旁告示牌

Six  Senses  Laamu島上騎車請靠走唷!

045.JPG

路旁告示牌+反光鏡

在轉角有反光鏡,島上大部分是腳踏車+高爾夫球車

靠近Jetty C會有小貨車...主要是在整修載木頭

路上遇到都會互相禮讓

反光鏡我應該在前進一步...就可以小夫妻倆都甜蜜入鏡了!

046.JPG

Jetty C木棧道驚喜 .魟魚出現了

早上巧遇的大陸夫妻檔跟我們講說

他們在房間外面有看到魟魚

我們島上探險時就繞過來碰碰運氣...騎去Jerry C尾端平台又騎回來時

老公眼睛好利

一開始他問我說前面那黑色是礁石嗎??怎麼感覺好像會動

後來我們就停在木棧道上

天兒呀~~看到沒有

野生的魟魚!!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我真的覺得今天超級幸運~~很感動!

原來這些書本上看到的海底生物離我這麼近

感覺我們假如住在這區下海就遇到了

047-魟.JPG

Jetty C木棧道魟魚

三隻都很美

還有遇到外國洋妞搭訕我們問說在看啥

跟她講魟魚之後她快速回房間拿ipad出來拍照

其實距離很近唷!加上海很清澈

看到超清楚~

048-魟.JPG

Jetty C木棧道魟魚

三隻

049-魟.JPG

Jetty C木棧道魟魚

三隻喔!

我真的好幸運喔!

然後遇到了整理房間的打掃小弟

在我們旁邊一起陪我們看魟魚

他說這邊是它們的家, everyday will come back!

還告訴我們早上遇到機會比較大..他們要出來覓食吃早餐

還有海龜固定會在Jerry C最尾端平台....因為這邊比較遠

人潮比較少

海龜跟魟魚比較會出來見客呀~~ 姐手機相機猛拍狂拍魟魚

大概拍了將近破百張

哈哈哈~~人家第一次親眼看到魟魚!超像鄉巴佬的!

050-魟.JPG

Ice & Chocolate Studio 手工冰淇淋

這次加了配料!巧克力豆是咖啡口味很香!

051.JPG

Longitude晚餐
 

052.jpg

053.jpg

不專業口感心得:

主餐前菜美又好吃!甜點有點甜

 

Chill Bar晚上很熱鬧

遇到很多外國遊客在那喝酒聊天

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還問我老公是哪位

跟張小天握手

哈哈哈!You so Lucky ~your wife so beauty....講了好多稱讚我的的話

姊的英文會話還蠻強的!

逗的外國人笑哈哈

我故意問他們也是渡蜜月嗎?兩各男生還演了起來

說旁邊那男生都沒送戒指給他

問我老公有送給我嗎?借他戴一下好不好?

我就說我也沒有Tiffany跟Catiar~~我跟你一樣好可憐

還牽起我的手檢查真的沒戒指

翻來翻去的笑死了!

老公此時也笑的很開心

問他聽的懂ㄚ豆仔講什麼嗎?他說大概是講結婚戒指吧!!

唉唷~~真的進步很多唷!

老公在旁邊抽菸

他們還問我要不要試試抽水煙

唉唷~~姊戒菸很久了啦!!超熱情的!好意心領了!

這些外國人都是Surfer 他們說來參加衝浪節活動

這邊是很好的衝浪點

054.jpg

 

然後走回去Parking牽腳踏車

慢慢的騎回房間

美好幸運的一天就過了

不要說待在馬爾地夫島上超無聊

來過這裡你們會愛上!!

今天的海底生物讓我大開眼界

上了寶貴的一課!我愛這片印度洋

★夢想中的天堂★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

 

In life it's not where you go.

It's who you travel with!

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去哪裡,而是與誰同行!

 

姐沒收代言費!以上都是自己親身經驗!有需要的人自行聯絡!

住宿地點  :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http://www.sixsenses.com/resorts/laamu/destination

旅遊地點  : 新加坡 

機加酒訂購 博海旅行社 : http://www.mle.com.tw/

                                 (02)25252911#187 June  黃雅君

搭乘班機  : 新加坡航空+馬爾地夫航空

防水相機  : Canon G12 +防水殼 (FB 海底機)

#海島心動旅照 #海島旅遊 #旅遊神隊友 #華航 #華航微旅行 #華旅 #奧丁丁在地體驗

----------------------------------------------------------------------------------------------------

我的文章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假如你們看了我介紹之後而去購買

這產品適合我又剛好適合你

又是我寫過的產品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分享好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我就是愛嚐鮮願意去試新產品

我討厭聽說.....因為嘴砲沒用 , 用過後才敢提出我個人的觀感

我並沒有因此會賺到錢 跟廠商也沒有對價關係

就像食物一樣

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

跟選老公差不多~哈哈哈!我愛的你們不一定愛呀~~

--------------------------------------------------------------------------------------------------------------------------

感謝您幫我按讚或分享給我鼓勵,

 

讓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