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史上最忙的新娘

婚禮杯子蛋糕皂

IMG_7933AA.jpg

畢竟身為DIY達人

從一開始籌備婚禮時就已經打算好

要製作手工皂送給親友

原本只想做女方的但是你也知道

腦公還是會小小抱怨說怕不公平阿!

但是做全部很累柳!

又不是便宜皂基可以大量生產

我每次打一鍋就要1小時以上

後來發生了小意外荒廢了3個多月沒辦法打皂

身體休養結束之後,開始每週加緊趕工努力打皂,還去好市多一次大補貨

可惡的橄欖油居然還換包裝又變貴!但是還是要買

拜託老公開車載我去幫我扛~

當中還有順利申請了網路平台賣皂...姐真的好強(是逼死自己的節奏)

總算完成320顆杯子蛋糕手工皂

還去加碼印了客制 Tiffany Blue 小圓貼紙,

哈哈哈~~畢竟後來沒負擔了...看開點心情才會釋懷

死命的天天做手工藝!

老公也幫忙貼標籤,我一度覺得家裡書房很像廢墟

IMG_7892A.jpg

做好要分裝成一袋袋,畢竟大小有差異

而且分裝好交給飯店協助擺放or 自己朋友擺放很方便

女方的桌次婚禮賓客禮全部都是大顆的 ( 廢話咩~~誰叫我是女方呀)

男方只有部分腦公的幾桌好友是大的,其餘都小的

這樣貼好每桌的桌次比較好發,而且數量也不會短少

假如你們桌上少了小禮物

一定是被參加的其它人A走的.....我可是真的都有準備給大家喔!

有圖有真相

請忽略我書房地板很髒沒拖地....哈哈哈

IMG_8087.JPG

另外婚禮簽名筆做了3對 (粗的黑色奇異筆)

IMG_7895AA.jpg

收禮禮金筆也做了6隻 (細的黑色與藍色中性筆,要挑快乾好書寫的)

男方收禮4隻  女方收禮2隻

然後本人有怪癖堅持

希望禮金簿要從左到右書寫

這樣收禮的人才不會沾的滿手都是油墨呀~~

 

我真是貼心~

也感謝我的好姐妹何小志,謝團結,草姊擔任女方收禮與發餅

好姐妹還自備放紅包的盒子,甚至陪我們到最後收拾東西回家

我愛妳!

感謝你們!最強地勤!敬禮!

P269.jpg

其它婚紗包套贈送之喜帖

沒發出去幾張

因為這款背面是空白的,得手寫婚禮相關資訊

我說過...寫字很累~so 大概就給好姐妹聞香一下.

有收到的請不要當飛鏢射

也不要七月拿出來放門口避邪....我會傷心的

IMG_7757AA.jpg

另外一款皇家款喜帖

跟婚禮放大框一樣的照片

也是要手寫訊息,只是比較多公版,少寫幾個字

最後也是男方長輩又說喜帖不夠發,又拿了一些去 (OOXX.......)

我也是只發了2張, 不喜歡喜帖上有照片~

IMG_7758AA.jpg

公版的 Tiffany Blue 喜餅卡

會發喜餅卡是因為ZP同事不知道會將禮金放男方or 女方

乾脆大氣點都有喜餅 (我最愛的高帽子,粉紅帽系列)

加上我倆當初交往時,一起參加了不少同事婚禮

有的分開包禮金,有的合包禮金

這樣回禮也比較方便

反正有喜餅名單輔助登記

比較不會失禮,怕包了沒給餅就尷尬了!

另外 禮金謝卡 也要準備好,將客製小圓貼修剪一下貼上就好

加上我的婚紗可愛謝卡是雙面印刷

不希望被拿來寫字

所以就各買了20張!簡單又好用~省下客製印字的版費!

 

IMG_7878AA.jpg

工作人員小禮物

這是英國手工果醬,感謝當天幫忙的工作人員

除了紅包以外,再多贈送小禮物

希望大家一起吃甜甜 生兒子

妳看看~又有Tiffany Blue 小盒子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整套的呀~

我真的是用心呀~~

IMG_7890AA.jpg

婚禮工作人員名牌卡

IMG_7879AA.jpg

這個不用多介紹

就是本人精心製作之名牌

不喜歡傳統那個紅色胸針名條跟假花

好LOW的感覺

就做了這個,背後可以夾或別針

比較不會破壞美麗的衣服

姊的貼心總是在小細節.....

 

結婚當天收禮處佈置分享

P300.jpg

P301.jpg

P302.jpg

P306.jpg

20160430_279(L).jpg

20160430_277(L).jpg

親友桌卡

20160430_285(L).jpg

20160430_286(L).jpg

20160430_291(L).jpg

 

IMG_7914.JPG

屬於我倆的Tiffany Blue婚禮

很累很忙

但是大家都喜歡就值得了~ 自製無價!!

 

★ 宴客地點  : 永和臻愛婚宴會館

★ 婚攝 : 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被小動,Santi)

★ 禮服 : 板橋法拉莉  (周經理)

★ 婚紗照 : 板橋法拉莉 ( 攝影師江江)

★ 客製小圓貼 : 奇摩拍賣

★ 禮金謝卡.喜餅卡 : 奇摩拍賣

★ 果醬含包裝盒,小提袋 : 奇摩拍賣

★ DIY相關材料 : 家中自備 or 文具行

以上資訊有需要的人請自行聯絡喔!姐沒收代言費~~不要打給我!!

------------------------------------------------------------

 

工商服務時間 Show Times

邀稿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
陳優可 
youkochen393@yahoo.com.tw

 

 

 

arrow
arrow

    陳優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